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因為沒錢天天吵架日子快過不下去了,我也找不到工作好煩啊 有什么辦法嗎

2023-01-19 23:45:04 字數 5911 閱讀 192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勸你不要有太大的氣!氣大傷身!既然事實是那樣生氣有用嗎?

自己不是很傻嗎?首先把自己的心態平靜下來,之後幫老公也穩定下情緒!坐下來彼此交心的好好的談談!

既然是事情肯定有解決的辦法!不要跟自己的最愛過不去!2人在一起並不容易!

不要動不動就說離婚之類的話!加油吧!看了我的回答還沒有消氣的話你就太傻了!

相信你們會慢慢的好起來的!祝你幸福!

2樓:187徐雪

怎麼說呢,辦法是有,但是就看你能不能狠心,第一你為什麼找不到工作我想知道,是你個人原因還是其他的,第二我想知道你老公有工作嗎?其實沒錢的日子真的婚姻中最致命的傷害了,如果不尋求辦法解決而是一味的爭吵 那估計日子過不過真沒太大的意思了 朋友我說的對吧

3樓:小花

改變自己的態度,努力提升自己,找到工作養活自己。如果實在沒能力,做清潔工、保姆總會吧。沒錢不要找老公出氣,老公只是一個伴侶,不是提款機。基本上,你們還是獨立的兩個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們兩都有問題。你為什麼找不到工作呢?你老公現在在做什麼?不是掙錢嗎?

夫妻之間經常吵架怎麼辦,日子快過不 下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的話,需要雙方努力的,單方面努力作用是微乎其微的。

但是你需要找她好好談談,如果還想過日子,那就得儘量都不要發脾氣,有不順心的事可以找地方發洩,但是不要發洩到對方身上,不然你們遲早會完蛋的。你們可以有空的時候做作運動,吼吼歌什麼的,反正能發洩就行。然後不怎麼吵架的時候,閒了就多溝通溝通,多聊一些美好的事物,切忌不要憧憬未來,要腳踏實地的來,努力奮鬥,好生活自然就來了,不切實際的許願只會在沒有實現的時候增加失落感。

你們必須儘早溝通,不然離婚是遲早的事,要有危機意識,但是不要想著離婚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這麼多年更不容易,不要輕言放棄,有問題就想辦法解決,都不是三歲小孩子了,道理講明白了都知道要怎麼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得出你們剛開始結婚你們關係還好,自從做生意以後你們經常吵架;說明你和

你老婆不適合共事,可能你們性格脾氣問題,因為生意的事影響了夫妻感情;比如有人適合做朋友,但不適合在一起做生意共事一樣;如果你想改變現狀,最好辦法就一個人退出上班。一個人打理!!你或者她木事幫一下忙就可以了。

這樣矛盾自然會少很多,也挺好!!

7樓:梅花

這事本身就沒法勉強,如果可以勉強,也就不至於這樣,既然已經這樣,就證明不可能勉強。如果自己確定沒法長相廝守,那就不如早下決斷,將來還能留點念想,不至於真的分開時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或者弄得雞飛狗跳雞犬不寧。至於能不能白頭偕老,問你自己的感受和內心才最準確

8樓:嘻哈瘋子

我和你差不多,真的太累了,樓上的說法很多,只讓一個人看了沒用的,兩個人都知道才有用。哎…累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自己的生意,哪怕是給她分開都可以,她之所以給你吵架,是因為你沒有掙到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也能理解你老婆。我們夫妻跟你們真的有點像。我就脾氣說起來比我老公還要大,我老公脾氣也急。

不可否認我們和相愛。我老公一般什麼也不跟我計較,但是我會。我跟他計較,當然有脾氣在作祟,但更多的是,我希望我的老公能夠理解我。

有些事情他不願意跟我吵,或者懶得跟我吵,或者抄的更凶,其實我都看做是他對我的不理解,這樣矛盾就會加劇。事情本身不是事情,就是看老公的態度。我覺得老公態度好,再大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所以歸根結底,不是老婆太壞,是希望獲得你的理解,希望老公能更疼自己一點。希望對你有用。補充一點,我脾氣不一定比你老婆的小。

11樓:阿彌陀佛

學會忍讓和原諒,包容對方,體諒對方,寬恕對方就好,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南無樂莊嚴佛

12樓:小南在**

你都知道你自己脾氣不太好了,改改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男人要大度一點,已經很大度了,就在大度一點女人哄哄就會好的!女人就是愛說,愛嘮叨,不像男人一樣,什麼事情都放心裡。

