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細胞肺癌初期是否發展很快,小細胞肺癌發展速度快嗎

2023-01-19 03:30:04 字數 3831 閱讀 5851

1樓:人蔘護命

小細胞癌的特點是轉移速度快,惡性程度高,早期的小細胞癌建議採取手術切除的方式,如果怕發生轉移的話,可以採取化療聯合手術的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的這個是特點。

所以一點發現。

就要儘早進行**。

來防止進一步的惡化。

可以藉助「劉也為征程」辦到。

3樓:微生昶

是的,特點就是如此。

所以一旦發現。

立馬要手術加靶向配合的。

在(盛太康醫療)裡有合適的yao。

==、。

~~(1)白屋:《抱朴子》:公旦執贄於白屋。白屋,白茅覆屋也。

(2)鸛(guàn):水鳥,形似鶴。庾信詩:「幽徑忽春臨。」

(3)繡衣:孫洙曰,漢侍御有繡衣直指,出討奸猾,治大獄。

(4)皁蓋:《續漢志》:二千石,皁蓋朱雨幡。陸凱詩:「折梅逢驛使,寄與隴頭人。」

(5)霜威:指趙汸曰,霜威,御史有風霜之任也。崔篆《御史箴》:

「今鷹隼始擊,以成嚴霜之威。」諸葛穎詩:「葉落霜威重。」

繡衣、霜威,借指王掄;皁蓋、山簡,借指高適。

(6)習池:指杜甫家。《晉書》,習氏,荊上豪族,有佳園池。

山簡每山嬉遊,多之池上,名之曰高陽池。

朱瀚雲:作詩代書,促侍御踐約,並邀高來同飲,真率如話,而矩度謹嚴,仍有惜墨如金之意。

小細胞肺癌發展速度快嗎

4樓:抗本

小細胞肺癌是肺癌的基本型別之一,屬於未分化癌。其病理型別包括燕麥細胞型,中間細胞型和複合燕麥細胞型。三分之一的肺癌患者屬於這種型別。

小細胞肺癌是一種惡性程度較高的腫瘤。生物學行為惡劣。預後凶險。

以同樣播散範圍比較,小細胞肺癌較其他型別肺癌診斷前的明確症狀期短。確診後的生存期亦短。如不**的小細胞肺癌患者,自診斷起的中位生存期不足三個月,二年生存率小於1%

小細胞肺癌,小細胞肺癌的早期症狀

5樓:帥的頭上一把刀

細胞肺癌早期與肺癌的症狀相似,也有咳嗽、咯血、血痰、發熱、胸痛、背痛和呼吸困難等症狀。小細胞肺癌的症狀並不明顯,而且病情趨勢發展快,惡性程度較高,大多數患者確診時已經到了晚期。可以參考《劉也為~堅持到底》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細胞肺癌早期與肺癌的症狀相似,也有咳嗽、咯血、血痰、發熱、胸痛、背痛和呼吸困難等症狀(liu堅持到底 癌之徵程)若出現症狀的時間比較久了,建議您儘快到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以免耽誤的病情的**。

7樓:夷炎金項明

其實早期小細胞肺癌的症狀不明顯,當常見的肺癌症狀出現時,往往表面小細胞肺癌已在進展當中了。你聽說過烏骨消癌丸嗎?聽說具有清熱解毒,殺死癌細胞,活血化瘀,軟豎散結,化痰除溼等作用,要不你試試看,萬一有效果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小細胞肺癌早期可無症狀,診斷時最常見的症狀為乏力、咳嗽、氣短、體重下降、疼痛、咯血。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肺癌早期是可以沒有任何的症狀的,不管是哪一種型別的肺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細胞肺癌在肺癌中佔比例約為15-20%,據相關資料顯示,近年來小細胞肺癌發病率在我國有下降趨勢。但小細胞肺癌程序很快,惡性程度較高,生物學行為惡劣,確診時多已為中晚期。早期小細胞肺癌的症狀不明顯,當常見的肺癌症狀出現時,往往表面小細胞肺癌已在進展當中。

河南現代醫學研究院醫院肺癌專家指出,小細胞肺癌通常被分為「侷限期」和「廣泛期」。侷限期早期小細胞肺癌會有非常好的**效果,當疾病發展時,**效果就會越來越差,但也有些人存活時間比預計的長得多。 在接受**的情況下,侷限期小細胞肺癌患者平均存活時間是14—30個月,其中10%一25%被診斷為侷限期小細胞肺癌的患者可存活5年。

而廣泛期小細胞肺癌患者平均存活時間是8一14個月,僅有1%一5%的廣泛期患者可生存5年以上或更長時間。

早期小細胞肺癌偶有出現跟肺癌一樣的症狀,可有咳嗽、咯血、血痰、發熱、胸痛、背部痛和呼吸困難等。大約有半數或大半數早期小細胞肺癌以咳嗽為始發症狀,出現咯血的小細胞癌患者也佔近半數,出現胸痛、胸悶氣短的病例不多見。早期小細胞肺癌即可發生擴散,出現相應症狀。

早期小細胞肺癌通過體檢時發現的較少,多是出現自覺症狀後就診才被發現。對於早期小細胞肺癌,可通過胸部x線照影來檢查,有疑似病例的進一步做痰的細胞檢查和肺癌標誌物檢查,最終以病理檢查確診早期小細胞肺癌。

