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買荒漠屠夫好還是瑞文好,主打上單。謝謝了

2023-01-21 22:00:07 字數 681 閱讀 7588

1樓:智乃紗霧醬

果斷鱷魚,

無論是逃生追殺e技能都是神技

w眩暈,而且開大後怒氣很多,開w的時候傷害是平常w的雙倍,很疼。e減護甲,q回血而且q的範圍也很不錯,一般鱷魚能q得到對面的人對面的人都打不到鱷魚(這個範圍要看意識和熟悉程度才能讓對方打不到你,當然,你如果對諾克的話,諾克的q絕對比鱷魚的q範圍大。)而且q也是鱷魚的搶人頭神技啊。

r技能aoe傷害還讓鱷魚更肉了點,更容易反殺。有人說鱷魚手短,我只是想說,e技能讓鱷魚更有靈活性,上單1v2的時候,e出去q一下,再e回塔下,可以適當緩解對方血量給1v2上單鱷魚帶來的隱藏危險。

團戰鱷魚的作用絕對比瑞文好,大招aoe傷害,e技能連續切入兩次接近adc,開w,再q,平a一兩下再eq連招,帶走對面adc。被e經過的對面英雄還會減護甲。

鱷魚絕對是**的代表英雄之一,後期恐怖不說,前期3級無敵狀態,6級開大強殺反殺都有很大的可能(看對線英雄再考慮要不要強殺)。

本人強烈推薦,鱷魚,上單很**啊。太**了。

個人玩鱷魚認為的神裝:-cd鞋子,黑切,日炎,冰錘,輕語,狂徒 (看情況出綠甲)(冰錘也可以換其他裝備)

2樓:來自湯孫湖謙遜的姜維

瑞文。 比較強勢的上單。玩好了可以用它一直打到大師都沒問題

3樓:

瑞文,,上單霸主,,好好練吧

英雄聯盟是20級買3級符文好還是等高階一點再買符文,我剛20級,這段期間打前期被壓制,以前都是我壓別人

1全部親,玩lol的個人技術比如您的武藝,而符文就比如您的 因為您在20前都是壓制別人,可以看出您的武藝不是導致您現在被壓制的主要因素,而小弟認為主要因素在於您沒有 當您和對面的武藝都差不多或者您稍占上風的時候,對面拿著真槍實彈,而您拿的是 荷包蛋 所以當然是您吃虧。除非您的武藝超群,您能避開對面的...

lol買諾手好還是瑞文好本人現在主要打潘森趙信喜歡突連有控或減速

額 我第一個6300就是銳雯了 我在一開始玩lol的時候她就是周免 我覺得不錯 諾手就是單調一點 一般是一拉一轉一砍aaar這樣的 而銳雯機動性就高很多 如果你一開始有符文天賦 買個長劍 10攻擊 達到80攻擊 你過去一套q過去 在a幾下 對面半血就沒了 除了純肉盾那種 到了兩級就可以殺人了 一級有...

英雄聯盟買面板我是買兔女郎好還是買至高之拳好

這兩個對比之下,我會選擇兔女郎,畢竟黑絲好看。至高在瞎子的 中是最普遍的了,沒啥意思。最好是玩誰買誰,然後至高之拳在遊戲裡建模特別難看,兔女郎不錯,拿的是胡蘿蔔 瑞文推薦電玩,特效好,瞎子skt 英雄聯盟至高之拳李青好還是兔女郎 各有各的好處,看看你自己的愛好了,本人還是喜歡兔女郎 兔子,養眼,特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