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藏獒的價格,誰知道藏獒價格,純種藏獒多少錢?

2023-01-21 20:55:11 字數 2204 閱讀 9231

1樓:人類汙染了地球

這個8000,同窩的有8個,公獒肩高在87公分。

母獒是我姐夫的自己的,公獒在雲南玉溪一個老闆的,找他配的種。

但是在雲南,有點遠!我姐夫的。

吊眼,吊嘴。鐵包金。很是威猛。

其實藏獒**誰都說不準。樣子好的可能幾萬,甚至更高。

有的即使是你給價,主人未必肯賣給你。

2樓:爆倉無罪

這藏獒看上去不錯,純不純要看看他父母的身份,藏獒**中幼獒主要看父母,所以單純看**很難判斷**。建議到中國藏獒**網看看,那裡藏獒交易好活躍,**比較實在。

3樓:月影

品相一般的藏獒也要2~8萬不等,而品相好的名犬後代則是10~200萬不等。但是,如果你住在城市的公寓,就最好不要買藏獒這種凶悍的品種;相比之下,同樣是大型犬的拉布拉多就溫和了許多,至少不會在遛狗的時候把鄰居孩子嚇哭……

4樓:就喜歡養大型犬

這狗看長相還挺好的,是四眼紅嘴鐵包金,毛也行。是公母?多少天了!藏獒要看血統,在就是看父母長的什麼樣。最重要看他的後代怎麼樣,後代不好,就算再漂亮也沒用!

5樓:斷翼o的愛

養藏獒 我以前也有這想法可是看電視上好多都是藏獒把人咬死了,除非你把它整天關起來!但是感覺太殘忍了

6樓:丟丟和奇奇

好的純的 好幾萬呢 不純的也要幾千呢

誰知道藏獒**,純種藏獒多少錢?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獒成交價最高達1200萬美金..便宜的2.3千塊..另外cku根本沒有對藏獒的品評標準..全憑個人喜好!

8樓:小牛好累

買狗千萬別貪便宜,便宜沒活活,樓主可以網上搜 寵 物 大 賣 場 上面有幾百家犬舍。很正規的啊

**幾百到上萬都有,選就選自己喜歡的 上面也有多另類寵物,鳥,貓,蛇,等

9樓:清爽還靚麗丶君子蘭

藏獒10000左右,純種的30000以上,幼崽貴一些。

10樓:凪雁

純種也有貴的便宜的,最好的就是紅毛的了,最好是塊大(不是胖是壯)最貴的大約4000000萬,也有便宜的4.5萬吧,要帶有血統證書.不過藏獒性格暴躁有時候厲害連自己主人都咬,

11樓:悟秋梵澤

不懂裝懂的人怎麼這麼多啊!藏獒看品相的 現在比較看重血統 名獒直系比較貴 也不會是天價!還有就是cku沒有資格評定藏獒的標準 因為在中國只有cnkc才有資格評定藏獒的等級!

12樓:匿名使用者

(☆_☆) 眼睛一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 # ^.^ # ) 幸福嗎?

藏獒**是多少

14樓:黑蝙蝠

:藏獒不分在**,只要品質純正,都是藏獒,至於什麼樣的藏獒是好藏獒,需要至少兩年的養育經驗和認真深入的學習. 2:

現在全國各地都有藏獒**.通常大家會選擇小藏獒來購買. 3:

因品質不同,目前兩個月到三個月的小藏獒**從5000到100000不等.當然,也有吵作更貴的,同樣,也有些長的像藏獒的獒狗不到5000的.還有各方面原因.

比如在大獒廠或是名人手中的獒,同樣的就要比獒友或小獒廠的貴.馬俊仁那裡的純獒少說20萬,最貴的一隻似乎是小王子,150萬 現在普通城市裡賣的獒都不怎麼樣 我們這邊狗市上,走幾步就一個賣獒的,但都很差勁 城市裡的獒也就1,2萬塊錢,血統又不好,5萬左右的還湊合 要買真正的好獒得去青海的繁殖基地

藏獒**多少?

15樓:今天補考

一般種獒配種**3千-6千元。獒味十足的配種**在1萬元-3萬元小幼獒30日——60日的幼獒普通型(一般品質)6000中等品質(含中上品質)2萬——3萬 高檔品質(精品質量)3萬以上上品質量(品質突出)5萬—— 10萬

16樓:粵杏觳

兩個月的小崽大概在5000以上,600左右吧,大些的上萬了。成年的**就完全不一樣了,主要特徵符合並且血統純正的在10萬左右

還有是看種類,藏獒分獅頭和虎頭,**上有差別吧,這個我不太瞭解了

17樓:環鶯

一般的藏獒的**在4000-5000,有的藏獒有血統的在幾萬到幾百萬不等

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翡翠貔貅價格有誰知道啊?

1 900 5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680.15元 個 2 90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880.00元 個 3 860 400 1800mm的金屬衣櫃,要價780.00元 個 翡翠貔貅 有誰知道啊?貔貅樣子威猛,其造型上講究栩栩如生,自然就會影響其價值問題。貔貅,招財納福...

OPPO的價格,有誰知道,金屬衣櫃價格有誰知道

您好,目前oppo mp4已經停產,建議您 諮詢或者前往oppo專賣店詢問是否還有存內貨,如果有建議您前往oppo專賣店體 容驗後購買,具體售價建議您詢問當地oppo專賣店的導購人員,oppo 專賣店查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我很確定地告訴你,你在網上...

誰知道大米價格未來走勢?

由於近年我國人口增長速度的平穩增長,大米做為口糧的消費量基本穩定,所以大米年間 變化不大,需求彈性較弱。以往由於受經濟環境的影響,消費者養成了以年買年用一次性購買,成袋成袋往家扛的消費觀念,波動受季節性因素變化較大,目前隨著經濟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費觀念和習慣都相應發生了改變,多數消費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