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看中一款老銀鐲請懂的人幫忙鑑定

2023-01-20 18:25:12 字數 2118 閱讀 6353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末民初的如意銀鐲子 挺好

2樓:

這個鐲子的公益是模具加手工,如果有焊點估計歷史不超過10年。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謹慎點,現在仿品特別的多

老銀手鐲請專家簽訂

4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老銀手鐲,看著皮殼老道,風格不屬於內的的;看著是晚清民初時期的,這樣的工藝,市場上一般在2000元。

在**網上買了個銀手鐲,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過安檢老是會響,請懂的人幫忙看看?

5樓:易谷

你好!麗江銀品納福為你回答!

過安檢老是香這是很正常的,只要人身上帶金屬物件都會響的,這跟你的銀手鐲純不純沒有過多的關係。

在**上買銀手鐲,看看是不是天貓店,看看他們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從這些方面可以斷定手鐲純不純。天貓店一般都有售後保障,一般都不會賣假的手鐲。

如果是個人店鋪的話沒有保障,有可能會假。

純銀手鐲如果純度越高的話會越軟,可以用手適當的用力感覺一下,如果很輕鬆的就能讓手鐲變形的話表明純度很高。如果感覺很費力的話純度低於70%。還可以用手鐲適當的敲擊桌面聽其聲音,如果純度高的話聲音很脆。

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用火來燒,如果越燒越白的話表明是純的,如果變黑的話是表面鍍銀了。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朵瑞咪筏

一、看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二、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

**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或飾品。

三、聽聲韻: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僅憑銀子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

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s925”字樣。“s”是銀的英文單詞的第一個字母,“925”則是純銀的標誌。只要有“s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

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鏈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買銀的,買個裝飾手鍊,既便宜又好看,到璀璨韓版飾品屋來看看吧。

請辨別老銀鐲子的年代~

8樓:東霓

怎麼看都像是最近幾十年的東西

請懂老銀的行家幫我看下這個鐲子能是老銀的嗎?

9樓:

不是 很現代的

而且...

貌似做過舊 又被人清洗了

幫忙看下老銀鐲

10樓:方北方

感覺像銅的,或者裡邊是銅的外邊度銀,

11樓:

真品~\(^o^)/~

我在網上買了一個玉手鐲,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麻煩懂玉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看是不是真的

12樓:盤古工場

圖看沒問題,翡翠,糯種,豆底色,種不老水短 色雖均 但是不陽 不濃 ,整體挺舒服的這種豆綠鐲子 戴著玩兒挺好的

看中一款天梭表想讓人從香港幫忙買請知道香港那邊價格的朋友給說下香港那邊的價格Tissot

我是天梭公司的。香港 我昨天問過我朋友,我朋友現在還在香港上學。香港天梭 標價比內地貴,力洛克標價是4700港幣,內地是4450,以此類推你自己算吧!然後香港正規錶行也是打9折。不過現在我們這邊商場週年慶活動滿1000省200,相當於8折很划算 朋友要去香港 想讓他帶塊天梭回來 不知道那邊一般能打幾...

看中一款翡翠手鐲,麻煩懂行的專業人士指點一下,是什麼種的?什麼色?什麼價位合適

鬥種,水來頭不錯,粗略看應該自是a貨 作假的一般不打鬥種的主意 按照目前的排名來看屬於低檔靠上達不到中檔。不過豆種鐲子還是有一定入手必要的,如果你長期佩戴鐲子內部的雜質會逐步減少,水頭也會慢慢變得更好。優點 有時間,不好面子,極度喜歡,腰包不鼓的人最佳的選擇。缺點 色太淡,雖然戴久了以後整體會給人一...

各位懂遊戲配置的大師 我看中了一款索尼筆記本的,我想讓電腦遊戲大師幫我看看配置主要想玩大型遊戲,比

這款本本的遊戲效能一般,3337u倒是很省電,但效能不如老的i5 3230m 6000元價位 15.5英寸的遊戲本本,推薦 1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 ins15rd 4728 i7 4500u 4g 1tb 2g獨顯8850m rw 2 聯想y500n ifi t i5 3230m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