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來支個招

2023-01-21 04:10:17 字數 601 閱讀 7839

1樓:米莉蒂絲

此學生性格屬於好動那種,4年紀還是小孩的心智。也就是說,他的行動,更多的是為了獲取大家的注意(加上他家長的教育方式,可以知道他家長對孩子教育也不足)。

可以試試,怎麼能和這個孩子說上點話,然後給他下一些任務,完成任務之後,給予獎勵、誇獎,讓他得到 被注意,以及被認可 的滿足感。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不要以老師來壓,這樣感覺沒用。可以像做遊戲一樣,給他任務。

(學生不是都喜歡看很多動漫嗎,裡面有很多英雄,他們一提到這些就會很感興趣,當然這個學生興趣點在哪兒,老師要調查一下)

2樓:earth你說吧

從這點看。你是個女老師。這孩子嬌生慣養。

不能打不能罵,那就給他高帽帶。在同學面前給他面子。婉轉的表揚他。

比如今天上課。她沒有亂跑,你可以插小廣告是的。表揚他一下,今天這位同學很乖。

很聽話,他一聽,高心了,慢慢的心態改變也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私底下找他聊天,打學生本來就不好,孩子心裡本來就是單純的,先道歉,再和他談談。不過很多老師沒有這個意識,放下自己的段子,如果真的把他當作自己孩子一樣對待,不會發生這種事情。

各位情聖支個招吧,各位情聖支個招吧!!!

上課的bai時候一天到du晚盯著她,她總能感覺到zhi的。然後看dao她的反應,大專概也就知道什麼回事屬了。如果她避開你的目光的同時,日常生活中還躲著你,那就是完蛋了。如果她避開你的目光,但日常行為不變,甚至有所近親,那就是運氣來了。如果她迎著你的目光微微一笑,呵呵,顯然她沒有想太多,繼續盯吧。如果...

該怎麼辦啊?幫忙支個招,該怎麼辦啊?幫忙支個招

好感動,你有一個好閨女,她不願意要你們的錢,還是覺得你們擔父母的很辛苦,你應該感到高興,至於你說的她不注意飲食,生病不去醫院,你應該好好給她說說利弊,無論如何,身體是最重要的,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關心她的人負責。望採納。你那女兒很懂事。上學期間能夠自力。這是一件好事。你們應該感到驕傲,不要太為他...

向兄弟們支個招

我告訴你啊。我還真遇見過這樣的女孩。事情是這樣子的,那次,我遇見一女孩子,我對她明示。說 你可以做我女友嗎?她回絕了我。於是我想好聚好散。當晚送她回家了。過了幾天,打 給我。說自己後悔了 估計是我太優秀了被她發現了 但是我想居然她回絕了我。那我為什麼還要給她機會?所以我就回絕了她。哪知道她後來猛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