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說,為什么一些明星不願意公佈結婚的訊息

2023-01-22 05:15:10 字數 1614 閱讀 7736

1樓:任性的公貓

‍‍‍‍記得伊能靜和哈林一婚時也是備受矚目,然後慘淡分手。二婚嫁了秦昊,雖然伊能靜一再表示自己很幸福,但網友硬是一口咬定她不幸福。**的明星婚姻,就像是放大鏡一樣。

你必須接受網友的隨時監督。很多明星婚外情其實就是網友**的。婚姻是人兩口子的事,兩口子之間還是低調點比較好。

所以,很多明星選擇隱婚,也是想保護對方,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吧。‍‍‍‍

2樓:

‍‍我覺得是出於對另一半的保護,因為明星作為公眾人物,他們自己深知活在大眾視野下有多麼辛苦和無奈,會失去很多自由,而且會擔心有一些狂熱的粉絲,會對自己喜歡明星的另一半產生妒忌的情緒,做出一些害人害己的事情,所以,為了保護自己的另一半不受傷害,能夠自由,光明的生活,所以他們選擇隱婚。‍‍

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不願意公佈自己結婚的事情,肯定也是對自己有利。流量明星就是靠粉絲,如果被粉絲知道自己不是單身,肯定會發生脫粉事件,粉絲大量脫粉,對明星而言那就是大災難,等於從一線掉落谷底,沒有人氣**有好資源。就比如說鹿晗,只不過公佈了一下戀情,好多粉絲都脫粉了。‍‍

4樓:d啊曼

畢竟這屬於隱私了,而且一單說出來,會有怎樣的後果就不知道了,畢竟他們是靠粉絲吃飯的。

5樓:汽車微評說

明星也是人不願意有更多的人干涉他們的生活尤其是私生活,這些年差多了,90年代香港明星們都不願意公開自己是否結婚或者交往男女朋友,因為真的會引起粉絲的不高興和自暴自棄。

6樓:汐

‍‍明星也是人啊!有誰願意自己像透明人一樣,什麼事都讓大家知道?所謂千種石頭萬種人,那麼肯定有很多不喜歡結婚告訴大家的人咯!

還有就是應該是考慮保護自己愛人的考慮吧,有些明星的愛人並不是圈子裡的人,自然不希望被人知道!或者就算是圈中人也不喜歡被別人拿出來做飯後談資了!‍‍

7樓:尓康

‍‍朱麗倩隱藏在劉德華身後整整24年,直到親人葬禮上被拍到,才公開。不知大家記不記得,華仔的一個瘋狂粉絲,楊麗娟。為了瘋狂的追星,她的老爸甚至用自殺來支援她。

當時對劉德華的傷害也很大,導致他去看心理醫生。這樣瘋狂的粉絲不止一位,所以劉德華當初選擇隱婚,有一部分因素也是因為這些瘋狂的粉絲。‍‍

8樓:獨身女王

‍‍不願公佈結婚喜訊,就是擔心對他的演藝事業不利。一旦公佈結婚,對於明星的工作也會受到影響。因為很多藝人,在簽約工作合同,都會有這方面的約束,僱傭方特別在意明星的這些。‍‍

9樓:娘48825律偎

‍‍我是演員上,有位演員說,結婚前找她演戲的特別多。一結婚,一生娃,她發現自己沒戲演了。穎兒和付辛博結婚生娃後,瘋狂**,很快就復出了。

其實明星結婚也會怕自己熱度不再,粉絲變心,沒有市場。鹿晗僅僅公佈了戀情就迅速脫粉了多少人大家應該有所耳聞吧。‍‍

10樓:峰佘無敵

‍‍其實名星有很大的粉絲群,他們都有各自的粉絲,在他們心中這些名星是他們的男神女神,是他們崇拜的偶像。名星們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粉絲們的神經。在他們心中偶像是至高無上的。

只要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會轟動,都會無限擴大。因此包括結婚生小孩等這樣的事都會想方設法隱瞞。‍‍

為什么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為什麼她不願意出來和我約會?

你的情況和我的一樣。其實她只是對你們平時去的地方或者你說你樣將要去的地方不感興趣。你可以在平時多問問她喜歡什麼,喜歡去哪。然後在合適的時間在約。笨 你確定人家對你是真心的嗎?你不會只是1 n吧?好好觀察吧!現在的女孩子都不傻!或許是在考驗你吧 要有相當大的信心啊 1她很懶 2她對你不夠信任 知道半糖...

為什么有些農村人不願意去城裡生活

農村人大多都是地地道道的農民,每天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每天只需要簡單的勞動。根本就不用考慮太多其他的的,而城裡人就不一樣了,因為城裡的生活,和工作,他們習慣性的有心眼,畢竟城市套路深這話不是白來的,而老實人跟有心眼的人一般都是不合群的,因此有這部分原因。因為是農村人,收入微薄,去了大城市生活,如果沒...

男友和朋友喝酒的時候不願意帶自己是為什么

因為她覺得帶你會不方便吧,因為他和他的朋友在一起會有些話說的不好聽,或者玩笑會開的比較大,如果把你帶上可能會有傷情感。那就說明不夠愛,你帶我我不一定去,可是你根本就不想帶,又是一回事。不願意帶是放不開,或許還有就是在某個場合她給你丟過人,心理陰影面積大。可能會覺得不方便吧,或者是不自在,大家都沒有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