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幾天內,她結婚了

2023-01-19 08:15:03 字數 430 閱讀 7410

1樓:恰到好處

她都結婚了,可能她愛你並沒有你愛他那麼深。現在別想這麼多,可你現在不想是不可能的。就是想死了心不再去想她吧。

聯絡得到她嗎?跟她說你心裡的感受,你也別想太多了,好女人多的是。開始另外一段感情會讓你忘記很多事,也會撫平她對你的傷害!

還有一個可能就是才一週怎麼這麼快就結婚了呢?是不是她在騙你!如果她真的騙你你也沒必要再愛她了!

她可能愛上了別人。

2樓:定格噠幸福

既然到了這一步,你又能怎麼辦呢??

他真的不瞭解真愛啊,他以為那樣他就會幸福嗎??

不會的,以後的生活還不知道怎麼樣呢、

她真的好不理解,都多大了,他這樣,是會後悔的他的媽媽怎麼能把自己的孩子隨便嫁出去呢?那樣實在折磨啊到了這一步,你只能祝福樂,難道你還希望他離婚在和你在一起嗎??

老婆和我離婚了,這短短的幾天裡,他又找了,我想給他寫一封信,不知道該怎麼

老婆和你離婚了 那麼在法律上你們是兩個單獨的自然人 但是他在這短短的幾天裡 又找了另外一個 你想給他寫一封信 不知道說些什麼 既然你們已經離開了 那麼不要再去打擾他的生活 你也好好地尋覓一下真心愛你的人 好好的計劃一下未來的生活 到底要怎麼過 你們為什麼離婚,是你對她不夠好,還是根本沒有共同語言,老...

李嘉誠辦公室的對聯,這短短的字就濃縮了

李嘉誠辦公室懸掛的唯一的一幅對聯,是清代儒將左宗棠題於江蘇無錫梅園的詩句 發上等願,結中等緣,享下等福 擇高處立,尋平處住,向寬處行。這24個字濃縮了深刻的人生哲理 發上等願 結中等緣 享下等福 就是說,要胸懷遠大抱負,但要腳踏實地,積極穩妥。凡事不強求,只要擁有中等緣分,過普通人生活,就已經幸福知...

月經乾淨了之後的幾天內是安全期呢

5天 但是3天是絕對安全 月經前是5天 有些人每個月的排卵期都會不一樣的。你月經結束後的第一天起,早上一睜開眼就測體溫。連續測個幾天。如果有一天體溫突然上升或下降。之前幾天的體溫是平穩的 那麼,這一天就是你的排卵期了。這就叫測 基礎體溫 月經乾淨後5天內應當是絕對保險的 如果你月經週期有規律的話,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