由於早期小細胞肺癌患者在接受化療**後引起白細胞減少,因此應多吃些富含蛋白質、鐵、維生素的食物,如動物肝臟、瘦肉、大棗、桂圓、阿膠、新鮮水果和蔬菜等。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腹瀉的病人可輔之以健脾養胃的食品,如薏米仁、白扁豆、大棗等。對反應嚴重、長期營養攝入障礙的病人,可考慮用胃腸外營養輸入法改善病人狀況。

11樓:瓦特泰勒

早期肺癌的症狀和前兆主要有:

1、胸痛。患者胸痛的疼痛程度是有一定區別的而且這種區別不僅取決病情的嚴重程度還取決於患者具體的個體素質。

2、咳血。該症狀主要是由於腫瘤細胞侵犯了支氣管的黏膜所造成的。

3、杵狀指。肺癌的早期常見症狀可能還會出現杵狀指是指與趾第一節變得肥大,指甲也會突起變彎而且常伴有疼痛。

4、咳嗽。咳嗽是最常見的症狀以咳嗽為首發症狀者佔35%~75%。

5、痰中帶血或咯血。痰中帶血或咯血亦是肺癌的常見症狀以此為首發症狀者約佔30%。

6、胸痛。以胸痛為首發症狀者約佔25%。常表現為胸部不規則的隱痛或鈍痛。

7、胸悶、氣急。約有10%的患者以此為首發症狀,多見於**型肺癌,特別是肺功能較差的病人。

8、聲音嘶啞。有5%~18%的肺癌患者以聲嘶為第一主訴,通常伴隨有咳嗽

9、發熱。以此首發症狀者佔20%~30%。肺癌所致的發熱原因有兩種,一為炎性發熱,二為癌性發熱。

10、消瘦和惡病質。肺癌晚期由於感染、疼痛所致食慾減退腫瘤生長和毒素引起消耗增加,可引起嚴重的消瘦、貧血、惡病質。

小細胞肺癌從剛出現到晚期需幾年的發展史?如果是早期可以控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細胞肺癌一般來說發展較快,具體發展時間因人而異,從幾個月到幾年不等。早期發現,身體狀況良好,**得當的話還是有少部分是可以**的。已經確診,你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地開導他,正規的**。

小細胞肺癌對於化療還是比較敏感的,一般應用效果還是不錯的。當然還要看他的身體狀況如何,能否承受化療。在化療的同時,最好配合上相應的中醫綜合**,以提高免疫力,減輕化療的毒副反應,增強**效果。

臨床證明,中醫對於改善症狀,減輕化療的毒副反應作用非常明顯;對於腫瘤也有較好的控制作用。但一定要到正規的中醫腫瘤專科醫院去,找經驗豐富的中醫腫瘤專科大夫用藥。中醫主要是辨證用藥,這方面大夫的經驗就顯得非常關鍵。

小細胞肺癌」是早期還是晚期

13樓:公蝦米

小細胞肺癌 是肺癌的一種

如果想知道早期還是晚期,需要做進一步檢查,看是否有轉移

14樓:屠暉終蕭曼

小細胞肺癌主張放療,因為小細胞肺癌是所有肺癌中對放療最敏感的~

【肺癌從早期發展到晚期一般多長時間?】注意我說的是「一般」。不要說什麼病人體質不同腫瘤性質不同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腫瘤的病理分型、惡性程度不同,病程惡化的快慢也不同。一般小細胞癌進展較腺癌、鱗癌快。

肺癌發展速度,肺癌早期到晚期有多久

16樓:羅大麥大麥羅

這個不好說,1要看病人的心態。2要看病人的身體素質3要看**的方案如何。4要看飲食習慣。總之有好多因素影響。

早期肺癌小細胞癌可以手術嗎 小細胞肺癌可以治嗎?

可以的,手術後。小細胞肺癌患者應聽從主治醫師的醫囑採用化學 觀察 劉也為的征程 可提升患者腫瘤細胞的敏感性,增強患者對於 的耐受性,提升 效果。提高患者的生存質量。術後患者要做好護理工作。按照肺癌的臨床分期,也確定了外科手術適應症。一期肺癌 二期肺癌和部分三期肺癌是外科手術的絕對適應症,這些病人通過...

小細胞肺癌能治好麼,一般的小細胞肺癌能治癒嗎?

可以試下化療.小細胞肺癌對化療還是比較敏感的.但 率也不是很高.身體查.首先要補充營養.否則效果適得其反.負責人的告訴你,不能。不過這個世界上沒有絕對的是事情 還是要讓患者心態放好,不要被病魔嚇倒,增強自身的免疫力,這樣才能對抗病魔。小細胞肺癌早期病人大部分可以 區域性晚期一部分也可也以 晚期的病人...

左肺門小細胞肺癌怎麼辦

如果沒有轉移的話,是小細胞肺癌侷限期。化放療達完全緩解,是可以做預防性顱腦放療的。然後觀察,定期複查,開始可以勤一點,3個月查一次胸部ct。此外,注意減少病人精神負擔,並且給予營養支援 但是均衡營養即可,能正常吃飯的病人好好吃飯,注意補充維生素蛋白質即可。這些通過正常飲食完全可以達到,經濟而且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