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今年本命年,我該買點什么呢

2023-01-19 23:20:03 字數 667 閱讀 4388

1樓:

想必外婆是疼你的,她估計也不會讓你去買昂貴的物品,何況你的學生,也沒有這個必要。

送禮只是心意,沒有別的, 最重要的是真誠,有了真誠不管送什麼,你外婆都是滿意的,都是高興的。

現在不是流行送健康嗎? 我建議你送些老人滋補品或健康品, 不要選太貴的, 只是個心意就足夠了。

還有 送祝福也很關鍵,你要用你最真心,最動聽的祝福來讓老人家開心開心,這比什麼都強 的

還有 你是學生,你用你的成績當禮物也是個高招哦,你外婆一定會愛你不的了啊。

好了,在新的一年裡,祝你外婆 本命年快樂,也祝你快樂

2樓:

蛋糕吧,其實,禮物本身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在禮物上表達你的心意,花心思想在蛋糕上面的祝福詞和圖案吧,要獨特和有意義。

3樓:夜之結晶

如果方便的話去個廟什麼的求個紅色的繩子一系列的東東,給外婆編個手鍊啊什麼的,自己不會麻煩一下你的女朋友!

4樓:

今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同時我也是剛結婚不久,現在對我來說生活是非常的幸福,我喜歡我的屬相,所以我想送個小狗狗之類的東西,或是現在很流行的福娃,意義我想會很好.

5樓:小壞壞御用

紅色的衣服吧

民間的說法

本命年送老公什麼禮物最好,我老公今年本命年,送老公什麼本命年禮物好

本命年老闆送的禮物,每天都要這樣上車,真是太費事了!我老公今年本命年,送老公什麼本命年禮物好 問 我老公今年本命年,送老公什麼本命年禮物好?答 當然是辟邪開運的法器飾物專咯,因為本命年有屬煞氣隨身,可能對運勢有所影響。前年我也是本命年,我也很擔心呢,一個信佛的朋友告訴我,佩戴一些辟邪開運的法器是可以...

我今年本命年,一直不順。難道本命年真的不順嗎

是的 雖然迷信 但也要主意 做人做事謹 慎就行。為什麼本命年會不順 本命年真的會不順嗎?為什麼本命年會不順?民間通常將本命年視作 坎兒 年 認為本命年人的運勢會很不順,因此,人們都帶紅繩等,以求本命年好運。那麼,到底為什麼本命年會不順呢?什麼是本命年?本命年最初為五行數命迴歸之年,即60年一本命年,...

今年是我本命年,我屬兔2019 6 22我男友屬蛇2019 7 9請問我們今年可以結婚嗎

本命年沒有結婚的禁忌,只要黃曆上當日沒有寫著忌嫁娶就行了。本命年為太歲年,命帶煞氣,擋煞開運即可。本命年泰然處之,待人接物需更細心用心,凡事不可衝動,三思而後行,多加註意生活規律,飲食習慣。本命年並非傳說中那樣可怕,佩戴擋煞開運的飾物即可平安無事,甚至還能行大運。辟邪要加持的東西比較好。我左手上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