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託奧厲害還是伊布厲害,哪個更適合巴薩

2023-01-21 17:50:08 字數 1411 閱讀 5177

1樓:大毛是片海

伊布比較全面,國米的中場那麼弱伊布都能進很多球說明他的各方面能力的確非常突出,是一個可以在前場自己玩出花的球員。埃託奧的速度比較恐怖,但是很依賴中場支援, 總體來說的話肯定是伊布厲害點

以兩個人的實力完全都可以在巴薩立足,只要可以很好的融入球隊

埃託奧已經成功了 伊布如果能很快融入球隊的話可能會更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伊布就適合在國米或者皇馬自己胡踢。

3樓:唏o唏

這個問題同樣是 巴薩高層所想的,他們有全球最優秀的球探,最完善的管理階層,我們所想到的他們早就解決了,現在木已成舟,我想 這個答案他們已經告訴你了吧!

4樓:大同c羅

說老實話 倆個都厲害~但我並不關注他們~中立來看~喜歡埃託奧~因為他的樸實和真性情~球技上雖比不上伊布華麗~但他用速度和對勝利的態度彌補上了~

還有~他的高薪~沒有理由啊~歐洲賽場根本還是沒有進展~ps:c羅最厲害~不信走著瞧

5樓:梅西

兩個人各有千秋,但是現如今我們知道了埃託奧在國米過的很愉快,伊布也沒什麼怨言!

6樓:sp老大

伊布有身高,可以高空作業,又不缺少速度,進球能力也是一流的,比埃託奧強。

7樓:匿名使用者

c羅厲害可巴薩不買

我覺得還是埃託奧厲害

每年進那麼多球就是最好的證明

8樓:匿名使用者

2個都很厲害,都是世界級的,就看能不能適合球隊,適合教練的戰術。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巴薩的核心陣容就知道巴薩玩的是技術流,埃託奧屬於技術+速度的。

伊布應該在腳下技術上比埃託奧要差一點,速度不好說,看過伊布的帶球,也還行。

單純從巴薩這個戰隊來說,個人覺得埃託奧應該更適合一些。

也許因為正是伊布的體格優勢反而亂了巴薩的方寸,不知道怎麼進攻才是最有效的吧

10樓:馬西莫赫內斯

埃託奧強,埃託奧適合巴薩並且已經被歷史證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怎麼說呢 兩人風格是不一樣的 都很厲害

其他伊布的風格可能更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比較喜歡伊布...巴薩中場 哈唯和伊內撕嗒都是傳球高手 ... 跟伊布陪一起我覺得會更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勞爾更厲害,但只適合皇馬

14樓:

我個人認為埃託奧,怎麼說伊布也不小了,速度不行了,雖說技術好,但埃託奧也不錯,但我認為伊布適合巴薩,自從小羅走後,巴薩就少一個想伊布這樣技術型的。

是鷹厲害還是老虎厲害,老鷹和老虎哪個更厲害

老鷹吃烏龜之前會把烏龜從空中扔下去摔爛烏龜的殼,幾年前砸死過人。當然是老虎了,老虎多大,老鷹才多大,不要以為老鷹會飛就有優勢了。在老鷹俯衝下來抓到老虎之前,老虎就可以一巴掌把它打死。老鷹空中最厲害,老虎森林最厲害,獅子草原最厲害。老虎和獅子單挑是老虎贏,老虎既比獅子強壯也比獅子技高一籌。不過老虎和獅...

伊布 蘇牙和萊萬,怎麼評價這前鋒?誰更厲害

蘇亞雷斯雖然現在已經走上了下坡路,但在其巔峰時期,他可是能夠和梅西搶金靴之人。在這三人當中,蘇亞雷斯是最全面,也是爆發力最強的,他可以單刀突破,也可以傳球助攻,時不時還會整點花活,可謂是集觀賞性 實用性於一體。綜合來看,蘇牙相較於其他兩人要更為全面,整體實力也要更勝一籌。伊布的進球能力更強,也更加全...

獅子和老虎哪個更厲害?老虎和獅子哪個更厲害?

老虎是百獸之王,當然比較厲害了。要說獅子老虎誰厲害,獅子是群居成幫結夥,而老虎是獨居動物,所以單打獨鬥老虎厲害,如果是一群老虎和一群獅子打,獅群厲害。老虎,是哺乳貓科動物中體型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也是自然界生態中不可或缺的一環。成年虎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