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專用玉米價格,爆米花專用小玉米產自哪裡?北方可以種植這種玉米嗎?

2023-01-19 08:25:04 字數 2865 閱讀 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玉米粒一袋20kg 135元進口玉米粒一袋25kg 240元

爆米花專用小玉米產自**?北方可以種植這種玉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玉米在北方可以種!它原產於美國,現在我國用的都是瀋陽研製的優良品種。在北京地區和網上都有售!

3樓:愛你你武藝

遼寧吉林內蒙都有,但是吉林四平的質量很好

哪有買做爆米花用的小玉米?

4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我看到的帖子,想自己做,可不知道哪兒買玉米.哪位知道的告訴我,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那種一袋一袋包裝好的,我想要的是不加任何調料的散裝小玉米.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新源裡菜市有賣的,三元橋東橋底。

7樓:詩芮茆可

我前幾天還到白石村振華買過,回家用不沾鍋一炒就爆出來了。

到煙臺論壇**檢視回答詳情》

8樓:段輝皇鴻禧

超市裡一般都有,振華里就有,玉米比普通的粒小且圓也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甘谷那裡有買爆米花專用玉米

10樓:含蓄假日酒店

保定那裡有買爆米花的小玉米

爆米花玉米多少錢一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爆米花玉米嗎

鑫西廚就有賣的

常見的有寶維爾玉米和vogel玉米和貝芬玉米不知道你想要的是哪一種的呢

進口和國產的玉米**也都是不一樣的

建議你瞭解清楚一些

爆米花用的是什麼玉米?在哪能買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爆米花用的是小粒玉米,超市裡就有,而且有不同的口味。

13樓:

麵包房有賣的,超市一般也有的.

爆米花用的是哪種玉米?

14樓:龍寶家的餐桌

在製作爆米花的時候,玉米的品種有沒有什麼講究?爆米花專用的玉米是下圖這種小的圓玉米粒。小的時候,經常會看到有人在路邊支著攤兒賣爆米花,有時候得等上好幾輪才能買上一袋子爆米花。

小時候零食少,能碰到現做現賣的爆米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買上一袋子爆米花,可以吃一個下午,真的很懷念無憂無慮的童年,現在已經很難看到路邊賣的爆米花了,基本上都是機器做的爆米花。

家裡正好有這種圓的小玉米粒,那就做一個爆米花吧,所需食材有:玉米 50克,黃油 15克,細砂糖 10克。手小的話,抓2把大概是50克。

爆米花專用玉米粒超市裡5塊錢1斤,聽朋友說,批發市場裡4塊錢一斤,買一斤可以做10次爆米花。

細砂糖我用的是這種特別細的,如果有糖粉更好一些,要是沒有比較細的細砂糖和糖粉,也可以不放糖的。

第一步:加熱平底鍋,放入15克的黃油小火加熱到融化,火不能太大,容易把黃油燒出焦斑,要是沒有黃油可以用玉米油,有黃油吃起來奶香味會濃一些,口味比較接近買的爆米花。

第二步:黃油融化後放入玉米粒,用小鏟子翻動,保持小火加熱,讓玉米粒均勻的受熱,沾上黃油。

第三步:當平底鍋裡的玉米粒有幾顆爆出花的時候,蓋上鍋蓋讓它自己爆一會,中途端起平底鍋,晃動一下,讓玉米粒均勻受熱,儘可能的全部爆完。

第四步:平底鍋裡爆米花聲音變小就差不多爆完了,這個時候開最小火,把細砂糖倒在爆米花上關火,輕輕的晃動一下平底鍋,讓爆米花沾上細砂糖,奶香味的爆米花就做好了。

15樓:覀覀覀瓜瓜瓜

是爆裂玉米,爆裂玉米是一種用於爆制玉米花的玉米型別。

簡介:爆裂玉米是一種用於爆制玉米花的玉米型別。爆裂型玉米(pop corn):

玉米型別之一。玉米分類上曾作為亞種或變種定名為zea mays l. var.

everta sturt.。果穗和子實均較小,子粒幾乎全為角質澱粉,質地堅硬。粒色白、黃、紫或有紅色斑紋。

有麥粒型和珍珠型兩種。子粒含水量適當時加熱,能爆裂成大於原體積幾十倍的爆米花。子粒主要用作爆制膨化食品。

有些一株多穗型別可種為觀賞植物。

起源:爆裂玉米起源於美洲的墨西哥、祕魯、智利沿安第斯山麓廣大地區.至少在8萬年以前就已經栽培。考古學家認為,在歐洲殖民者進入美洲大陸以前、爆裂玉米和其他玉米一起從墨西哥向東向北傳播。

在祕魯皮掘出的公元300年印第安人遺留下的墓葬陶器上。鑲嵌有典型的原始爆裂玉米果穗;還發掘出距今2023年左右儲存完好的爆裂玉米籽粒、只要稍微加熱仍能膨爆、還有用石頭鑿成的凹形器皿以及長把粘土容器.被認為是專供膨爆玉米的工具。2023年、西班牙人庫爾臺茲最早記述阿茲德克人把爆裂玉米作為主要食品之一。

16樓:人能科技探索

做爆米花的不是普通的玉米,要使用爆米花專門的玉米粒才能做出爆米花,也就是市場上一種爆裂玉米,普通的玉米因為表面沒有裂痕,無法在高溫下膨脹。

17樓:孤獨的yu呀

玉米的品種並沒有什麼特別講究的,因為主要都是靠新增的香精調味調出來的,一般的玉米榨出來都很香。

18樓:123柚子茶

爆裂玉米是爆米花專用的玉米品種。這種品種的玉米顆粒比較小,子粒幾乎全為角來質澱粉,雖然爆裂玉米比普通的玉米小,但是質地堅硬,結構更加緊實,遇高溫有較大的膨爆性,因此稱為爆裂玉米。

請問爆米花用的玉米是哪一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和家庭儲備的那種玉米就可以,老農民年年豐收的那種玉米就可以爆米花我小時候經常拿去到街上找座爆米花的人去做的。

2023年玉米價格如何,2023年玉米價格如何

以河北為例 2017年2月18日全國玉米 單位 元 噸河北省 安國市 玉米 15 水分 1500.00 元 噸河北省 徐水縣 玉米 15 水分 1640.00 元 噸河北省 辛集市 玉米 15 水分 1530.00 元 噸河北省 寧晉縣 玉米 15 水分 1560.00 元 噸河北省 廣宗縣 玉米 ...

黑龍江溼玉米價格,黑龍江溼玉米價格

年前是不會漲了了 現在出口不利 養殖業又不景氣 短時間內 只會降價不會漲價 今年農民是白忙活一年了 大慶哪來的饒河縣,饒河是雙鴨山的。黑龍江現在的玉米 是多少錢一斤 我家那邊是三毛多。主要是看苞米 黑龍江玉米多少錢一斤發價?包米近期漲價韓式掉價 2017年2月14日黑龍江玉米 黑龍江省 七臺河市 玉...

現在溼玉米價格多少錢一斤啊,現在的玉米價格是多少錢一斤

這個看地方,每個地方 都不一樣,南方超市現在兩塊多一個 一個大概一斤 地裡收購 大概在一塊一斤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首先各地的 估計稍有不同,近期玉米 有點 山東地區在國慶節日期間玉米收購 大幅回落。濰坊地區玉米收購價節日期間最低達0 86元 斤,由於收購量不理想 目前調至0。865元 斤,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