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1中的霸王龍對決3中的脊背龍會怎樣

2021-07-05 21:30:23 字數 4609 閱讀 71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電影嘛,所以導演想怎麼編就能怎麼編。我對恐龍比較有研究,依我看霸王龍肯定可以把脊背龍幹掉。雖然脊背龍身長17米,霸王龍身長13米,脊背龍沒有霸王龍結實,而且背上有一個大帆礙事,脊背龍也天生不是那種凶猛的動物,脊背龍是吃魚的,霸王龍是吃三角龍,甲龍,鴨嘴龍的。

這是有科學依據的,侏羅紀公園雖然很好看,但是裡面有的東西都是為了票房而且離科學很遙遠。

希望我夠回答你的問題 :d

2樓:匿名使用者

3裡給的答案是棘龍勝霸王龍,不過當然因為這是虛構的世界,因此從侏羅紀公園的世界觀來說確實是這樣沒錯。

至於拿現實世界中的情況來比較則沒什麼意義。其一是從發現化石的分佈來看霸王龍主要分佈在今日北美地區,而棘龍則分佈在北非,兩者都被認為生存於白堊紀晚期但棘龍要早於霸王龍。能夠相遇的恐龍,比如劍龍和異特龍等等,其打鬥狀況就已經無法**(至多能在極端的情況下推測結果,比如一群異特龍與體型更小而且食腐的角鼻龍爭食的結果),更不用提無法相遇的恐龍了。

其二就食物而言霸王龍的進攻物件中確實包括了似龍櫛龍、艾德蒙託龍等鴨嘴龍種和三角龍、甲龍等自衛能力更強的種類,以及一些中小型的食肉類恐龍(比如猶他盜龍和阿爾伯特龍)。棘龍因為有力的前爪和鱷魚般的長顎以及文獻中記錄的發現化石時在腹腔中發現的魚鱗化石而被認為捕魚為食,但用常識不難想象純粹以魚類為食的恐龍是不可能進化出如此巨大的體型的,而且當時的北非也充滿諸如豪勇龍一類的鴨嘴龍種和望齒龍這種已經比霸王龍還巨大的食肉恐龍,而不像霸王龍那樣幾乎穩立於北美的食物鏈頂端,很難不認為棘龍的生存環境比暴龍更差,從而棘龍比霸王龍更加強大,更不用提棘龍是目前已知除了南方巨獸龍以外最大的食肉龍了(由於兩邊化石證據都不夠的關係也有觀點認為棘龍更大)。

其三則是關於棘龍本身資訊的不全面性。世界上唯一一套完整的棘龍化石在二戰時被納粹德國(或是盟軍……呃望齒龍的骨骼是被德國空軍炸燬的沒錯……)空軍炸燬於北非,因此現在的化石資訊相比起霸王龍而言很是缺乏,習性等等更是無從所知。

綜上,沒人知道會怎樣。莊思頓導演說棘龍要贏才能繼續那就讓棘龍贏吧。其實霸王龍與棘龍相遇並且棘龍勝出的可能性可能還沒有霸王龍在喝水的時候被史前巨鱷吃掉的可能性高。

3樓:星空邂逅

脊背龍的爪子很厲害哦!!傳說中的一巴掌拍死~有節目做過這些研究的!好象是脊背龍贏了~畢竟是有嘴有牙還有爪子~**比較多~

霸王龍和脊背龍哪個厲害

4樓:凮起雲湧

霸王龍比較厲害,因為霸王龍咬合力一般9萬牛頓—12萬牛頓,嘴巴末端最大可達20萬牛頓左右。

霸王龍生存於白堊紀末期的馬斯特裡赫特期距今約6850萬年到6500萬年的白堊紀最末期,是白堊紀-第三紀滅絕事件前最後的非鳥類的恐龍種類之一。

霸王龍屬暴龍科中體型最大的一種。體長約11.5-14.

