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風光》短文,桃源洞風景區閱讀答案

2023-01-23 12:00:16 字數 1776 閱讀 7441

1樓:中華設計廣西仔

如果桃花盛開的季節,

滿園詩情畫意鳥語花香心頭悅。

浪漫寫滿投意中的男女,

歡笑之間都是優雅的描寫。

桃源風光無限,

美麗動人心絃。

每一片桃花都是芳香可人,

每一棵桃樹都是風采依然。

曾經桃園三結義萬古留芳,

引無數英雄心存嚮往。

桃園擺酒論英雄何等的瀟灑,

美景美酒呈現英雄氣概,

豪氣之間都是一份沉甸甸情義。

桃源洞風景區閱讀答案

桃源風景區這篇短文是按照什麼樣的順序來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第一部分(第1節):寫漁人捕魚時偶然發現桃花林的經過.

第二部分(第2~3節):寫漁人進入桃花源,在桃源人家裡做客及辭去的經過.

第三部分(第4~5節)寫漁人離開桃源後,太守派人先後探訪桃源未果的情形.

2 時間 發現桃源的經過,在桃源的所見所聞所歷,離開桃源後和尋桃源的情形

3 全文以武陵漁人進出桃源的行蹤為線索,把發現桃源的經過,在桃源的所見所聞所歷,離開桃源後再尋桃源的情形,都貫串起來了.故事曲折迴環.它虛構了一個與黑暗現實社會相對立的美好境界,寄託了自己的政治理想,反映了廣大人民的意願.(

桃源沅江風光帶作文(200字)

3樓:du小小

沅江風光帶是美麗的風光

沅江風光帶是沿著沅江見的,遠處有依座寶塔,三角形的,在元出的山中若隱若現;綠色的山脈,藍色的天空,白色的霧組成一幅仙境般的畫面。微風一起,波浪就撒著歡兒的笑。沅江上的辛女公主號的鳴笛打破了早晨的明靜。

進出的洋槐樹對著我們微笑,柳樹好像還沒睡醒,在風中微擺著身體,像一個美麗的女孩,美的身姿看到遊人如痴如醉。用石子鋪成的小路蜿蜒的纏繞在有秩有序的草坪中。石子路旁的灌木叢中的花朵各個爭奇鬥豔,蝴蝶成群結隊的在花中翩翩起舞。

沅江風光帶也是一個熱鬧的地方,有許多體育器材供人們遊玩,小朋友們在花叢中盪鞦韆;老人們在太空漫步機上閒談;還有各種遊戲,處處是歡聲笑語。只要賣冰糖葫蘆的小販的吆喝;『賣冰糖葫蘆呦。賣冰糖葫蘆呦。

』小朋友們便各個笑開了花。

雖然現在是秋天,但沅江風光帶任然不失他的風采,花朵,柳樹,流水,歡聲,笑語構成一幅美麗的山水花。

沅江風光帶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作文 桃源的景色

4樓:呼呼呼

追求一輪紅日,便將強壯的身體化作山巒去托起它;追求一個夢想,便將所有的心血化作了地平線去迎接它;追求一種成功,便將自信的力量化作風景去展現它;追求一處桃源,便將智慧的力量去化作桃林去變成它。

朝露曇花,咫尺天涯。多姿的桃花在我們不經意間熱情的開放。美麗的青春年華,在我們忽略中,一點點地流逝。

風不停,綠樹蔭,陽光晃眼,天真藍。一陣輕盈的東風夾帶著幽香迎面撲來,一朵朵粉紅的桃花淺施粉黛,風吹過如玉脂般晶瑩的花瓣打著旋兒落地。

躺在草地上,柔軟的小草,撫摸著我們。天空中的白雲也禽者著思念輕輕拍打在樹葉上。此時的我不曾留意在雨中輕擺裙邊的桃花。

這個夏天彷彿是一步步地挪過來的但終究還是來了。我們的花季在我們的不經意間流逝了,我所渴望的卻又是我所忽略的,而又偏偏是少年最重要的東西,美麗的青春年華。

花季雨季,青春年華是挽留不住的,就如桃花源一樣都是挽留不住的。我們只要忽略便不復存在了。

在我們心中的桃花源能象夸父的柺杖變出

後面的自己想

桃源縣文化體育中心200字作文

風光旖旎的巴厘島短文從哪方面介紹了巴厘島的情況

風光旖旎的巴厘島 短文從哪些方面介紹了巴厘島的情況?風光旖旎的巴厘島的好詞語 1 亞洲最漂亮而且有特色。2 爪哇 3 龍目兩島 4 5632 5 火山阿貢山 6 2巴厘島地處熱帶,受海洋影響,溫和多雨,土壤肥沃。巴厘島四季綠水青山,萬花爛漫,林木參天。還有 花之島 之美稱。巴厘島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