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的人怎么奮鬥,真實的人怎麼奮鬥

2023-01-19 07:10:03 字數 728 閱讀 2122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人怎麼奮鬥呢?我個人的體會是,首先要堅持既定目標;其次要付諸實際行動;同時要發揚拼博精神。

一、堅持「既定目標」

1、制訂好「長期目標」:明確自已對人生理想的奮鬥方向。

2、制訂好「中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現理想的五年規劃。

3、制訂好「近期目標」:明確自己對實施規劃的起步安排。

二、付諸「實際行動」

1、要腳踏實地的幹。切記「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2、要刻苦耐勞的幹。切記「有志者,事竟成」!

3、要持之以恆的幹。切記「成功往往在於再堅持努力一下之中」!

三、發揚「拼博精神」

1、要「奮發向上、永不服輸」;

2、要「敗而不餒、勝而不驕」;

3、要「勵志竭精、矢志不渝」。

實踐使我們深深體會到:我們只有堅持了既定目標,並付諸了實際行動,且發揚了拼博精神,才能持續的激勵自己去不斷努力奮鬥而最終獲得成功!

2樓:如煙往事終逝去

用汗水腳踏實地的付出努力 首先要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 這個目標既不能高不可攀 不可企及 也不能伸手就可以得到 要根據自身制定 方法也很重要 有了目標後就要有實現目標的道路 要根據前人的經驗自己的心得總結而得 不可盲從權威 不可一意孤行 但也不要怕走彎路 其實本來就沒有什麼彎路可言 不經歷怎知那是彎路 經歷了 可以更好的指引我們前行 第三要付諸實踐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試金石 是成功的必由之路 三者缺一不可

真實歷史中的上官婉兒是怎樣的人,真實歷史中的上官婉兒是怎樣的一個人?

才女,有政治才華,但是私生活混亂 歷史上的上官婉兒是一個很聰明的人,也是一個很有心機的女人,還參與宮廷鬥爭。上官婉兒一開始只是一個小女官,但是野心很大,因為各種事情吧,還被弄上了墨刑了,但是上官婉兒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即使弄上了墨刑,也讓自己變得更美了,還成為別人競相競爭的物件,上官婉兒作為一個女官,...

真實的雙子座是怎樣的人

雙子座的內心很善良,很單純,沒有心機,只不過愛看新鮮圖熱鬧,所以外人看她們很懂利用別人,她們喜歡優柔寡淡,做事猶豫不決,不想傷害任何人。我同意最上面那位的看法,不過其中有一點我不是很贊同,就是缺點,我不認為雙子很狡猾,與其說雙子懷疑心重,不如說雙子警惕性高,過人的精力應該是優點吧 深度分析星座,這裡...

愛你卻不主動聯絡你的人,真實目的是什麼

在 愛情 這件事情上,人會變得尤其的善變。天氣要發生突變,好歹還有一點徵兆,可人對感情態度的轉變,往往是一點預告都沒有的。而有的人,又是一邊說愛你,而一邊從不主動聯絡你,彷彿你不主動,就成了自導自演的獨角戲。這感覺,像極了被人玩弄的模樣。但其實,那個說愛你,卻不主動聯絡你的人,真實目的是這個。不管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