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用洗髮水給狗洗澡嗎,小狗能用人的洗髮水給它洗澡嗎?

2023-01-20 05:55:05 字數 3893 閱讀 2066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不能!絕對不能!再高階的也不行!!!要知道,狗狗的**構造和人類大不相同,如果長期用人的洗髮水,會對狗狗**造成巨大傷害!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狗狗的**比新生嬰兒的**還要嬌嫩好多倍,你敢用你的洗髮水給嬰兒給洗澡麼?而且 狗狗專用的沐浴露也是需要按比例稀釋之後才能上**,不然以後有個**病或者掉毛脫毛啥的,你還得花更多的錢去給他治,這不是更划不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完全沒有問題,我就是用洗髮水給狗狗洗澡。

4樓:名

貓狗**的ph值在7.5左右,呈弱鹼性,而人的則不同,女性**的ph值在5.5,男性的在6.

5左右,呈弱酸性。沐浴露的ph值是需要跟**起中和作用的,所以,對於人類**的弱酸性而言,沐浴露就是弱鹼性的,而弱鹼性的沐浴露不僅不能中和貓咪狗狗的**,還會洗去**表層的油脂,造成**的乾燥,瘙癢,過敏,皮屑,掉毛,降低**的免疫力等諸多問題,時間久了會造成**病。

5樓:蒲德

狗狗用的人用的沐浴露使用會讓狗狗的毛髮沒有光澤,從而變得粗糙,還會嚴重掉毛狗狗的**會變得異常敏感。很容易被真菌、寄生蟲感染從而得**病。有治**病的錢買麼樣的寵物沐浴露都能買回來了。

而且皮屑嚴重,狗狗會忍不住的不停抓撓**,極易抓破**,造成二次感染。

6樓:石龍愛美食

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太濃,不要灼傷狗的**。

小狗能用人的洗髮水給它洗澡嗎?

7樓:

我把狗狗用人的洗頭液洗澡,然後身上長出紅點怎麼辦?拜託,拜託,我該怎麼辦?狗狗很癢我感覺它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人用的浴液,因為:

1,人的**是酸性的,而狗狗是中性**,人用的浴液一般的都是鹼性的,2,人的表皮層很厚有18層,而狗狗的表皮層非常薄只有13層,3,人有汗腺而狗狗沒有汗腺,

4,狗狗**新陳代謝比人慢!

所以人能用的浴液很容易傷害到狗狗的**,引起狗狗的**病,建議買狗狗專用的浴液!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對**不好,建議用專用的.

狗狗洗澡可以用洗髮水嗎

10樓:宣小翠習韋

狗狗用人用的洗髮水或者浴液洗澡會導致狗狗大量掉毛.還會得**病,那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還是去買狗狗專用的吧,也不貴.25元就能買一瓶.還是濃縮的.能用很長時間.每次稀釋了給狗狗洗.

11樓:山洲章齊

如果你打算長期飼養這隻狗,強烈建議去買一拼狗狗專用的沐浴液,有除蝨子跳蚤的,有除臭的等

12樓:建起雲蒼水

不能。用洗髮水給狗狗洗澡,且洗澡次數又多,這樣的狗狗,尤其是白色狗狗回,被毛洗的脫落,答**變成了粉紅色。洗髮水鹼性大,能把**狗狗上油質洗脫的非常乾淨。

大家知道,**上的皮脂腺分泌油脂,保護**,防止乾裂。如果把油脂洗去,使**抵抗力降低,就容易感染細菌性、真菌性或疥蟎性**

13樓:唐爍巢陽陽

一般情況是可以的,但最好用專業的寵的洗法精

14樓:習獻鄲易綠

給狗狗bai洗澡千萬不要用我們平du時用的洗髮產品,我們zhi人dao用的是弱鹼性的,所以不適回合狗用,會對狗的答**造成極大的傷害.

一定要用寵物專用的護理香波。你可以到寵物用品專賣或者比較大的超市都有的賣。因為專用的香波具有殺菌除蟲的作用,對對狗狗很重要,對疾病具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15樓:進如冬曹女

最好不要用,買狗狗專用的吧。洗髮水會傷害狗狗**的

16樓:天蠍m白羊

額...雖然可以,但是對狗狗的毛髮不太好,還有可能含有激素,建議買狗狗專用的沐浴香波。洗澡時,水溫要維持在37度左右,洗完一定要擦乾、吹乾,避免感冒~

17樓:汝諾步天心

用是可以用,但是最好是買狗狗專用的

沐浴露人用的對狗狗**有點傷害

專用的對**和毛都好

18樓:舞者楚楚

可以用人的洗髮水給狗洗澡但是要先稀釋,最好還是用寵物裝用的沐浴露!給狗狗洗澡時要注意保護狗狗的眼睛和耳朵 不要把水灌到耳朵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問題應該沒有,但是小問題肯定有的比如說光澤度說不定也會脫毛現象。畢竟動物和人用的酸鹼度不一樣。

20樓:銀色de十字架

可以的不會有什麼危害

只是要注意用什麼洗髮水了

洗澡前先要除耳臭

然後洗澡的時候不要讓狗狗喝道水

不要弄痛小狗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夏季以每5-7天,冬季每7-10天用香波洗一次為宜,而且應該用犬專用香波,最好用進口或大廠家生產的浴液。起質量和浴液酸鹼度才能得到保證。

人用的洗浴產品很容易造成狗狗**的不適。

2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用人類的洗髮水給狗狗洗 除非你想害它得**病 建議買專門的犬類洗護

給狗洗澡能用普通的洗髮水嗎?

