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水器調溫閥門調節半天,浪費水浪費時間,小孩老人很危險,有沒有把冷熱水調節成溫水,可以直用的熱水器

2023-01-21 05:10:17 字數 694 閱讀 5491

1樓:風影莫拉克

不知你用的是什麼熱水器,燃氣和電加熱的熱水器有調節燒水溫度的控制器,可以設定水溫在40度以下就不用混合龍頭了,可以直接洗。當然夏天溫度可以設低點。

2樓:淮濱馬集

請你選擇一個恆溫水龍頭

3樓:冼孤菱

看你買的是什麼熱水器咯。如果買稍微好點的、電腦版的,都可以直接調節溫度,而且可以達到恆溫技術!

4樓:豐盛糖

即熱式就可以啊,你設定出水溫度就可以了,不用調混水閥門,奧特朗的dsf463就是了。

5樓:

現在都自動調溫的多了,知道您買的什麼了

6樓:

淮濱馬集123說的沒錯,選一個恆溫龍頭就行。

恆溫龍頭:閥體的混合出水口處,裝有一個熱敏元件,利用感溫元件的特性推動閥體閥芯移動,封堵或開啟冷熱水的進水口,在封堵冷水的同時開啟熱水,當溫度調節旋鈕設定某一溫度後,進入出水口的冷熱水比例也隨之自動變化,從而使出水溫度始終保持恆定。調溫旋鈕可在35℃—65℃之間任意設定,恆溫混水器將自動維持設定的出水溫度。

第一次調節好水溫之後,以後都不用再調了,出來的都基本是這個溫度。高檔一點的恆溫龍頭,還有防燙傷功能,如果單路斷水的話,會自動關閉閥門。

**上淘一個,找不到的話我這裡也有賣的

如何調節電熱水器的溫度,電熱水器怎麼調溫度?不懂啊

1 75度為最高溫度。每按一次溫度調節按鈕,設定值就按5度變化一檔,在30至75度間迴圈變化。比如原75,按一次變成30度,再按次,變35度,再按,變40度。可以照此設定到所要溫度。3秒鐘內,沒再繼續按鈕操作,1秒後系統自動確認該溫度為設定溫度,顯示器又恢復顯示水溫實際溫度。2 若裝有混水閥,又有多...

史密斯熱水器怎麼調節設定溫度

回答一 火力調節開關 開啟熱水器,然後按壓史密斯熱水器上面的溫度調節按鈕。這個時候你會發信啊數字顯示品是閃爍的,會出現上次設定的溫度哦。每安一次溫度,就可以上升五度的溫度哦。如果本來是七十五的時候,那麼按一次就變成三十度。再按一次,就變成三十五度。再氨壓下去就變成四十度哦。如果在三秒鐘的時候沒有按壓...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怎樣調溫度,萬家樂電熱水器的溫度怎麼調

萬家樂燃氣熱水器調節溫度的方法,首先看看你的熱水器是不是恆溫的熱水器,如果是恆溫的燃氣熱水器才可以直接設定需要的溫度。如果不是恆溫的不能設定。如果是恆溫的熱水器設定的溫度在使用過程中實際溫度達不到,有可能是因為氣壓過小或者水壓過大,還有可能是燃氣熱水器的升位太小功率不夠造成的。你可以把出水量調小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