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工程師與海員,我該選哪個

2023-01-21 15:35:14 字數 1093 閱讀 6004

1樓:塔塔+副班長

1.我個人覺得選擇男朋友,應該不是看他職業的吧?

2.沒太多說的,網路上虛幻的東西太多,樓主慎重。

3.無論是網路,還是上司給介紹的。這個問題沒人能幫到你的,需要你自己把握好!

最後,祝樓主幸福!

這兩者的工作確實很忙,用你的話說,海員確實很忙,大都都在海上,這點我不懷疑,但是你說的網路工程師,都很忙?

樓主,可能你太高看網路工程師了,也許你上司給你說的這個網路工程師確實很牛逼吧。

實話告訴你,我也算網路工程師,但是如果你上司給你介紹的網路工程師要是像我這樣的,我看你也就算了,可以重新考慮~!

我h3c高階網路工程師,h3c工程師,國家軟考網路工程師,但是我做什麼工作?你知道嗎?

我在一家公司,做一個網管,而真正所做的就是電腦裝裝系統,弄弄印表機,修修電腦,搬搬電腦,做幾根網線(不過我是剛大學畢業出來,這才工作)。

所以說有時不要被一個所謂的「稱呼」矇蔽了雙眼,看的是真材實料!

另外,樓主應該清楚,走上社會以後,處在當前現實並殘忍的社會中,當你們結婚後,不會再有太多甜言蜜語,而更多的是彼此為了你們共同的生活和家庭奔波。不過,你們如果是老闆級人物,這話也就當我沒說了。

感情的事,還是需要慎重,畢竟那個人,你要面對一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船中比較瞭解,發表一下對這個職業的認識吧。船員,一般情況下和家人團聚的時間比較少,但是工資比較高。一般海事大學出來的學生,工資最低也在一萬元一個月,船員,相對來講也比較疼老婆。

我認識的船員,基本上都這樣,因為和老婆呆在一起的時間比較少,所以,結婚後在家庭方面,女方可能要負出的比男方多,甚至生小孩,有病他也不會在身邊。所以,要考慮清楚後再和人家交往,要不然會傷害到他。因為,他們常年在外面跑船,可能對社會上許多東西都不太瞭解,等於和陸地上有些脫節。

我們一些船員朋友都有這感覺,跑幾年船,世界都變了。在陸地上也許感覺不出來,但卻是現實的。另外,船員一般比較單純。

至於網路工程師,工種和船員差別太大,無法比較。你喜歡哪個多,就哪個了。

3樓:看我

都見一下吧,選擇適合自己的,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慎重!!

沒啥好不好的,相親嘛。

網路工程師問題,網路工程師面試題

呵呵.我也想做網路工程師.還沒有考試呢.我個人覺得你應該先學網路管理.最好是網路這方面的書籍多看一點.不要求太難的.因為這方面的書籍是基礎嘛.瞭解了基礎後,就去學ccna.到時候.ccna裡面的內容只要一提就懂了.快得多.一看就會了.我也是這樣的.呵呵.只不過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不一樣.自己找個合適自己...

中級網路工程師考試,通過中級網路工程師考試,就有中級職稱了嗎

1 計算機與網路基礎知識,考試時間為150分鐘,筆試,選擇題。2 網路系統設計與管理,考試時間為150分鐘,筆試,問答題。每科滿分75分,上午科目與下午科目均大於或等於45分即為通過。考試等級分類 初級 網路管理員 中級 網路工程師 高階 網路規劃設計師 網路工程師考試屬於全國計算機技術與軟體專業技...

關於網路工程師認證,網路工程師認證有幾種?

呵呵,我也是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的,我也正在往網路工程方向走,樓主你好像對網路工程不太名白,怎麼說呢,如果在社會上說要認證程度,那當然是思科的了。無論是國企還是外企思科認證可以說是最好的認證,很多單位需要的就是思科的,不用問微軟的為什麼不如思科的,因為微軟不針對網路,而思科是全球網路公司老大,當然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