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電池沒電不提醒自動關機,Win7筆記本低電量不提示就自動關機怎麼辦?

2023-01-18 15:55:08 字數 2636 閱讀 3357

1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電不提醒自動關機原因:、

1、筆記本識別鋰電池剩餘電量是以路端電壓為標準的,所以我覺得這可能是筆記本無法正確識別鋰電池剩餘電量造成的。

2、電池裡面的電芯效能老化了。

3、電腦上沒有設定電量過低自動提醒。

方法如下:

1、點選膝上型電腦桌面右下角的電池圖示,然後點選選擇更多電源選項。

2、然後進入介面後,點選選擇更改計劃設定。

3、點選選擇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4、在彈出的選項框中,拖動滑鼠下滑,可以看到電池,點選電池。

5、將低電量時通知全部開啟即可,假如不想麻煩直接點選還原預設計劃值也行。

2樓:邊這網

這是電池裡面的電芯效能老化了,筆記本電池跟一般手機電池是不一樣的,它的保護板是帶協議的,裡面有許多資料,對電芯的要求也比較高,這種情況一般只能換電池了。

3樓:他和她的少年

點選膝上型電腦桌面右下角的電池圖示,然後點選選擇更多電源選項;

然後進入如圖所示介面後,點選選擇更改計劃設定;

點選選擇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在彈出的選項框中,拖動滑鼠下滑,可以看到電池,點選電池;

將低電量時通知全部開啟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老化了吧 換新的

筆記本已經設定提醒為什麼電池沒電前不提醒。

win7筆記本低電量不提示就自動關機怎麼辦?

5樓:汪喵寵物

第一,點選桌面右下角的電源圖示,選中新介面中的「更多電源選項」;

第二,點選進入「更多電源選項」中的「更改高階電源設定」;

第三,在電源選項視窗中炸彈「+電池」選項,點選「+」將其;

第四,將「關鍵級別電池操作」中的設定修改成睡眠方式,隨後選中「關鍵電池電量水平」,將其睡眠的電量觸發值做個修改,然後再把「電池電量水平低」的設定改成現在電池低電量的最大承受能力,完成以上所有設定之後,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以上就是win7系統中沒有提示電量過低就自動關機問題的解決方法了,需要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哦。

win7筆記本電量不足時沒有提示卻自動關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有使用者反映win7筆記本低電量不提示就自動關機這是怎麼回事?為什麼win7筆記本低電量不提示就自動關機呢?下面,我們就來詳細說下win7筆記本低電量不提示就自動關機的解決方法。

1、首先找到電源圖示並點選,這時候就會彈出一個視窗然後選擇「更多電源選項」。

2、接著這時候就會彈出設定視窗,點選裡面的「更改計劃設定」選項,然後就在視窗裡麵點選「更改高階電源設定」選項。

3、電源選項視窗開啟之後,找到『+電池』選項,直接點選『+』。

4、最後把「關鍵級別電池操作」選項推薦設定成睡眠,然後把『關鍵電池電量水平』設定乘睡眠電量觸發值,接著再將「電池電量水平低」設定成目前電池低電量最大的承受能力,所有的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儲存就可以了。

膝上型電腦電池沒電後會自動關機對電腦有傷害?

7樓:

其實電池完全沒電前,電腦會自動啟動一個保護程式,就是強制正常關機,而不是突然斷電,對電腦傷害很小。只是這樣對電池損傷很大。

筆記本的電池其實有不間斷電源的保護作用,因為意外斷電是個很大的威脅,如突然斷電,可能造成資料丟失、電壓不穩定直接傷害主機板。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傷害,因為電腦是在電量低於他設定的百分比時自動關機的,屬於正常關機,但是最好還是少讓筆記本自動關機。等電腦快沒電了自己就主動關了吧

9樓:魚鶴

其實這樣操電腦不太好

雖然沒啥傷害

但希望不要常常這麼做喔請採納

win7電腦的電池沒電後沒提示直接關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管理裡面有個,保留電量為百分之幾的,你改為0就不提示了。我現在沒用筆記本了,所以具體是哪項我記不清了,你找下就知;還有就是你用的電源管理方案也要對應,如果你改的是高效能電源方案,實際用的是省電方案,這樣也不會有提示。除非你把所有方案的詳細配置都改。

11樓:盛盛奪人

2、點選「更改計劃設定」

3、按照下圖點選即可(「10%」可以自己調節)

膝上型電腦電池提示電量不足的同時為什麼會自動關機?

12樓:一小時60題

膝上型電腦的電源插孔接觸不良。

有幾種可能性,電源轉變器壞了版,膝上型電腦的電源插鬆或權電源插座簧片變型所造成的接觸不良。

在膝上型電腦吃不到電源的情況會顯示電量不足,自動關機是正常的保護程式,因此往上述可能性去檢檢視前端為何沒供電過來。

13樓:gtr星宇

不是關機吧,應該是待機吧,我的是自動待機,這個可以在你的控制面板電源管理選項裡面進行更改的……你可以看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量不足本身就是要關機了,但正常還可以堅持一小下,到7%左右那樣的電量就基本關了,待機,等有電了開機了還會到待機之前得狀態

我的筆記本玩dnf自動關機

應該是電腦問題 是不是風扇壞了 我宿舍的就是風扇壞了 經常自動關機 要不就是機子太熱 搞個風扇對機子吹著 如果沒用那就是其他問題了 不是遊戲的問題 也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 就是散熱問題哈,我老公說他宿舍裡有個專業玩家,買了個專業的電腦冰袋放在電腦下面,基本上風扇都不用轉了,相當能解決散熱問題。不過,小...

為什麼HP筆記本電池電量40就自動關機了

一 建議您使用惠普的電池檢測軟體來檢測一下電池。如果是電池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聯絡金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您可以通過以下 查詢距離最近的惠普金牌服務中心 1 win7系統 您可以用hp support assistant軟體來檢測電池。請您開啟hp support assistant軟體,或依次點...

聯想筆記本總是自動關機怎麼辦,聯想膝上型電腦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如今幾乎是學生與上班族的必備工具了,時間長了筆記本容易出現各種問題,下面就來講講關於筆記本自動關機的問題。導致膝上型電腦自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 1.膝上型電腦中病毒 膝上型電腦應用程式及核心元件遭到電腦病毒破壞的時候,可能會出現自動關機,建議用多種防毒軟體組合防毒,還是不行的話,可重灌或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