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長和縣長那個大,村長,鄉長,鎮長,市長,縣長,從小到大排列

2023-01-22 11:30:14 字數 2042 閱讀 1599

1樓:鄉網處丶

你自己看看咯 我幫你找到的 國家級正職: 中共**總書記,****,**軍委主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總理,全國政協主席,國家副主席,中共**政治局常委。 國家級副職:

中共**政治局委員,候補委員,**紀委書記,*****書記,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 ***副總理,國務委員, 最高人民法院院長,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 全國政協副主席。 省部級正職: 中共**紀委副書記,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政協下屬部委行署室和事業單位(黨組)正職領導人(特殊規定的副職) 各人民團體(黨組)正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人大、**、政協的正職領導人(特殊規定的副職), 國家正部級企業正職領導。

省部級副職: 中共**紀委常委,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政協下屬部委行署室和事業單位副職領導人(黨組成員)和副部級機關(黨組)正職, 各人民團體(黨組)副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副書記、常委)人大、**、政協的副職領導人,省紀委書記, 副省級城市黨委、人大、**、政協的正職領導人(特殊規定的副職), 國家正部級企業副職領導,國家副部級企業正職領導, 副部級高校黨政正職。 廳局(地)正職: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政協直屬部委行署室和事業單位的下屬司局室正職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政協副部級機關(黨組)副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人大、**、政協的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的正職, 副省級城市黨委(副書記,常委)、人大、**、政協的副職領導人,紀委書記。 各地市(設區)黨委、人大、**、政協的正職, 國有副部級企業的副職和正廳級企業正職領導, 省署高校黨政正職。

廳局(地)副職: 中共**,全國人大常委會,***,全國政協直屬部委行署室和事業單位的下屬司局室副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人大、**、政協的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的副職,副廳級正職。 副省級城市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機關正職, 各地市(設區)黨委、人大、**、政協的副職,紀委書記 國有副廳級企業的正職和正廳級企業副職領導, 省署高校黨政副職,大專正職。

縣處級正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人大、**、政協的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的下屬處室正職。 副省級城市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機關副職, 各地市(設區)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單位正職 各縣市黨委、人大、**、政協的正職, 國有正縣級企業的正職, 省署高校院系處室領導, 重點中學正職。

縣處級副職: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黨委、人大、**、政協的直屬機關和事業單位的下屬處室副職。 各地市(設區)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單位副職和副處級單位正職。

各縣市黨委、人大、**、政協的副職,紀委書記 國有正縣級企業的副職,副縣級企業正職。 市屬中學正職。 鄉科級正職:

各地市(設區)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單位所屬科室正職 各縣市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單位正職, 各鄉鎮黨委,**正職, 國有正科級企業的正職 縣屬重點中學正職。 鄉科級副職: 各地市(設區)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單位所屬科室副職 各縣市黨委、人大、**、政協的下屬單位副職, 各鄉鎮黨委,**正副職, 國有正科級企業的副職。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縣長大拉 縣長上面就市長了

區長、鎮長、村長、裡的誰最大

3樓:前車之轍

區長相當於縣長,按照過去九品十八級,相當於七品芝麻官,鎮長相當於九品,村長無品級了.

4樓:劉華榮

書記最大,管下面所有的長們。

村長,鄉長,鎮長,市長,縣長,從小到大排列

5樓:飛虎

村長,鄉長,鎮長,縣長,市長.從管理的人口數來排。不能從隸屬的關係來排。因為鄉長和鎮長沒有隸屬關係。

6樓:yzwb我愛我家

從行政級別上排列:

村長<鄉長<鎮長<縣長<市長

祝你開心

7樓:kz菜鳥無敵

村長~鎮長(鄉長)縣長~市長

8樓:匿名使用者

鄉長村長鎮長,市長,縣長

誰知道楚雄州各縣縣委書記和縣長的簡歷

陳平,男,漢族,1966年4月出生,河北省無極縣,1986年3月加入中國共產黨,1988年7月工專作,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商學院的屬研究生學歷,理學碩士。1984年9月在河北科技師範學院中國學習,1988年7月在河北省 和營銷合作人事部於1992年8月,一名副主任,河北省委組織部幹部,主任科員1998...

縣交通局局長和縣交管所所長那個級別高

縣交管所屬於交通局下面的一個機構,所以指定是交通局級別高。交通局與 交管局 是屬於 公安系統嘛 縣政法委副書記和縣交通局副局長哪個職位好?一 正態看,都一樣,都是公僕,都是為人民服務的,沒什麼好不好的差距。二 非正態看,就要結合個人情況分析了。要綜合考慮自己的學歷 專業知識結構 年齡 前途發展 兩個...

求助 怪物獵人2G。村長九星任務角龍 一隻 那個多少血啊?斷

6000血,魔王啊相當g級的,是蠻難的,推薦捕捉,要殺的話最後那點血就是不停的怒,很容易3貓車的,道具閃光和音爆帶滿,再帶調和書和素材用道具玩死他,怒了就閃光,不怒轉地的時候就音爆,但是音爆要把握時機,這個魔王會下去就上來,音爆有時候打不到。要看好他的尾巴還有一點在外面的時候丟音爆。還有這個角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