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和dell哪個歷史更悠久一點啊

2023-01-19 15:45:04 字數 2393 閱讀 2565

1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是ibm的品牌,也是最早的筆記本品牌。

ibm是老字號的企業,和東芝一起開創了筆記本這一型別的個人電腦。在上世紀90年代中前期基本壟斷筆記本市場。

dell是後進企業,在pc上起步,當dell在90年代中後期進入筆記本領域的時候,緊跟筆記本大佬之後的是康派、hp、富士通之類的企業,現在康派反而被hp收了。

ibm在市場利潤低迷之後,就把筆記本事業部和thinkpad賣給聯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thinkpad算是ibm的延續吧。

筆記本里面的戰鬥機,最最高階的存在。

高階系列大多幾萬塊,高階高配的6-7w也很常見。

用過才知道他的好。物有所值。

ibm是最早的,dell其次。thinkpad是2023年被聯想收購之後,才出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05年以前叫ibm,主要做商務本的,被聯想收購以前都很貴的,現在也很貴,e系列就不說了,聯想後來自己做的,t,w,x系列都是高階本,基本都是接近5位數的價或者好幾萬的,一般人都不會買的,質量和效能一點都不比蘋果的差,並且還適合中國使用者(蘋果的系統很煩啊)。好東西知道的人都比較少。

4樓:彩色魔咒

各有特色,相對來說我上班辦公更多點,還是更偏愛於thinkpad系列的機子。thinkpad是以前ibm公司的主打產品,是理想的家庭及辦公的筆記本工具,散熱效能比戴爾好多了。

5樓:愛卡

您好,thinkpad,中文名為“思考本”, 在2023年以前是ibmpc事業部旗下的行動式計算機品牌,憑藉堅固和可靠的特性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在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之後,thinkpad商標為lenovo所有。thinkpad自問世以來一直保持著黑色的經典外觀並對技術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

歷史最悠久的都有哪些景點

臨沂和濟南哪個城市歷史更悠久。文明發源更早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歷史上轄區和駐地都有變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更早,濟南有龍山文化遺址

thinkpad和dell哪個好

8樓:騰訊電腦管家

建議您選購聯想的thinkpad,聯想的售後服務站全國各地都有

thinkpad散熱好,系統穩定的話那thinkpad是不二的選擇,我現在就在用thinkpad r61,散熱和穩定沒得說,鍵盤手感也非常地好。

thinkpad和dell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推薦您選擇聯想產品,品質卓越,產品多樣,目前有多個系列的不同配置的產品可供選擇,能滿足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需求,聯想網路服務中心構建了覆蓋**中心、服務站、網際網路與移動網際網路的智慧化網路,使您隨時隨地獲得電腦專家的支援與幫助,為電腦的執行提供最大的保障,全方位的售後服務,解決您的後顧之憂,詳細介紹您可以瀏覽一下聯想官網

www.lenovo.com.cn

10樓:

1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相同配置的電腦在**上相差不會很多,建議主要考慮質量、服務與外觀,相信聯想可以給您滿意的服務體驗。

thinkpad筆記本前身為ibm筆記本,效能卓越,穩定性強,建議可以考慮選購。

祝您生活愉快。

dell和thinkpad哪個好

12樓:騰訊電腦管家

想系統穩定的話,那thinkpad是不二的選擇,我現在就在用thinkpad r61,散熱和穩定沒得說,鍵盤手感也非常地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價位3000-5000之間,選dell吧,配置相對高一點!

thinkpad和dell哪個好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別急著入手,看看,比比,問問;從外觀,耐用,處理器配置上分析清楚。

2,聯想昭陽系列的商務穩定耐用,但**高。

3,聯想揚天系列較好穩定耐用外觀還好,商用且兼顧了影音娛樂。

4,v系列的**低一些,商用娛樂兼顧。

總之,要選主流處理器的,主流配置的,外觀好看的。處理器及配置(主機板等)決定了機器的耐用程度。相信你能選好自己的機器的。

聯想thinkpad和Y460系列哪個適合學生用,5000元左右的,不玩遊戲,用來學習娛樂用

y460比較適合學生,配置夠高,外觀比較年輕,而且你買thinkpad比較浪費,一般都系商務使用者才用thinkpad的,而且y460是聯想最具價效比的產品之一,比較適合學生 當然是y460 thinkpad屬於高階商務本,5000元的thinkpad配置和工藝都不好 買thinkpad話至少要一萬...

家用thinkpad和昭陽哪個好?預算10000元

預算一萬的話就thinkpad吧,你要是不怎麼玩的話不用預算那麼多,的確浪費,七八千的thinkpad也行,r系列t系列都行。昭陽也還行,主要是thinkpad的軟體比聯想自己做的好很多,千萬別考慮ideapad系列的,不行,我也是學生,我用的thinkpad,我同學用的ideapad ideapa...

家用桌上型電腦dell和聯想哪個好,家用桌上型電腦,DELL和聯想哪個好

du大團 聯想 戴爾 惠普,算是電腦行業的三足鼎立吧,各有各的優點。聯想的think在這三個品牌中的商務性絕對是無敵的,娛樂機型的y系列也是比較不錯的,但聯想娛樂機型對於高配置機器的研發相對於其他兩家品牌還是有些落後。戴爾主要以高階的遊戲娛樂本為主打,但是中低端的筆記本做工 材質都沒有什麼亮眼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