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有水波紋

2023-01-23 07:30:16 字數 657 閱讀 319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因為換過的高壓板與你顯示器的燈管不匹配,加上燈管老化造成,因為換過的高壓板一般不會考慮燈管電流的大小,燈管電流過大的話,老化會加劇。你試一下將亮度打小看可以不可減輕。

不行的話,建議找修理人員返修,跟他討價還價,重修。你要壓不過,就再買個新的,現在很便宜啦。

2樓:火星岩層

顯示器在使用過程中,有時畫面會出現抖動或者波紋。

故障排除: 解決顯示器畫面抖動的方法

出現這種原應很有可能是由於電源不穩定或電磁波干擾造成,建議採用以下幾種方法來處理。

1、請先檢查電源,如果顯示器與計算機主機使用同一個插座,請將二者分別插在不同的插座上。

2、檢查是否有電磁波干擾。通常,這種干擾是來自於顯示器附近的電子產品,例如音箱,手機,電視機等,不要讓它們距離顯示器太近了。

3、請檢查顯示器周圍的電線,通電的導線會產生磁場,移除或調整電線的位置,或者不斷變換顯示器的位置,來判斷是否真的是電磁波的干擾。

4、劣質量顯示卡也會帶來這個問題,換換顯示卡試一次。

希望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的那條傳送線換下,應該可以。

4樓:輕候新瑤

如果我是你,我選擇換了。

電腦顯示器常出現水波紋是怎麼回事哦

檢查一下週圍是不是有干擾裝置,比如說手機 電視機,冰箱等,如果沒有,可能是顯示器問題。電腦顯示器出現水波紋的原因是什麼 有很多原因可以導致螢幕抖動或閃爍,請嘗試如下操作 一 顯示重新整理率設定不正確 如果是重新整理率設定過低,會導致螢幕抖動,檢查方法是用滑鼠右鍵單擊系統桌面的空白區域,從彈出的右鍵選...

汽車膜貼了之後感覺有些水波紋是怎麼回事

如果你貼的是金屬膜,那麼15天內水紋會消失。但你要確定是水紋還是金屬絲印記。如果是金屬絲印記,在不影響視線的情況下,沒有關係,有金屬絲印記,也證明了你貼的膜不錯。關鍵要看你貼的是哪個品牌的膜,什麼型號。如果已經貼了7天以上,通常是沒有貼好或者膜本身的質量有問題。如果不到7天的時間,裡面會有一些水分而...

剛收購的小葉紫檀水波紋的品相怎麼樣?價錢值多少

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這款小葉紫檀手串沒錯的,從密度和油性方面評價都是非常不錯的,棕眼比較少,密度高,品相也不錯,沒有明顯黑線,略帶水波紋,不過沒什麼金星,這種2.0略帶水波的小葉紫檀手串市場價大概600 700元左右。給您上一張小葉紫檀滿水波帶金星的 供您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求鑑定?剛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