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足曾誠如何神撲救的,伊朗vs中國結果如何?

2023-01-20 21:30:18 字數 3779 閱讀 3307

1樓:

因為王大雷實力更強,以前的教練喜歡用曾誠其實就因為他更穩定而已。但只是求穩,成績是不會有突破的。

伊朗vs中國結果如何?

2樓:丫梨說

北京時間3月28日晚20點,2023年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十二強賽第七輪繼續角逐,其中,剛剛收穫小組首勝的中國男足做客德黑蘭挑戰目前排名小組第一的伊朗隊。最終,中國男足在客場0-1不敵伊朗,積分停留在5分排名小組倒數第二,而伊朗隊則繼續小組領跑。

上半場,曾誠表現神勇力保球門不失,下半場開場僅40秒,塔裡米為伊朗先拔頭籌,隨後,吳曦受傷提前被換下。最終,中國男足在客場0-1不敵伊朗。

本場比賽,裡皮對陣容做出了些許調整。張玉寧頂替武磊與于大寶和郜林組成進攻三叉戟,吳曦和鄭智搭檔中場,馮瀟霆繼續坐鎮後防;伊朗這邊,中超舊將普拉利甘吉領銜後防線,有著“伊朗梅西”之稱的阿茲蒙在替補席上待命,古錢內賈德頂在鋒線箭頭位置。

雖然國足1:0戰敗,沒能見證奇蹟的發生,但球場上瞬息萬變,面對的又是零失球的強大對手和重壓下的魔鬼主場,國足球員依然不畏強敵,主動進攻,踢出了強勁的競技實力,也踢出了國足的精氣神,這就值得為他們喝彩吶喊。特別是曾誠,4次神撲救守住了大門,激動人心。

期待6.13國足對戰敘利亞,繼續加油!

國足為什麼不讓楊程當主力門將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中國足球的人,都知道在如今的國家隊各個位置上,最不缺的就是優秀門將。像如今的國家隊主力門將上就有以穩健著稱的恆大門神曾誠,屢有神奇撲救的魯能門將王大雷、迅速崛起的上港90後門神顏駿凌,三個門將都各有優勢,從實力來說是不相上下的。不過,回顧中國隊近年的國家隊門將,我們可以看出還是有不少名不副實的門將代表國家隊出場比賽過。

下面就給大家盤點一下,中國足壇盤點之五大最華而不實的國門。安琦安琦作為超白金一代的主力國門,在米盧執教的國家隊的時候就把安琦提拔入隊。在臨危受命頂替江津出戰十強賽的表現,整體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不過年紀上的優勢,讓很多球迷都認為安琦將是未來國家隊主力國門的不二人選。然而安琦後來職業生涯因為拉鍊門一路走低,讓人嘆息不已。平心而論安琦的實力,就算是巔峰期的水平,也很難成為主力國門。

所以只能說安琦是球迷普遍高估了。劉雲飛劉雲飛最經典的時刻,就是在本土舉的亞洲盃半決賽,對陣伊朗撲出點球。憑藉著自己的這一發揮,力保國足打進最後的決賽。

那場比賽,劉雲飛也是一戰成神。個性張揚的劉雲飛一時間成為球迷眼中的寵兒。後來因為吸毒過早的結束了自己職業生涯,不過筆者也看過劉雲飛其他國家隊比賽,感覺發揮和水平,只能和現在的顏駿凌相提並論。

除了那次神奇撲點球之外,也沒其他的高光發揮。宋振瑜宋振瑜在08年世預賽,為何能突然接替原先的主力門將宗磊,一躍成為國字號的一號門將。至今是個不解之謎。

如果我說宋振瑜的這個主力門將是歷屆國家隊主力位置上實力最弱的,我覺得應該沒有太多的人會懷疑。後來宋振瑜淡出國家隊的事實,也的確證明宋振瑜的實力真達不到國家隊主力門將的水平。楊君楊君在俱樂部和國家隊的發揮,完全就是兩個人。

在俱樂部是當之無愧的門神,不過在國字號的表現,確實是差強人意。為數不多的兩次國家隊主力門將的經歷,都跟大比分輸球有關係。不知道是不是楊君真的不適合成為男足主力國門,還是因為楊君始終在國家隊點不正,楊君堪稱國足最悲催的一個主力國門。

王大雷王大雷是個天才門將嗎?答案顯然在大多數球迷心中是肯定的。在比賽當中屢有神奇發揮的王大雷,很多時候被球迷當作是國家隊主力國門最佳入選。

然而在王大雷身上最致命的就是發揮不穩定,時不時的大腦短路的發揮,讓中國球迷又愛又恨。從國家隊長遠利益來看,國家隊還是需要曾誠這樣發揮穩定的主力國門。

中法男足熱身賽中國隊門將是誰

4樓:匿名使用者

曾誠1.守門員

性別: 男 國籍: 中國 籍貫:

湖北武漢 出生日期: 2023年1月8日 身高: 188cm 體重:

76kg 場上位置: 守門員[1] 俱樂部號碼: 19 現所屬團隊:

河南建業 國家隊號碼:22

[編輯本段]成長經歷

2023年進入武漢隊一隊。 2023年聯賽開始前,作為希望之星,被租借到印尼聯賽的蘇拉巴亞隊,併成為印尼聯賽門將中的佼佼者。 2023年12月,代表武漢u19隊參加u19足協盃,是隊中的核心球員。