14樓:花樣兒**亞軍

總得有一方學會忍讓 什麼時候你的生意有起色了 情況可能會有改觀 男人嘛 要大度 畢竟對方是你的結髮妻子 生氣的時候想想你們戀愛時的 種種 讓曾經的溫馨 融化你現在的悲憤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天天為金錢而吵架,這樣的日子真的沒法過了

16樓:碩兒健康成長

夫妻就如筷子和碗,**有不碰的?在吵架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是有很久沒有好好的聊一聊了。是否一直各忙各的。

10年如初是不可能的,雖已沒有了愛情的新鮮但是還有親情的相伴。結婚久了。就是親情了。

放下心來。好好聊聊。冷靜去聊。

17樓:

第二回:賈夫人仙逝揚州城,冷子興演說榮國府

18樓:sunny小樂樂阿

有什麼事說說就好了,不用吵,吵不出結果的,要處理才好

19樓:亦菲是女神

生意沒做好。做好了,事事順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因為,他和他朋友天天喝酒到凌晨兩三點,我們才吵架的,他要是不出去喝酒,我們倆做做飯,吃吃飯,收拾收拾東西,也挺好的,只要他一出去,我就成半宿的等他回家,熬的都快神經了,家裡就我們倆,他不回家,我自己無聊,就會想很多煩心的事情,越想心情越糟糕,我每天都希望他能早點結束酒場,早點回家,陪陪我,但他每次都是喝的吐的都站不穩,看到我就來氣了,來氣就爭吵,無休止的爭吵,真的很累。

夫妻過不下去怎麼辦?幾乎天天吵架,崩潰

21樓:豁然開朗助人坊

可以說,作為領養的孩子,我可以理解你的處境。是否跟隨男人,實際上,目前的情況已經顯現出現出來,有時候,跟隨男人的帶領,也許給你更好的婚姻感覺和現實,我覺得是慎重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了。作為女人,一心一意跟隨他,真的值得他理解和體諒,其實他也知道。

不過讓一個男人背離的父母,正如你要背離自己的父母一樣,內心的壓力是同時存在的,你們都在糾纏裡,都是不容易的人。所以說,你可以考慮這個問題了。不是相愛的問題,而是相處的問題,大的問題解決了,剩下的就好辦了,因為你是一個多麼好的女人。

22樓:夢

吵架並不一定必須離婚,離婚也不一定天天吵架,我認為離婚的真正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相互之間是否還有愛。如果一方有而另一方沒有了,這個婚姻即宣告死亡,名存實亡的婚姻又有什麼意義?如果相互之間還有愛,即使吵架,通過溝通能達成一致,這樣的婚姻不能宣告死亡。

婚姻是雙方的感情問題,當事者清,旁觀者迷,外人怎能知道你們相互之間還有沒有愛?

23樓:情感導師玫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關於您的這個問題,夫妻過不下去了,怎麼辦?,其實現在這種社會離婚的頻率是很高了,但是在我看來,還是不去建議夫妻雙方離婚的,能把事情解決完,夫妻之間的矛盾解決掉,那麼日子還是照樣可以過得下去的,就怕雙方都有心結,但是卻不去開啟,這是最難的,當然,如果夫妻之間實在是沒有什麼可談的,也沒有去想要過下去的一丁點希望的話,那麼只有離婚這條路了

但是如果你們之間有孩子,還是多為孩子考慮一下,不要因為你們一時的氣不過去,把這個整個家庭都給毀了

再怎麼樣都比不過原生家庭?

另外,祝你們能夠順順利利的去解決掉彼此之間的心結,然後和和美美的過日子,這是我希望的

更多2條

24樓:黑妞和皮皮魯

雖然我們是在戀愛但是也是幾乎天天吵架,真的很崩潰,明明知道性格不合適,但是依然在一起6年了,感覺還是很相愛的,只是性格不合吵架好頻繁,摔東西什麼的都是正常,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在冷靜後進行溝通

25樓:

溝通溝通,為了孩子!

其實說為了孩子,對你不公平,但世上的事情哪有這麼公平。

想辦法解決才是關鍵

溝通理解

吵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哪天讓他喝點兒酒你們好好的溝通一下吧,把各自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儘量找到一個平衡點。既然你是領養的那當初找物件的時候就不該找那麼遠的。如果你倆實在談不和的話那還是離婚吧,離你養父母更近一些,要知恩圖報呀。

27樓:我要掙錢

還是的溝通,那就反過來問問他,當他處於你的狀況下,他會怎樣做,我想他也會和你有同樣的想法,為了孩子,加油!

