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方農村四五萬塊錢可以投資什么

2023-01-20 15:55:15 字數 724 閱讀 8546

1樓:吐槽小李

北方農村相對來說,人口是比較稀少的,主要人口還是集中在集鎮上,有四五萬塊錢想做點什麼的話,集鎮上開個小店應該是很不錯的。我提供兩個可以執行落地方案。

一、鄉鎮開設中老年服裝實體店

二、在鄉鎮開設廢品收購站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到處搞‬大開發,在生產和生活中,產生的廢品越來越多。給從事廢品**的從業者帶來了利好。

開廢品收購站,是一種見效非常快的行業,資金投入不大。只需要找一個偏僻一點的門面,有一輛送廢品的農用三輪車或小型貨車就ok了,投入相當低,總投入‬幾萬塊錢‬就可以‬開張了‬。本人‬建議‬根據‬實際‬情況‬,可以‬在‬鄉鎮‬上‬開辦‬廢品收購站,相對‬投入‬比較‬低‬一些‬。

收益也是非常可觀的。

有四五萬塊錢,在北方農村也是可以做很多不錯的小生意了!比打工要強多了!

2樓:釩矽攢勵奎

在北方的農村,4 5萬塊錢可以投資養殖業,種植業,農業,林業,畜牧業。

3樓:蒜皮大廈

可以投資一個超市,因為超市花不了太多的錢,而且經營好的話,一個月賺上七八千也是可以。

4樓:菜苗教育

可以投資蔬菜基地,也可以投資小規模的養殖業,也可以植樹造林等,只要選擇資金流動規模不大的產業即可。

北方農村建房風水問題,北方農村房屋風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沒有到實地勘察,我對你的敘述也聽不太明白,大致說說吧 1 開門問題 如果你的房子是亥山巳向的,開西門 開西南門都可以。分析 原則 門要開在吉方。亥山巳向是乾宅,西南是延年大吉方,武曲金星,坤是土,土生金,是宮生星,更吉,最好。正西是生氣大吉方,貪狼木星,雖是吉方,但宮剋星 兌為金,金克木 故是次吉。...

北方人吃的香椿是什麼食物,據說北方農村人吃的香椿南方人都不知道香椿是什麼東西

春天才會有的噢,我家院裡就有一棵,你是南方人吧,香椿跟香菜一個概念對我來說,我國民間自古就有 食用香椿,不染雜病 之說。中醫認為,香椿味苦,性寒,有清熱解毒 健胃理氣功效 它的味道芳香,能起到醒脾 開胃的作用。香椿還是 糖尿病的良藥。現代營養學研究也發現,香椿有抗氧化作用,具有很強的抗癌效果。香椿在...

農村院子東北方向開大門風水好嗎,農村院子大門風水禁忌

農村住宅主要看門,主,廚房,廁所的位置。農村大路的走向,農村風水吧 專業風水師為你服務 今年開的話 需要選擇一個好的日課動工,不然會不好 農村院子大門風水禁忌 1 大門漏財 在農村中如果一個房屋的大門處能夠看到正對面房屋的窗戶,會形成漏財格局,最好的化解這個大門風水禁忌的方法就是利用高大的綠色植物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