2023年代表武漢隊參加中超聯賽。 2023年10月代表中青隊參加了亞洲u19青少年足球錦標賽。 2023年12月首次入選杜伊的國奧隊。

2023年代表中青隊分別參加了南非八國邀請賽和法國的土倫盃賽。 2023年,繼續代表武漢光谷征戰中超。 2023年,代表河南建業征戰中超。

2023年,入選中國國家隊。

[編輯本段]戰績

2023年,曾誠曾經被武漢隊租借到印度尼西亞聯賽效力,一度引起當地華人社群和球迷的轟動。 2023年後曾誠入選國奧隊,但是由於始終無法佔據俱樂部主力門將位置而最終落選了2023年奧運會。 2023年賽季後期,武漢隊因退賽被取消聯賽註冊資格,曾誠也在2023年初轉會至河南建業。

曾誠於2023年首次入選中國國家隊。2023年6月1日友誼賽對陣伊朗是他的第一場國際a級賽。 2023年6月4日23時59分,法國vs中國的比賽中,曾誠防守神勇,接連精彩撲救,在本場國際a級賽事中表現出色,最終中國以1:

0歷史般地戰勝法國隊。

[編輯本段]履歷

賽季 俱樂部 號碼 出場 進球 國家 聯賽等級 排名2010 河南建業 19

中國 1

2009 河南建業 19 29

中國 1 3

2008 武漢光谷 26 1

中國 1 16

2007 武漢光谷 24 0 0 中國 1 72006 武漢光谷 24 12 0 中國 1 102005 武漢光谷 24 1 0 中國 1 5

5樓:

曾誠---22號

現效力於中超河南建業隊

詳細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叫曾誠 表現非常地好

7樓:莫哲

曾哥··········

8樓:匿名使用者

曾哥 確實是 鄧卓翔進的球

用臉接球的守門員叫什麼名字

9樓:閆小賤

中國恆大也就是國家對有一名主力門將曾誠,可以說他的臉都獻給了足球。

勇猛的曾誠卻屢屢拼得傷痕累累。2023年曾誠作為國門在同紐西蘭的比賽中,為了堵住對手的單刀球,不惜用身體相撞,痛苦倒地後,最終被推出球場送醫院**。同一年,國足在武漢和宏都拉斯的比賽中,曾誠再次掛彩。

2023年東亞杯,國足與韓國隊的比賽,表現神勇的曾誠多次撲救,不惜用臉擋住了對手的單刀,狠狠被人踹在面部。當時,曾誠僅接受簡單**後,便帶著臉上的三個傷口再次投入戰鬥,連央視解說都慨嘆:“曾誠簡直太神奇了!

”純爺們兒的表現,讓很多球迷認識了這位國足真漢子、鐵血門神。當然,勇猛無敵的曾誠這回再次感動了球迷,恆大官方微博也掛出海報向曾誠致敬:“英雄曾誠!

信念絕不退卻!”

2023年亞冠小組賽次輪,恆大客場同衛冕冠軍西悉尼流浪者之戰,門將曾誠在撲救高球時,不慎同隊友金英權相撞,隨後長時間倒地不起,恆大也不得不將他替換,比賽也因此一度中斷了15分鐘。曾誠在這次衝撞之中,受到了嚴重的創傷,經過檢查眼瞼下側和顴骨處有多達5處骨折,這也令他必須要休戰一個月。

對於恆大來說,門神曾誠可謂是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員。球隊欲要實現中超五連冠,以及再度奪取亞冠冠軍,那麼曾誠絕對是必不可少的。曾誠傷勢的恢復情況良好,對恆大全隊來說也將是一大利好。

國足福將曾攻破菲律賓大門,他為何意外落選國足大名單

本次卡達世界盃小組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在對菲律賓的比賽大名單中,我們發現,曾經備受歷任主帥青睞,在以往亞洲盃 對陣韓國國家隊 菲律賓比賽中都有亮眼表現的福將于大寶,卻沒有出現。而他意外落選的原因是什麼呢?老球迷應該對于大寶都比較熟悉,這名從17歲就開始職業聯賽生涯的球員無疑是中國本土球員中的翹楚人...

高洪波執教國足戰績如何,高洪波在執教國足的兩年多時間裡,破過多少中國足球的記錄。

高洪波2009年5月成為中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2011年8月被免職,一共執教國足2年3個月,執教期間國足a級賽事戰績為23勝13平4負,勝率近6成,不敗率達到9成,fifa排位由執教時的108位上升到卸任時的69位。2009年5月起,高洪波通過公開競聘,成為中國國家隊第25任主教練。為備戰2014年...

如何改變中國足球環境,中國足球需要怎樣的環境?

13億人口的大國,世界排名84!當國足能做好以下幾件事的時候,出頭之日指日可待 1 淨化環境 沒有一個好的行業環境,就無法從根本上改變中國足球的現狀。不過這個在中國做起來比較難,這需要各方面的體制改革進行配合,必須要下很大的決心。而恰恰就是這個決心,在中國包含的太多的曖昧 2 正視自己,戒驕戒躁 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