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說我伺候得病快要不行的人是怎麼回事,經常做

2023-01-18 22:15:08 字數 738 閱讀 669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

通解-------

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生孩子是最近要生氣,但是你說夢裡有紅見血是喜兆,不要擔心了,只是一個夢而已

3樓:laq勇往直前

那是你心裡最怕發生的事情,

我做夢夢見修鞋是怎麼回事我做夢夢見修鞋是怎麼回事

就像所復有的服飾一樣,製鞋子在某些時候,也代表了某種你想讓別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身分地位 但是,除了對一雙罕見的鞋子嘖嘖稱奇之外,我們最關心的,其實是鞋子究竟合不合腳的問題。因此,當你夢見鞋子,往往表示著,在你生活中的某個層面也許浮現出 到底適不適合 的疑慮。夢中的鞋子,也可能就是反映你在現實生活中採取...

你們說我老夢到和我關係不好的人是怎麼回事

做個實驗!你白天把注意力都注意在一個關係較好的人身上試試看看你晚上會做什麼夢!老是夢到自己喜歡的人 不和我說話 這意味著什麼?喜歡一個人時,她的身影,她的笑,還有她的聲音,以及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美,會想把它們佔為己有。她的缺點,你以前不喜歡的東西在她身上有時,你都會變得很大方,很寬容。她的一切...

做夢夢見本來活著的人用靈魂回家是怎麼回事

好夢啊。說明這個人的 魂 回來了,也就是心回來了。會摒棄以前的壞習慣壞毛病,越來越好。那就說明她 他 死 夢見活著的人死去但靈魂還像活著一樣生活有什麼寓意?需要額外的努力才能完成任務!要有加班的心理準備,該是你乾的活逃避不了的哦,不如干脆一下子把它完成了更省心!戀人可以在工作 學業上幫到你,有什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