23樓:古方紅糖

1、狗狗是不可以用洗髮水洗澡的。因為洗髮水一般呈弱酸性的。

2、但是狗狗的**一般是弱鹼性的,用洗髮水給狗狗洗澡會破壞狗狗**的酸鹼平衡,可能會造成**瘙癢、皮屑增多、脫毛等症狀,還可能會引發嚴重的**病,不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

24樓:忙碌生活著

給狗洗澡最好用狗狗的專用洗

發水,因為狗狗的毛髮裡有很

多的細菌,狗狗的皮毛與人類

的毛髮組織不同,洗髮水沒有

狗狗洗髮水的各種抑菌成份

為什麼不能用我們的洗髮水給狗狗洗澡?

25樓:文浩銘韜

用洗髮水給狗狗洗澡,且洗澡次數又多,這樣的狗狗, 尤其是白色狗狗,被毛洗的脫落,**變成了粉紅色。 洗髮水鹼性大,能把**狗狗上油質洗脫的非常乾淨。大家知道, **上的皮脂腺分泌油脂,保護**,防止乾裂。

如果把油脂洗去, 使**抵抗力降低,就容易感染細菌性、真菌性或疥蟎性**病。 給洗澡狗狗,最好用洗澡狗狗香波。如果買不到, 可用嬰兒洗澡香波,或用中性香皂和肥皂。

多長時間給洗一狗狗次澡最好。一般髒了狗狗或有了異常氣味時, 就應洗澡。幼犬注射疫苗後2周,才能洗澡。

夏天洗澡次數可多些, 每2~4周,甚至每週可洗澡1次。平時有些髒時, 用手巾沾些水擦一下就行了。洗澡時嚴禁把水灌入耳內, 以防發生內耳炎。

可以用洗髮露給狗洗澡嗎?

26樓:u哥談家裝

不可以,,因為狗狗的細胞和人的細胞不一樣,,洗髮露是給人來配備的,給狗狗用會對它的血液和細胞造成一定的影響,很容易就得**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以來很多人都以為用沐浴露給狗狗洗澡好,其實正確的應該是用洗髮水洗更好,更乾淨,狗毛也更清爽

28樓:cf被鳥狂

不行,要買專用的,酸鹼直不同,狗狗容易生病

29樓:卑儉禰春

我家狗狗用潘婷和海飛絲,效果比用沐浴露要好,洗出來毛更滑更亮,沐浴露就不怎麼亮。

家裡的洗髮水可以給狗狗洗澡麼?

30樓:焱火

非常可以,你家的狗可以上升至高等動物級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ph值不一樣,對**有傷害的

孕婦能用的洗髮水,請問,孕婦能用的洗髮水?

我懷孕就是用的平常用的潘婷.還真沒有多少人注意這個呢,只注意不去燙染髮了.嚴格來說孕婦洗髮水用一般的都行,但是如果你對一般洗髮水的香味過敏,可以選擇使用孕婦專用的洗髮水,我這裡推薦一款給你 親潤豆乳洗髮水,推薦這款主要是因為它味道很清淡,洗完之後也不會很乾。不想給哪個牌子做廣告,聽醫生的吧!我懷孕的...

施華蔻洗髮水9歲女童能用嗎 4o歲左右的女士油性發質,用哪一

洗髮水的成分主要都是表面活性劑,只是兒童專用的配比相對稍微溫和一些而已,所以可以用啊。40歲女士可以用日本原裝資生堂的啊,各種系列都很好用 施華蔻哪款適合油性發質的?如果是油性 有頭屑建議您使用施華蔻清屑舒潤調理系列,如果只是油性建議使用多效修護19系列。油性發質的人體內大多缺乏維生素b2 維生素b...

染好頭髮能不能用洗髮水洗掉,還是用清水就可以了

先用清水洗乾淨,再用洗髮水洗下就可以了,染髮的時候要注意染髮劑不要搞到頭皮上,要不會傷頭皮的。時下染髮已成為時尚。年輕人可以隨心情改變頭髮的顏色,配合服飾和妝容,充分顯示自己的個性 而中年人由於不斷長出白髮而不得不頻繁地染黑。染髮的頻率高了,肯定有損頭髮,甚至身體的健康。如何減少染髮對身體的損害?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