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雷龍,劍龍,霸王龍外還有那些恐龍簡單的介紹急用

2023-01-23 10:30:17 字數 862 閱讀 5893

1樓:鬼獄伯爵

三觭龍 甲龍 鴨冠龍 禽龍 鸚鵡嘴龍 馬門溪龍 雙龍 翼手龍 薄板龍 翼龍 跳龍 盜龍 鳥龍

咩哈哈哈 我得意的奸笑

2樓:狗狗冬眠中

很多,海中巨無霸:滑齒龍(比魚龍大幾倍的海中超級獵食者)

陸地大型食肉龍:重爪龍(研究發現比霸王龍要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最拿手!經典的還有偷蛋的竊蛋龍,扁嘴的鴨嘴龍,長長的樑龍,最高的腕龍,還有背部有大扇子的盤龍等等,還有很多很多的。

4樓:迷失森林

會飛的翼龍,跳龍,盜龍,中國發現的鳥龍。隨著以後的發現新品種會越來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多了去了 樓主找點圖畫書看看

我小時候有些恐龍的書 現在都不知道**去了

除了雷龍,樑龍,劍龍,三角龍,霸王龍,還有什麼龍?

恐龍的種類和形態

6樓:匿名使用者

始祖鳥化石有著羽毛痕跡,這顯示恐龍與鳥類可能是近親。自恐龍復原圖從2023年以來,許多研究指出現代鳥類極可能是獸腳亞目恐龍的直系後代。大部分科學家視鳥類為唯一倖存發展至今的恐龍,而少數科學家甚至認為它們應該分類於同一綱之內。

鱷魚則是另一群恐龍的現代近親,但兩者關係較恐龍與鳥類遠。恐龍、鳥類、鱷魚都屬於爬行動物的初龍類演化支,該演化支首次出現於晚二疊紀,並在中三疊紀成為優勢動物群。

恐龍的種類介紹

恐龍的外性特點

都有什麼恐龍

樑龍的生活習性和特點,霸王龍的生活習性和外貌特徵

樑龍有著巨大的體型,長頸及尾巴,及強壯的四肢。很多年前它都被認為是最長的恐龍。它的體型足以阻嚇於同一地層發現的 有可能是同時代的 異特龍及角鼻龍等獵食動物。樑龍比迷惑龍 腕龍要長,但是由於頭尾很長,軀幹很短,而且很瘦,因此體重並不重,樑龍脖子雖長,但由於頸骨數量少且韌,因此樑龍的脖子並不能像蛇頸龍一...

請問暴龍和霸王龍有什麼區別 哪個更厲害

暴龍啊!暴龍真相 暴龍,學名tyrannosaurs rex的意思是暴君蜥蜴,肉食性恐龍中出現最晚,也是最大型,最孔武有力的品種。暴龍可能是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陸生肉食動物,六千五百萬年前滅絕,結束在白堊紀。暴龍的頭部非常的巨大 長約1.2米 強而有力的顎部上長有鋸齒邊緣的牙齒,龐大粗壯卻像鳥類的兩...

侏羅紀公園1中的霸王龍對決3中的脊背龍會怎樣

這個是個電影嘛,所以導演想怎麼編就能怎麼編。我對恐龍比較有研究,依我看霸王龍肯定可以把脊背龍幹掉。雖然脊背龍身長17米,霸王龍身長13米,脊背龍沒有霸王龍結實,而且背上有一個大帆礙事,脊背龍也天生不是那種凶猛的動物,脊背龍是吃魚的,霸王龍是吃三角龍,甲龍,鴨嘴龍的。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侏羅紀公園雖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