現在蔬菜都有汙染咋辦呢

2023-01-23 18:50:18 字數 814 閱讀 8449

1樓:

目前的輻射劑量對人無害,不必驚慌,菠菜最容易吸附細小顆粒,可少吃,另外,菠菜洗三遍可去除90%以上的汙染顆粒

2樓:祕書明

目前的蔬菜汙染問題比較嚴重,你可以用我們承德神禾公司的生態液浸泡20分鐘,可以去除99%以上的汙染問題!

3樓:白色小毛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水燙:青椒、菜花、芹菜等蔬菜,用開水燙過後再煮,能清除部分殘留的農藥。2 水泡:

一些不宜燙的蔬菜,如韭菜、小白菜等可以用自來水或淘米水浸泡。3 水洗:一些食花蔬菜,如金針菇、韭菜花等,可用清水清洗。

4 削皮:蘿蔔、土豆、絲瓜等根莖類和瓜果類蔬菜儘量削皮,再用清水洗。5 光照:

剛買回來的蔬菜在陽光下晒10分鐘左右,可使殘留農藥分解、失活。

6 放置:蔬菜買回來,不要立即煮,常溫放置24小時,殘留的農藥可以消除48%左右。

提問市面上超聲波離子果蔬清潔機能去除農藥病菌嗎什麼品牌的可靠

回答他們打得廣告是可以,但真實情況不清楚

只是賺錢的套路

提問我曾經用過負氧離子清洗機,清洗中有一股沖鼻子的農藥味,洗後就沒了。

不知道號稱第三代的超聲波清洗機效果如何

回答那效果肯定比二代好啊,一分價錢一分貨,而且三代肯定優化某些功能的提問你熟悉?

回答瞭解過一點點

提問市場反映如何

回答一般般,現在家庭很少用啊,市場佔有率不高的,市場還有待開發更多1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輻射很小,不影響身體。多洗洗就可以了。

江蘇大棚蔬菜集聚在哪些市呢,現在都種植的什麼農作物呀

現在農村種蔬菜大棚的太多了,種植蔬菜大棚有前景。生活水平提高了,就會想吃不同季節的菜。版 但目前大栩蔬權菜產值高 種植面積大的主要是黃瓜 番茄 甜椒 茄子 芹菜 油菜 韭菜 青蒜 菠萊 西瓜 西葫蘆 架豆 豇豆 草布 窩首等十多種。大棚現在種植什麼蔬菜 冬季大棚適合種植什麼蔬菜?1 韭菜 零下5度照...

有哪些社交軟體是主流社交軟體呢,現在都有哪些主流的社交軟體?

主流的很多,但是競爭往往很激烈,而且問題不細緻化。小眾的不代表不好用,相反某些細緻的點做的很不錯。又二 目前很火的小眾平臺。falo或又二聊天只是部分功能,能約會見面才是它的核心功能,挺好 現在都有哪些主流的社交軟體?找物件的話,如果是那種好上手的妹紙,比較甜比較軟的,彌戀上比較多 靠譜點的只能說 ...

現在有收藏價值的都有哪些東西呢,哪些東西有收藏價值

光緒元寶,北洋造,三十四年龍洋,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你好,這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 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 文化 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 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