28樓:蒼豪蚺

早知現在 何必當初啊

老公不想上班,脾氣又大,天天吵架,日子過不下去了,怎麼辦

29樓:快樂專家

那你可以跟你老公好好的聊一聊,談一談,把你們兩個各自的想法說通了然後到底有什麼想法放到桌面上,然後把事情解決了才行,天天吵架,可不是個好事兒,時間長了,你們倆感情就會走不下去的,把事情說開了,溝通好了就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

30樓:亅9十二點

想必你老公最近在單位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心情不高興,想不開,你們稍有語言摩擦就吵架,我想沒有到過不下去的地步。首先你要理解他,凡事不與他計較,說話不能過激。然後你可以與老公好好溝通,幫他分析原因、想辦法,消除心中的矛盾和不快。

最後,你可以帶他出去,離開家一段時間,忘掉過去,換換心情,徹底讓他自我覺醒,自我改正。

31樓:

不想上班,脾氣又大,這是他的本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當初與他交往的時候你就應該帶眼識人,要是日子過不下去,那就分開,這樣就不用承受痛苦

32樓:母靚

這樣的老公,這樣的日子還有什麼可留戀的?還不如一個人自己過呢?天天吵架,再好的感情都會變味的過不下去就離婚唄,何必被這種婚姻綁住自己呢

33樓:猶凝安

再忍一段時間看看!如果他還是這樣,那麼你這個老公就是個扶不上牆的爛泥!如果生活都到了捉襟見肘的時候他還是這樣的話,你必須快刀斬亂麻,這樣長痛不如短痛。

以上這些希望能給你帶來啟發!

3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你老公為什麼不想上班,可以先好好開導一下,如果實在因為懶而不想上班的話,那你就要想辦法讓他知道沒工作生活過得多艱難,再不行就得采取相應的措施

35樓:

是不是更年期綜合症?如果是過了更年期就好了 如果不是更年期,是不是在工作單位受了委屈煩躁造成的?你要找出問題原因才能對症下藥,如果都不是你老公純粹是好吃懶做,有不講道理,那就乾脆離婚吧,沒有愛的婚姻也是不幸福的。

36樓:亞萍順

如果像你描述的這樣,不如長痛不如短痛早做準備,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也許好日子等著你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上班幹啥,整天吵架也沒有用啊,還是想辦法讓他去找工作,做自己喜歡的事。

38樓:

如果你老公像你說的那樣 你應該找時間跟他談談 讓他改一下自己性格 也可以問一下你老公 是不是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啊 可以跟你老公聊聊天 問問到底什麼原因導致自己脾氣那麼大 最好改正一下自己性格

39樓:

如果一個人一直這樣下去的話,確實很頭疼,特別是作為一個家裡的頂樑柱,這樣頹廢下去,這個家就算完了,沒辦法繼續。看看他能不能改,不能改,你還是自己過吧,要是以後有了孩子,家庭會更慘。

40樓:董公子財經

如果他不可以挽救,

你就只能放棄。

你不能因為一個爛人,

陪上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41樓:jjlam俊傑

跟長輩溝通一下,畢竟你老公是家庭的頂樑柱,他都墮落了,一個家庭也就衰敗了呢

我跟老公天天吵架想死了活著好累,老公跟我從來沒話說,都是我找他說,說不到三句就會吵起來,我又愛說

肯定是他外面有人了,趁早算了吧,現在離婚的太多了,別委屈自己的。趁著還年輕。好迷茫,活著好累。老公天天說我不會說話,說我這不該說那不該說 你這人很好的,實在,不虛偽。時間長了,你周圍的同事會防範別人,不會防範你,你會活得安心。以後要注意的是 1.在容易給別人添麻煩時,注意儘可能不要給別人添麻煩。比如...

因為我們經常吵架老公現在堅決要跟我離婚,我要怎麼挽留,我不想

我一個朋友 脾氣不好 和 男朋友也是經常吵架,鬧得很厲害,他男朋友的爸媽都對她很失望了,所以他男朋友很堅決的要和她分手他男朋友把她趕走了 我都以為他們會分手了的,畢竟她男朋友的爸媽都讓他們分手的但是 我朋友她 後來,又回到她男朋友那裡說收拾東西走 早上去 吃完最後一頓午飯再走。吃完最後一頓晚飯再走。...

我跟我老公吵架了,因為他給我100元錢我花完了,平常我都是要錢花 他說我每次給多少花多少

那你還要嫁給他,早點離開,找個對你好肯為你花錢的男人。傻 別一門心思的給這個家花錢,這樣的男人,揹著你說不定攢了多少小金庫了,還他家裡的錢,沒完沒了,而且越來越得寸進尺,把工資卡給你保管,目的真的就那麼單純?你應該好好想想,他喜歡的是你的人,還是你的錢。你把工資卡還給他,他要還讓他自己還,家用他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