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學鴿子免殺

2023-01-22 11:55:12 字數 733 閱讀 1851

1樓:后街男孩

因為那些特徵碼是殺軟殺鴿子的依據

正是殺軟確定所掃描的檔案內含有這段特徵碼才殺他的

至於為什麼是這段,那就要學定位特徵碼了,特徵碼定位需要一定的時間和耐心的,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定位的時候定位錯了,往後再怎麼改也白費。

所以要多看看教程和原理,但這需要不小的耐心和不少的時間。

一般都是用myccl定位,再用c32或od修改,至於怎麼修改,網上修改特徵碼的教程很多,但是不懂彙編和彙編指令的話看起來會特別的吃力。

總之多看看教程,基礎要打好,不要急於求成。如果隨便學兩天就能做免殺了那殺軟廠商們都喝西北風去?

免殺技術的涉獵面非常廣,您可以由此輕鬆轉型為反彙編、逆向工程甚至系統漏洞的發掘等其他頂級黑客技術,由此可見免殺並不簡單。

看看百科上的介紹,希望你能明白些什麼。

我小菜鳥一個,有時間可以一塊兒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殺軟靠什麼識別它是病毒?是病毒庫。病毒庫裡面存放的就是特徵碼。修改特徵碼也就達到殺軟不法識別該病毒以為是正常軟體。

至於方法嘛 網上很多 我就不多說了。

3樓:

兄臺.你的苦我懂...

你試試網神遠端控制軟體吧

不用做免殺的..生成出來的就是全免殺的木馬..高效率...

網神遠端控制軟體

如何學習灰鴿子免殺的學習方法?那灰鴿子怎麼免殺的?

最基本的灰鴿子免殺方法就是 加花 加殼 改頭 改特徵碼等等幾種。針對不同的殺軟需要不同的免殺方法。1.針對咔吧免殺,咔吧是複合定位特徵碼,只需要加花,加殼就可以實現免殺,沒事可以去看雪論壇去挖掘點新的殼跟花,這樣比較容易實現免殺。2.針對瑞星跟巡洋艦等,也屬於複合定位特徵碼,要實現免殺,需要修改特徵...

我電腦中了灰鴿子免殺,我電腦中了灰鴿子免殺。

開始,執行,msconfig 啟動服務 看這兩項,啟動項裡的勾全去掉 除殺軟外 服務裡,把隱藏microsoft服務的勾打上,然後把上邊那些服務全部去掉。重啟後,鴿子就不能在你電腦上執行了。告訴你一個很簡單的辦法,把網線拔了,別人就沒法控制你的電腦了,你要是在不行的話!你格式化硬碟之後從新裝系統!學...

新手如何學開車

先了解儀表盤功能,包括 車速表 轉速錶 里程錶 行程表 燃油表 水溫表 油壓警示燈 制動系統警示燈等。知道調整後視鏡 倒車鏡的基本原則。熟悉並正確使用轉向燈 大燈 雨刮器 喇叭等系統。調整好駕駛姿勢。先感受一下座椅的前後距離和靠背角度是否合適,然後把手臂伸向前方,自然握住轉向盤的兩側。這時,必須使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