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時生,女孩 請教五行偏缺

2023-01-22 09:10:09 字數 3727 閱讀 7365

1樓:一語驚心

出生:公元2023年10月13日2時0分(陽曆)

農曆:二○○八年九月十五日丑時

當月節氣:寒露(10月8日6:18); 中氣:霜降 (10月23日9:16)

生辰八字:戊子年 壬戌月 丙戌日 己丑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紅狗,出生於黃鼠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火。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陽土 陽水 陽火 陰土

黃鼠 黑狗 紅狗 黃牛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體智外洩) 土 (錢財享受) 金 (職位壓力) 水 (保護求知)

分數 0 14.56 39.9 9.28 24.38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0; 火14.56; (同類得分:14.56)

土39.9; 金9.28; 水24.38; (異類得分:73.56)

相差:-59 綜合旺衰得分:-59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木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8歲5月6天上運,逢丁、壬年的驚蟄後第11日(公曆3月17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正官 偏印 正印 比肩 比劫 食神 傷官 偏財

大運干支: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庚午

交運年份: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2077 2087

交運年齡: 9 19 29 39 49 59 69 79

喜神是木 趨吉避凶的忠言

1、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東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綠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東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東西向,床頭在東,房間裡適宜擺放綠色植物。

2、取名用字五行屬木的有利。

3、四柱喜木,應從事與木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文學、文藝、文具店、文化事業的文人,教育界、書店、出版社、公務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創設計、特殊動植物生長界之學者、植物載種試驗界。

木材、木器、木製品、傢俱、裝璜、紙界、竹界、種植界、花界、樹苗界、青果商、草界、藥物界(開藥房或藥劑師)、醫療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買賣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應用物界、宗教家之事業、或售賣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屬木之事業。

4、事業發展利東、東北,不利西、西南。

5、吉祥數字為: 1 2

6、吉利樓層末位數為:3 8

2樓:12345a幫助

查詢結果

公曆:2023年10月13日(星期一)2點農曆:戊子年九月十五日丑時

春節:2月7日

節前:丁亥年

節後:戊子年

八字:戊子 壬戌 丙戌 己丑

五行:土水 水土 火土 土土

方位:中北 北中 南中 中中

生肖:鼠

五行卻金木!

3樓:中シ孚

女命:戊子 壬戌 丙戌 己丑

命中食傷重,未來定有才藝方面特長。

缺木,但是不能補木,只能補火,補土都不佳。

電腦算命的就是害人

2023年陽曆10月13日20點零6分出生得女孩,是五行中什麼命

4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10月 13日 20點 本命屬鼠,霹雷火命。五行土旺缺金缺木;日主天干為火,生於秋季。

(同類火木;異類水金土。)

農曆 戊子年 九月 十五 戌時

八字: 戊子 壬戌 丙戌 戊戌

五行: 土水 水土 火土 土土

納音: 霹雷火 大海水 屋上土 平地木

八字五行個數 : 0個金,0個木,2個水,1個火,5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 日主天干火生於秋季,喜有木,忌水、土多。

2023年10月13日18點08分出世的女孩五行八字缺什麼,取名時應注意什麼?謝謝! 30

5樓:匿名使用者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0木, 1火, 4土, 2金, 1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1.

56,木0.50,共計2.06分;〖異類得分〗:

金2.67,水1.27,土2.

85,共計6.79分;〖差〗:-4.

73分;〖綜合旺衰得分〗:-4.7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2023年農曆10月13日丑時生五行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農曆10月13日丑時生

生辰八字:庚戌 丁亥 乙未 丁丑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水。

給你一些建議: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

2放個魚缸養魚 。

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

7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缺少一兩種五行是正常的事情,不過八字分析基本不考慮缺少的五行,而是主要看用神,以及忌神。起名改名也是看喜忌,而不是缺什麼補什麼。

2023年陰曆10月13日丑時生人,男。請問五行屬性,多什麼,旺什麼,缺什麼,忌什麼?如何化解?

8樓:雨音雪子

生日(公曆): 2023年 11月 21日 1時0分

生日(農曆): 戊辰年 十月 十三 丑時

八  字: 戊辰 癸亥 庚辰 丁丑

五  行: 土土 水水 金土 火土

納  音: 大林木 大海水 白臘金 洞下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五行缺木 ,五行土旺。

並不是五行屬性多就對你有益的。看什麼五行屬性對你有利要看你的喜用神是什麼。

9樓:易海晨工

自古以來,占卜算命都是要先向易師獻上「紅包」禮金後才能求卜命運,這樣才不會因求問天機而折福,易師命吃天糧也不會因洩露天機而遭天譴。因為「命有元辰,卜有卦神,」是不容隨意褻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觀音靈感玉可發揮其特有的生旺化煞作用,對改善流年運程大有幫助。

1、提高本命運勢旺盛;

2、獲得貴人相助,增加人緣;

3、有減災、抗險、逢凶化吉之神效。

11樓:命由天定

八字身強,奈何生亥月,丁火無根。走火運吉。戊癸合而不化,局中無財。只待大運補足方有可能順遂。

五行缺木,偏弱點喜金女孩起名字,五行缺木,八字偏弱點喜金女孩起名字?

芳卿 芳馨 芸梧 蓓蕾 婉梅 芳洲 菲德 和悅 婉鬆 和暄 樊川 林霏 秋月 和璞 芸柳 芳信 瑾彬 芳懿 芸桂 夢雲 瑾梅 芸楨 婉林 夢華 瑾榆 林海 秋暘 策文 竺寒 槐安 芳澤 笙簫 筠溪 穆然 芳香 符祥 芸鬆 婉彬 林森 芬芳 竹筱 竹韻 瑾梓 和靜 策立 雅栩 菲雨 婉梧 夢月 林衡 ...

五行缺火女孩名字,五行缺火的女孩名字

出生公曆 2011年7月28日18時35分 北京時間 出生農曆 辛卯年 六月 廿八日 酉時。坤造 辛卯 乙未 甲申 癸酉 朱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1 7 28 18 29 生辰八字 辛卯年 乙未月 甲申日 癸酉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3.28 水13 同類得分 46.28 火3.3 土5.8 ...

五行缺木偏弱喜金如何取名字,五行缺木 八字偏弱 喜金如何取名字?

五行缺木,八字偏弱,喜金為女孩,取名時可以在名字上加一木字部首,因為八字偏弱,五行缺木對成長不利,最好取疊木字,如森字,林字等,以化凶為吉。每個人在出生的時候就對應著一個五行和八字,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無法改變,這對我們的生活有很大的用處。很多家長在給孩子起名字的時候就會藉助寶寶的八字和五行,這樣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