7米。平均臀部高度約4米咬合力一般9萬牛頓—12萬牛頓,嘴巴末端最大可達20萬牛頓左右,同時也是體型最為粗壯的食肉恐龍。

5樓:七纖

各有特點。

1、霸王龍身高6-9米,體長10-13米,體重7-13噸,成年的霸王龍咬力在180000n左右。

霸王龍的頭骨估計約1.37米,但是上頜骨一般是80釐米左右,就是說嘴巴就只有80釐米左右。手部嚴重退化,幾乎才跟人的手臂一樣長,對實戰幾乎起不到任何作用。

霸王龍的咬力最強,就像是一臺骨骼破碎機,明顯高過脊背龍。但是其嘴巴比脊背龍小,對決的時候容易吃虧。

2、脊背龍身高8-12米,體長13-18米 體重:16-26.5噸 成年的脊背龍咬力在100000n左右。

在2023年所公佈的頭顱骨與顎部,顯示脊背龍擁有肉食性恐龍最長的頭顱骨之一,經估計約1.75米長,其嘴巴就有1.3米。

脊背龍有一個20釐米爪子,2米長的胳膊。它的爪子可以一擊殺死一隻12米長的鯊齒龍,還可以抓死一隻15米長的帝王肌鱷,不像霸王龍那樣手只是一個擺飾。脊背龍背上有巨大的帆。

早上脊背龍用帆狀物吸收太陽的熱度,使身體裡的血液更快暖和,身體血液溫度升高身體靈活度增加,脊背龍會趁其他恐龍還沒有完全恢復體力的時候就攻擊它們。

3、綜合可見,霸王龍的咬合力佔優勢,棘背龍身形佔優勢,還有其手長而且有力。2者各有特點,單挑的話就看各自現場發揮了。不會我更看好棘背龍,身高口大容易搶先手。

棘背龍的咬力雖不如霸王龍,但是也不弱,霸王龍被其咬中了還是難逃一死,其身高體重,霸王龍被咬中後難以掙脫。而且棘背龍的手非常有力,爪子長而且鋒利,對近戰也非常有幫助。

由此可見,2者對戰,看誰更先出口,誰就贏。侏羅紀公園裡那一段有點假,霸王龍搶先嘴,並且一口就咬在了脊背龍的喉嚨部位。憑霸王龍的咬合力,那一口足以至命。

6樓:一隻棘龍

霸王龍咬合力10噸,棘背龍掌擊力65噸,不是一個級別的。

7樓:充伶俐

肯定是霸王龍,因為霸王龍是以前的霸主,大家都說

8樓:仁盼柳

棘背龍掌擊力90兆噸,棘背龍厲害。

9樓:此人正在輸入

以為」的意思.這種用法僅限於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脊背龍和霸王龍打差不多厲害,不相上下,霸王龍牙齒厲害,脊背龍爪子厲害且脊背龍比霸王龍還要大和凶猛

11樓:匿名使用者

脊背龍強啊,綜合評比脊背龍強

12樓:

注意!世界上從來不存在霸王龍這個物種,它的真名應該叫做暴龍。

脊背龍應該是三疊紀的生物,而暴龍的稱霸已經是恐龍社會的最後期,就物種的進化來說,兩者間相差數十萬年,毫無任何可比性。

如果一定要關公戰秦瓊的話,相信多進化了幾十萬年的暴龍應該會贏

13樓:愁學敵

what is your boobs hundred you don』t without a cool

侏羅紀公園3裡面殺死霸王龍的那隻恐龍是什麼龍

14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棘龍。棘龍意思為「有棘的蜥蜴」,是一類大型獸腳類肉食龍,其中的亞種埃及棘龍是21世紀已知最大的食肉恐龍,體長12到20米,臀高270至400釐米,體重4到26噸,生存於白堊紀的北非,約為11400萬年前到6500萬年前。

分佈區域包括摩洛哥、阿爾及利亞、利比亞、埃及、突尼西亞,可能還有西撒哈拉、尼日和肯亞。截止21世紀發現的棘龍屬有兩個種,其中最著名的種是發現於埃及的埃及棘龍,而第二個種摩洛哥棘龍(s. marocannus)發現於摩洛哥。

棘龍是由德國古生物學家恩斯特·斯特莫(ernst stromer)發現於埃及並在2023年加以敘述,最初的標本在二戰期間在被盟軍摧毀,所以它的化石非常珍貴。

2023年9月12日,據bbc,一副的棘龍化石在位於摩洛哥境內的撒哈拉沙漠上被挖掘出土。最新研究顯示棘龍的親水性並沒有紀錄片中所說的那麼高,高溫季節親水性較高,泛型捕食者。當時地中海和非洲地區的主流掠食恐龍。

擴充套件資料

棘龍的背部有明顯的長棘,是由脊椎骨的神經棘延長而成,高度可達1.65米(正模最大的一根),長棘之間推斷生前有**連結,形成一個巨大帆狀物(然而有極少數科學家卻認為這些長棘是由肌肉覆蓋著,形成隆肉或是背脊,類似美洲野牛的脊背)。

