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貼過海神門福嗎?除了心理安慰以外,真的會帶來好運嗎

2023-01-20 02:45:05 字數 2292 閱讀 3601

1樓:baby離開了

心理安慰作用 多做好事 比買這更有用~ 相信我你多做好事 什麼好事地會來~

2023年了 迷信不能當飯吃 分我可不要 但是話 我一定要說多做好事 全家平安~

貼海神門福的寓意和注意事項?

家裡有佛,貼海神門福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嗯,一般看您的信仰,如果您不尊重,不放心裡,就不要貼了。

廁所門對著臥室怎麼貼海神門福

3樓:

衛生間門對臥室門用那種海神門符好

海神門福可以網購嗎?

4樓:

你去搜一下就看見了

傳說中的錦鯉**真的會獲得好運嗎?

5樓:渃笙

不會獲得好運的。說什麼**就能帶來好運,這不是以愚傳愚,以無知感染大眾嗎?只顧煽動情緒,獲得**,而不求真相,不求文學操守,不求三觀正不正,這不是在傳播無知和惡嗎?

從玄學來看的的確確會給人帶來好運。但這種**不一定是錦鯉,也可以是詩經,是一切你覺得吉祥如意,充滿喜慶之物。

好運不像倒黴那樣客觀,人們對倒黴的定義相近,對好運的定義千差萬別。一個人覺得自己在走好運,還是在走黴運是很主觀的觀念,哪怕生活的環境一樣,人的幸福感也是不同的。相信踩狗屎會走好運的人反而覺得自己好運要來了。

在現實中人覺得別人運氣好,是因為在那個人身上看到了自己想看的生活。但當事人不一定覺得自己運氣好,說不定還羨慕你的的生活。

**錦鯉也好,但在**的過程中相信好運要來,這時人的心態就會有一定改變,繼而會去尋找生活中的好運,如此自然會帶來好運。**錦鯉,**興揚的過程中,很多人覺得自己有好運,讓自己的心情變得更好,好運自然來。轉錦鯉,其實就是一種「自我實現預言」的方式。

這只是以「祈禱」為目標,現實是需要自己付出努力才能實現好運的,而不是單純憑**。

如果你沒有努力,整天想著**一個錦鯉就獲得好運的話,那肯定是沒有用的。但如果你努力學習工作,再**幾個錦鯉之類的話,的確是有用的。這就跟考前拜佛的道理一樣的。

是誰都不會信菩薩顯靈的,這麼做不過是走一個程式,求一個心安。在日常生活中,只有當我們做好了相應的準備,才能真正獲得好運氣,並讓它發揮出最大作用。

6樓:

不會的,**錦鯉會帶來好運只是給人們一些心理上的安慰,讓他們在遇到事情的時候保持良好的心態,這個心態是他們獲得好運的真正的原因。

7樓:追劇喵喵喵

當然不會,這只是給自己一個心理安慰,讓自己更有信心度過眼下難關罷了,不可能憑藉**錦鯉就有好運的。

8樓:

傳說中的錦鯉**並不能真的讓你獲得好運,這只是一種網路營銷,讓那些不努力的人獲得心理上的安慰,想要好運只能自己去拼搏。

9樓:山山成川

當然不會了,如果這樣的話,那我們就不需要努力了。當自己遇到挫折時只需要**一個錦鯉,一切都會過去的。但這是不可能的啊,不要迷信了。

10樓:喵窩追劇

我覺得不會,這些東西都是假的說法,因為我在靠六級的時候也**過錦鯉,希望給我帶來好運,然而並沒有什麼效果。

11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並不會獲得什麼好運,因為**這些東西根本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只是有人炒作才引發大量**而已。

12樓:天亞是我

不會獲得好運,這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安慰,是為了討一個好兆頭,好運的獲得是需要運氣的,運氣都是隨機的東西,並不見得會一直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種東西一看就是假的,如果是真的,那大家豈不是都是好運了,天天都能中大獎呢?還是自己好好努力,不要相信這些騙人的東西。

14樓:sim米糯米

不會,都是假的。**的人這麼多,如果大家都許願暴富就能成功的話,好多公司都會倒閉了。

15樓:

不能,這個都是現在自**們自己弄出來的東西,沒有任何科學依據,只是一個人的心理暗示而已,不要相信這種**。

16樓:暴躁網友馬兒

並不會,這只是人們對自己的一種心理暗示,並不會真正的產生作用,要堅信唯物主義。

17樓:船長未出海

我認為不會獲得好運,想要好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一定是要通過自己辛苦的努力換來的,而且要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

夢到八仙過海,我夢見八仙過海所有人物在天邊形顯?

清龜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酸模,又叫土大黃,別名紅筋大黃 金不換 血三 七 化雪蓮 鮮大青,為蓼科版酸模屬植物。主要分佈在權我國的四川 貴州 江蘇 福建 湖南等地。根和葉可以入藥,具有清熱解毒,止血,祛瘀,通便,殺蟲功效。秋季挖根,洗淨,切片,晒乾或鮮用。10月採葉,隨用隨採。尼泊爾酸模 rumex nepalensis 請...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

這是小圓皮蠹的幼蟲,喜生存於久貯放的衣物織品中。小圓皮蠹屬鞘翅目 皮蠹科。又名姬圓皮蠢 小鰹節蟲 紅斑皮蠢。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嗎?綠色的這個看起來像是葉蟬,如果你家有植株什麼的話清理一下,徹底清除還是比較難的,因為他們世代重疊嚴重,繁殖能力很強,產卵具有很強的隱蔽性,管理上注意一下庭院的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