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腦欣可以治療老年痴呆嗎?可以配合速效救心丸吃嗎

2023-01-19 18:40:03 字數 1205 閱讀 3212

1樓:囫圇對聯

舒腦欣滴丸可以**老年痴呆 舒腦欣由川芎和當歸組成。川芎,活血行氣,可以有效的改善腦部供血,是改善腦部供血最好的中藥。當歸,活血、養血、補血。

舒腦欣滴丸理氣活血,化瘀止痛,用於血虛血瘀引起的頭痛偏頭痛,頭暈,視物昏花、健忘、失眠等症狀。常服效果更好。 舒腦欣滴丸可以配合速效救心丸服用 現在老年人的一些心臟疾病和大腦疾病都不是單一存在的,往往是互相影響著,使得病情惡化。

速效救心丸和舒腦欣滴丸都含有川芎,川芎藥性辛溫散,可以有效的改善心肌缺血且伴有腦供血不足的症狀。速效護心,舒腦欣護腦,共同使用的時候可以遵循3+2原則,就是3粒速效救心丸+2粒舒腦欣滴丸,每天3次,效果更佳

2樓:第五竹月賴含

舒腦欣滴丸可以治老年痴呆。舒腦欣滴丸可以配合速效救心丸服用。現在老年人的一些心臟疾病和大腦疾病都不是單一存在的,往往是互相影響著,使得病情惡化。

速效救心丸和舒腦欣滴丸都含有川芎,川芎藥性辛溫散,可以有效的改善心肌缺血且伴有腦供血不足的症狀。速效護心,舒腦欣護腦,共同使用的時候可以遵循3

2原則,就是3粒速效救心丸

2粒舒腦欣滴丸,每天3次,更佳

速效救心丸和舒腦欣如何配合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服用速效救心丸和舒腦欣滴丸可以起到心腦同治的作用,同時解決心肌缺血和腦供血不足所造成的各種症狀。服用方法可以採用三加二的計量,即三粒速效救心丸加兩粒舒腦欣滴丸,每天三次服用。

頭暈厲害,腦供血不足,醫生讓我用速效救心丸3粒加舒腦欣,為什麼加速效救心丸呢?

4樓:悠然漫步

腦供血不足,說明心臟功能不怎麼強。用了舒腦欣,頭腦供血量增加,怕心臟負荷太大,引起心臟休克。所以要增加速效救心丸,防止心臟驟停。

5樓:匿名使用者

速效救心丸是由川芎、冰片等組成。《本草綱目》中記載川芎,活血化瘀,行氣止痛 。為「血中之氣藥」,而且從古至今川芎被譽為「**頭痛之要藥」,川芎,上達巔頂作用,改善供血作用強。

冰片,芳香開竅,具有通諸竅、散鬱火、去翳明目、消腫止痛的功能。 「獨行則勢弱,佐使則有功」研究證實冰片促進藥物吸收作用, 「3 2」配合後,提高血腦屏障通透性,促進藥物成分的快速吸收,提高其血藥濃度和生物利用度。更加高效、安全,還可以節省醫藥費。

還有國內外專家提倡心腦同治,所以,加入速效救心丸是更好的**方案。

吃什麼可以治療老年痴呆啊?之前老人有症狀,但是沒重視,現在確診了,醫生說只能調理,沒辦法治療

這個階段只能飲食運動加藥物調理了,可以吃複方海蛇膠囊調理,延緩症狀。醫生的話你還不信啊,本來就是 不了,只能吃藥繼續調理。老年痴呆症能治好嗎?現在全世界的發展都是很好的,而隨之而來的問題也不少,畢竟發展就會有問題,尤其是老年人的問題,我們經常都會聽到老年痴呆啥的,很是麻煩,而很多人也疑惑著老年痴呆可...

如何去治療與緩解老年痴呆,可以用什麼方法緩解老年痴呆症

平時多注意關心奶奶的生活狀態 多擁抱老人家,多帶老人家晒晒太陽,多陪老人家說說話 另外枸杞子藥理研究表明枸杞子有降血糖 降血脂 降休息膽固醇 提高人體免疫提醒功能的作用。常用於 注意老年痴呆肝腎虧虛症,兼有虛勞咳嗽眼科 心煩消渴等症。肉蓯蓉適宜 注意各種老年痴呆,及肝腎虧虛偏於陽虛,兼有腰膝酸冷 頭...

可以預防老年痴呆的食物有哪些,什麼食物可以防止老年痴呆?

雞蛋 雞蛋含豐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蛋黃素有著健腦益智的作用,對人體發育和神經系統有著很大的幫助,人體消化卵磷脂後,可釋放膽鹼,膽鹼可改善各年齡段記憶力。不過蛋黃中膽固醇含量也很高,所以每天吃1 2顆雞蛋就可以了。此外豆腐,黃豆也都富含卵磷脂,也可做為健腦食物。02全穀類 英國史旺西大學 斯旺西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