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看的現代言情類似七年之癢癢癢的哪種有點搞笑故事情節很吸引人的哪種

2023-01-23 01:50:17 字數 836 閱讀 8616

1樓:期歡

《微微一笑很傾城》(估計親你已經看過了,但還是忍不住想說啊)

算是以網路遊戲為基礎吧,男女主人公在遊戲裡認識,走進現實,然後相戀……感覺很溫馨。沒有什麼大惡的女配,深情的男配,美人師兄和ko黑客大神的耽美桃色緋聞【詳情請見番外,《美人一笑也傾城》】,沒有激烈的矛盾衝突,但就是讓人感到溫馨,想笑!

《杉杉來吃》

也不說啥了,不看太可惜。

《歲月是朵兩生花》

和你擦肩而過的遺忘,成了我一生的驚濤駭浪!

這是一個關於遺忘、守護與重逢的故事。

這世上有種植物,每年會開兩次花,一次盛開在蕭瑟的深秋,一次盛開在蔥籠的初夏。很多年之後,顏宋想,她的歲月,花期太短還是太長?

都市太喧譁,紅塵太嘈雜,我們有一萬種可能在霓虹燈下與愛情擦肩。

《大愛晚成》

愛不是生命的全部。為了愛情所作出傷害自己或傷害對方的行為,這種愛情太脆弱。正為軟弱,才需要用極端的方式保護它。

卓正揚和薛葵,在他們還不成熟的時候,錯過了對方。

或許現在,晚了10年,他們終於相遇、相識、相愛,能在過程中逐漸成長,珍惜對方。

愛其實是不怕遲,無關年齡。而是在一個時間,噢,你終於遇到那個對的人了。晚了又如何?

《原來你還在這裡》

蘇韻錦:其實這些年來我並不經常想起他,這個城市並不太大,可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他。假如有一天我們重遇,我唯一的心願是——我希望他不幸福。

程錚: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跟你分開,然而,不管走得多遠,我總相信有一天我會把你找回來。

《君子一諾》

這是一個關於承諾的故事,一直到現在,想起來的時候,還會覺得很幸福,但是,江為止,這個少年,他會不會幸福呢,我不知道。親,你覺得呢?

有沒有好看的現代言情小說不要太豪門,不要虐要平淡一點的

1君子一諾 作者 皎皎 完結 撲倒,不要拐彎抹角 名草有主 冤家路宰 朽木不可雕 君子有九思 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 桃花翩翩為景開 兩禽相悅 回眸一笑jq起 狐狸出沒請注意 滅絕的網遊 相賤恨晚 雙賤合璧 求求你指點我 結局都很好,內容也不錯 現代言情 要很平淡卻很溫馨的那種,絕對不要豪門總裁的!...

有沒有好看的古代言情小說啊,一下吧!類似葉迷的《十里紅妝》這樣的,或者寄秋的《出嫁不從夫》這樣

白髮皇妃很好看哦,女主很強 衣帶漸寬終不悔 也很好看。嘻嘻 1.雲中歌 be 樸實的文筆 大氣而不失華麗的文風。以漢朝歷史為基點。就我個人而言,以真實歷史為原型的文字不是我的偏好,但這篇文真真是讓我領略到了桐華的文采。2.木槿花西月錦繡 穿越 架空 有名氣的文,話說這文很長,而且還是個萬年大坑,看得...

求好看的現代言情文。類似葉非葉,安知曉,銀小寶,君楓苑的小說。(這幾位作者的書都已經看過了)作者名

顧漫的啊 還有本 叫推理補眠中 沈悠的 億萬豪寵 少主的溺愛萌妻 黑白,他來了請閉眼,追捕財迷妻爹地來了快跑,惡魔寶寶 爹地來了快跑,總裁愛獄難逃,何處不暖陽,喜歡聖妖的 與邪魅總裁有染 大愛明三少呀 西門龍霆 拒嫁豪門 少奶奶出逃99次 韓降雪,西門龍庭的有幾部不錯 殷千城的兩本現代文,自己柒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