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受通是不是意味該商標產品可以上市了

2023-01-22 23:55:16 字數 2268 閱讀 6833

1樓:

在商標沒有被核准前,都有風險的!

現在最快核准時間為1年左右!~

tm打或不打都沒啥差別,本身也不具有法律效應的!

換個角度說吧,如果您的商標和別人的完全一樣,商標局照樣會給你受通,因為發受通只是一個形式審查,只是看你遞交檔案和費用齊全就發,6個月優先權過了後才進入實審階段,到時候才會有駁回檔案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放心大膽地使用該商標,法律並沒有要求商標必須註冊後才可以使用的,除特殊商品以外,例如藥品,必須進行商標註冊後才能使用。你使用的商標不能帶有註冊商標的字樣或者註冊商標圖案,否則就是違法的。

我怎麼感覺你有些膽虛的感覺呢,沒有註冊的商標是可以使用的,只要是你別仿冒他人商標就沒有問題,工商局負責商標的管理工作,只要沒有侵犯他人商標權,工商局也不會處罰你的。

3樓:仗義執言張律師

可以,但不能註明「註冊商標」字樣或印製®標示。

一般採取的是表明「tm」。

醫藥產品未經註冊是不能推廣,其他產品法律不是強制註冊的,註冊與否是自己產品保護的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tm使用,但要保護你的商標並未侵犯他人的在先權利 就ok的

商評委 那你這個商標是被駁回了嗎 做的駁回複審是嗎

什麼產品用了通四海商標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產品都用了這個商標

6樓:華齊智慧財產權

這個商標在很多類產品都被註冊了,產品數量多了去了,

7樓:創意寶

已經註冊啦 ,在商標局官網上可以查到

拿到商標受理通知書,是不是就可以生產該產品了

8樓:標易搜

只要不是r的商標標誌,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

1、拿到了說明你已經申請了,只是說明告訴別人這個商標我申請了,但是後邊還需要實質審查的。

2、商標註冊以註冊成功才可以,在申請當中也是可以使用的,但是具有一定的風險,不建議你大力宣傳,因為在商標不是r標誌之前,一切都是有可能註冊不成功。

9樓:起不到名字白羊

你拿到的是商標註冊受理通知書吧。 最多建議你打tm標 應該商標還沒有完全下來 還是有可以被駁回的

沒有註冊商標的產品可以上市銷售嗎

10樓:金典商標轉讓網

可以的,但是沒有商標等你產品做出影響力了被人搶注了就不好了,建議儘早註冊一個

我已經拿到註冊受理通知書了這個商標是否可用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商標就算不申請也可以使用的,只是商標後面不能打tm或者r的標誌,tm 代表商標正在申請,沒有正式被註冊。r說明該商標已經被國家局正式註冊了。

12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商標現在可以使用,但不要打上r或註冊商標 的標記。 當然你也可以什麼都不標記 受理通知書只是表示國家商標局已經上到了你的商標註冊申請,並無別的意義

13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打tm,也可以什麼都不用 但在未拿到註冊證之前不要在商標上標明「註冊商標」字樣或加註 圓圈注 或 圓圈r 註冊標記。 在中國,商標上的tm也有其特殊含義,其實tm標誌並非對商標起到保護作用,它與r不同,tm表示的是該商標已經向國家商標局提出申請,並且國家商標局也已經下發了《受理通知書》,進入了異議期,這樣就可以防止其他人提出重複申請,也表示現有商標持有人有優先使用權。用圓圈r,是「註冊商標」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

圓圈裡的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註冊商標具有排他性、獨佔性、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將承擔侵權責任。用tm則是商標符號的意思,即標註tm的文字、圖形或符號是商標,但不一定已經註冊(未經註冊的不受法律保護)。

tm是英文trademark的縮寫。

14樓:賈芽

可以打tm了,也可以不打,在商標證沒下來前最好不要做太大的宣傳,如果被同類產品並且使用類似商標的生產商看到,被異議的機率很大。

15樓:時代復分

可以打tm使用不能打r或注使用

16樓:血影軍團

可以啦,打tm標誌,不要打r標誌就ok~

錢是不是意味人的能力,錢是不是意味一個人的能力

那怎麼能一樣呢?錢確實象徵一個人的地位,但如果錢是他老子給他的,那就不一樣了.並且現在的社會,不是有錢人善良,而是窮人善良,可能也暗含著一個道理,就是窮人做不到有錢人那些昧良心的事,所以窮人就是窮人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各有各的活法 有錢人說明這個人在事業上有所成就,但是別的方面不能判斷 你好!錢只代...

中通快遞是不是倒閉了

一般快遞丟件概率還是很小的,只能說你運氣不好了,哪件快遞都有可能丟件,丟件也是由自己查詢然後聯絡的,這個哪家快遞都一樣,只能找發件方快遞索賠了。中通相對於很多快遞來說,還是很好的,因為像圓通,申通,中通等快遞很多網點都是加盟的,所以服務質量都不同,各地有的好有的不好,不能一概而論吧 中通快遞是不是快...

通烏購網是不是合法的

答 通烏購網事實應該是不合法的。就目前看通屋網購是合法的,不過購買也要小心 我給你查詢了一下,發現這個通烏購網 是合法的,沒有資質,謹慎購買。你說這個 不知道它合不合法,因為現在 很多。不合法的 大家有聽過樂烏購這個遊戲交易平臺嗎,是否合法,求解,蟹蟹?顯示全部 關注者 2 被瀏覽 24 關注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