對於這帆狀物的功能,功能很可能包含調節體溫、儲存脂肪能量、散發熱量、吸引異性、威脅對手、吸引獵物等。

棘龍的頭顱骨長1.75米,外形類似上龍類,棘龍被認為是半水生動物。一項針對棘龍科牙齒的氧同位素組成研究顯示棘龍是已知的唯一會游泳的肉食恐龍。

棘龍因為其獨特的帆狀物、巨大的體型而著名。對於棘龍的瞭解,大部分來自於二戰期間被摧毀的較完整化石以及如今發現的一些牙齒、頭骨、背帆、胳膊、爪子、腳指頭。到如今為止,有一些頭骨、頸椎、背帆、爪子、腳指頭的化石儲存在博物館和科研機構裡。

尾巴和軀幹的化石在二戰期間已被摧毀,在2008至2023年在摩洛哥第一次發現了後肢和骨盆殘片。在2023年所發現的上頜骨,顯示棘龍擁有約1.8米長的頭骨。

棘龍的口鼻部狹窄,佈滿筆直的圓椎狀牙齒,牙齒缺乏鋸齒邊緣,類似其他的棘龍科恐龍。齒冠長度最長可達12.5釐米,一般牙齒長度8-15釐米之間。

棘龍的帆狀物是由非常高大的神經棘所構成,這些神經棘從背部脊椎骨延伸出來。這些神經棘的長度約是脊椎骨的7到11倍長。

這些神經棘的前後長度較為一致,而盤龍目的基龍與異齒龍的神經棘長度有大規模差異,形成一個半月形帆狀物。跟棘龍生存於相同時代、地區的禽龍類豪勇龍,背部也有高大帆狀物,而神經棘的末端較厚。

15樓:神龍

侏羅紀公園3裡的是棘龍,真正的棘龍標準體長17米左右,棘龍模型是溫斯頓做的。電影裡的棘龍是14.3米,符合當時的化石記錄體型,當時是按照二戰摧毀的標本iphg 1912 viii 19復原的,大體型16~19米(上限~下限)的是後來2023年公開的。

不過頭放的衛星可不小,後來的化石都趕不上。第1、2部導演都是斯蒂芬·斯皮爾伯格,而第三部導演換成了莊斯頓。票房慘跌···

16樓:匿名使用者

脊背龍,體型大小我不知道,生活於白惡級,是地球霸主,爪子超大超強,頭骨類似鱷魚,奔跑速度特快,會捕魚,生存能力極強,後由於環境變化無法適應滅亡,電影裡面霸王龍打不過它是事實,原因有三點,一是脊背龍的咬合力強於霸王龍,二是爪子巨大,能刺穿金屬,三是奔跑能力,它能比獵物跑的更快,缺點非常明顯,就是背上脊背,一旦骨折就沒命,但可惜唯一標本在二戰期間被摧毀了,人類在沒工具情況下沒辦法逃亡,剛看過脊背龍介紹的路過

龍族1里老唐為啥去路明非的學校,龍族1中的路明非的身份是啥

接受僱傭去找康斯坦丁的屍體,其實僱傭者是為了復活諾頓,就是老唐在龍族的身份,龍王諾頓和康斯坦丁都是青銅與火之王。龍族1中的路明非的身份是啥 路明飛,黑王尼德霍格轉世 1.他的血統比諾頓還純正 他的言靈 戒律 限制住了諾頓,我們知道這個言靈只管得住比自己血統階級低的人 2.他是 白王 路明澤的哥哥 路...

日語中的動1動2動3怎麼解釋,日語中的動1動2動3都是什麼意思啊

這是日語教育中對動詞新的分類方法 按以往的國語教育 動1 對應 五段動詞 動2 為 一段動詞 動3 為 変和 変動詞 五段動詞詞尾在 段上,如 終 食 遊 書 等一段動詞詞尾為 接在詞尾前的假名落在 或 段上。如 食 等 変動詞就是 所有可以接 的動名詞,稱為 変動詞 変動詞只有一個,就是 來 動1...

邯鄲市1中2中3中4中的中考錄戎數線是多少?如何

一中硬線606,擇校588,叢臺實驗578二中硬線555,擇校515,趙都中學480三中硬線580,擇校544 四中硬線580,擇校550,冀南中學540普通高中440 7月7日,邯鄲市今年主城區普通高中招生控制線劃定。具體為 市一中,公助生統招控制線606分,擇校生控制線588分。市二中,公助生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