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有一匹小馬滿頭大汗還有一隻青蛙,怎么寫

2023-01-20 04:05:02 字數 2367 閱讀 4444

1樓:貝貝愛教育

寫作思路:合理的想象,可以寫天氣比較熱,小馬被熱得滿頭大汗,然後池塘裡面的小青蛙叫小馬一起下水洗澡涼快涼快。

正文:烈日炎炎,驕陽似火,池塘裡一隻青蛙撐著一把荷葉傘。

突然,池塘邊跑來一匹滿頭大汗的小馬。青蛙連忙叫住小馬:「小馬小馬,你快下來洗個澡吧!」

小馬剛想下水,忽然想起了小松鼠說過,池塘裡的水很深,就猶豫不決的不敢下水。

青蛙像是看出了小馬的心事,語重心長地對他說:「小馬,做任何事都要親自嘗試才能知道行不行啊。」

小馬聽後,對青蛙微微一笑,然後小心翼翼地伸出前腿。果然,河水只沒過了它的膝蓋。

就這樣,兩隻小動物盡情地玩起水來,池塘裡迴盪著它們歡樂的笑聲。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小馬打著傘出去散步,剛出家門一會兒,就又累又渴,忽然小馬看到不遠處有一個池塘,他及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伸下頭要去喝水。

一隻青蛙看見了,就對小馬說:「請你不要喝這裡的水,這裡面都是泥土,有點髒,而且這裡還是蝌蚪和青蛙的家,我們一起來愛護它們吧。」小馬聽到小青蛙的話,連忙說:「好的,我知道了。」

小馬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回到家裡小馬告訴爸爸急急媽媽,不能喝池塘裡面的,因為那裡是蝌蚪和青蛙的家,我們大家都要愛護它們。

看圖寫話,有一匹小馬滿頭大汗還有一隻青蛙,怎麼寫?

3樓:拜玉英褚風

夏天覆到了,小馬打著傘出去散制步,剛出家門一bai會兒,就又累du又渴,忽然小

zhi馬看到不遠處有一個池塘,他dao及急急忙忙的跑了過去,伸下頭要去喝水。

一隻青蛙看見了,就對小馬說:「請你不要喝這裡的水,這裡面都是泥土,有點髒,而且這裡還是蝌蚪和青蛙的家,我們一起來愛護它們吧。」小馬聽到小青蛙的話,連忙說:「好的,我知道了。」

小馬蹦蹦跳跳的回家了,回到家裡小馬告訴爸爸急急媽媽,不能喝池塘裡面的,因為那裡是蝌蚪和青蛙的家,我們大家都要愛護它們。

看圖寫話小馬為什麼滿頭大汗

小明送信跑著滿頭大汗看圖寫話

4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一天,晴空萬里,烈日炎炎,天空如洗過一樣乾淨,一朵朵白雲如棉花,一陣陣如波濤掛在天這邊,綴在天那邊,把天空裝飾的如畫一般。

這天,小明在外面玩,正要回家的時候,突然看見一位郵遞員叔叔,在那幾幢樓旁走來走去。於是,小明問:「叔叔,你在幹什麼?

」叔叔說:「有一封信寄給「106」的一位阿姨。」聽了叔叔的話,小明自告奮勇地說:

「叔叔,我來幫你送信吧!」叔叔高興地說:「好的,謝謝!

」接過信以後,小明就看也沒看,迫不及待地往樓上衝,他跑得滿頭大汗,上氣不接下氣。他把「106」看成「109」,就來到「109」房間敲門,開門的是一位老爺爺。老爺爺問:

「小朋友,有事嗎?」小明氣喘吁吁地說:「爺爺,我來給您送信。

」爺爺接過信看了看說:「小朋友,這封信不是我的,是那邊樓上的「106」。」小明不好意思地說:

「老爺爺,我太粗心了,對不起。」

然後小明就往第二單元跑去,跑到「106」房間,小明開始敲門,開門的是一位阿姨。阿姨問:「小朋友,有什麼事嗎?

」小明說:「有人寄給您一封信。」於是小明把信遞給了阿姨,阿姨接過信,笑著說:

「謝謝你,小朋友。」小明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說完,小明就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小明去踢足球踢得滿頭大汗把襪子給了他的媽媽看圖寫話二百個字怎麼寫的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星期天,天氣晴朗,明明和同學去踢球。中午,明明滿頭大汗地回到家,媽媽看了說:「明明,你像個泥猴,快把衣服脫下來,媽媽給你洗洗。

」媽媽端來一盆水,開始洗起來。可是衣服很髒,媽媽洗了,還是沒有洗乾淨,媽媽頭上冒出了汗珠。明明看了很心疼,給媽媽倒了一杯水,遞到媽媽面前,媽媽高興地說:

「明明真乖,會心疼媽媽了。」不久衣服洗好了,淡淡的香味,引來了小蝴蝶。明明心裡想:

媽媽太辛苦了,我以後要多關心媽媽。

看圖寫話滿頭大汗乾乾淨淨

6樓:q847941103是我

夏天的一節體育課,在驕陽似火的烈日下跑完1000米,同學們熱得個個滿頭大汗。

看圖寫話,幾隻螞蟻在晚上搬東西,用到靜悄悄,滿頭大汗,一步一步這三個詞語,該怎麼寫。

7樓:武府小道

深夜裡,小螞蟻們肚子餓了,他們決定偷大米。

小螞蟻們鬼鬼祟祟地來到一戶人家裡,他們靜悄悄地搬出了三袋米,一步一步地向前走,在路上他們累得滿頭大汗。星星一閃一閃的,好象在為他們加油!月亮照亮了整個大地,希望它們找到回家的路。

小螞蟻們很快就到家了,它們煮熟了大米,好好地吃了一頓晚飯。

看圖寫話一隻老虎在長頸鹿後面,看圖寫話一隻老虎在長頸鹿後面字不少於300字

在一座美麗的小山上,住著許多小動物,其中有小羊 長頸鹿還有一隻 的老虎。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小羊在山坡上吃草。突然小羊聽見了老虎叫聲,這聲音越來越近,這時小羊知道老虎發現它了,於是它撒腿就跑,老虎看見小羊跑了就趕緊追上去說 你別跑,我要吃了你。小羊一邊跑一邊大聲喊 救命啊 救命啊 小羊跑著跑著突然前...

一隻小雞兩隻蜜蜂還有花。看圖寫話

有一天,青蛙大叔和小烏龜 鵝姐姐,還有小蜜蜂一起去公園玩。在回家的路上,它們經過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忽然,天空烏雲密佈,下起了大雨,青蛙大叔跳進了河裡,摘了一片荷葉傘。青蛙大叔對小烏龜 鵝姐姐和小蜜蜂說 朋友們,雨下得這麼大,快來躲雨吧 鵝姐姐說 沒關係,我家就在附近,我很快就能到家。小烏龜也說 不用...

看圖寫話小羊吃樹皮,看圖寫話一隻小羊在草地上吃草

把圖傳上來,哥替你作文 兩個小朋友看見了,在樹周圍栽了防護欄 看圖寫話一隻小羊在草地上吃草 今天的天氣真好呀!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有一隻小羊獨自來到草地上,沐浴著燦爛的陽光。陽光下的小草上還閃著晶瑩的露珠,多漂亮啊!小羊看著這片綠色的青草地,這些青草是多麼地誘人啊!小羊吃著草,它多麼歡樂啊!看圖寫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