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控交換機出局入局怎麼理解,電話交換機 出局 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06:15:14 字數 2805 閱讀 6738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程控交換機出局是自動檢測使用者的摘機動作,給使用者的**機回送撥號音,接收話機產生的脈衝訊號或雙音多頻(dtmf)訊號。

入局是完成從主叫到被叫號碼的接續(被叫號碼可能在同一個交換機也可能在不同的交換機)。在接續完成後,交換機將保持連線,直到檢測出通訊的一方掛機。

2樓:數碼產品科普

將交換機理解為一個交換局,本局一個使用者發起的呼叫。主叫使用者生成去話,被叫使用者是本局中的另一個使用者時,即本局呼叫。被叫使用者不是本局的使用者,交換機需要將呼叫接續到其他的交換機時,即形成出局呼叫。

相應地,從其他交換機發來的來話,呼叫本局的一個使用者時,生成入局呼叫。

呼叫的不是本局的一個使用者,由交換機又接續(交換)到其他的交換機,交換機只提供匯接中轉的功能,則形成轉移呼叫。除了匯接局一般只具備「轉接呼叫」的功能外,每個局的**交換機都具備這四種呼叫的處理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者交換機是機關工礦企業等單位內部進行**交換的一種專用交換機,其基本功能是完成單位內部使用者的相互通話,但也裝有出入中繼線可接入公用**網的市內網部分和網中使用者通話(包括市內通話,國內長途通話和國際長話)。

由於這類交換機系單位內部專用,故可根據使用者需要增加若干附加效能以提供使用上的方便。因此這類交換機具有較大的靈活性。

使用者交換機是市話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市話交換機的一種補充裝置,因為它為市話網承擔了大量的單位內部使用者間的話務量,減輕了市話網的話務負荷。

另外使用者交換機在各單位分散設定,更靠近使用者,因而縮短了使用者線距離,節省了使用者電纜。同時用少量的出入中繼線接入市話網,起到話務集中的作用。從這些方面講,使用使用者交換機都有較大的經濟意義。

因此公用網建設中,不能缺少使用者交換機的作用。

3樓:米勒文奇

局就是局域,區域網的意思。程控交換機借出來的所有分機構成一個**的區域網。出局,就是這個區域網內的分機往外打**。入局就是外界的固話、手機等進入這個區域網。

4樓:匿名使用者

出局 公司**號向外打,公司內撥公司外的號,

入局 外面號向公司打,外面號撥打公司號。

5樓:徐聰

出局就是通過路由,入局就是通過外線訊號

**交換機 出局 是什麼意思

6樓:劉素芹實歌

主要是看你的**交換機設定啦,有些交換機是自動出局就不用按9了,有些要。出局加9是取到外線就可以打公司以外的**如手機等。如不按9出局就只能打公司內部的分機號。

7樓:匿名使用者

出局:分機打外網(出:打外網** 局:**區域網)。

例如:國威的出局:撥9或3出外線

王牌的出局:撥0出外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有一項功能是虛構一個**內部網,(分機和分機之間對打不經過電信或其他運營商的大交換機,即通話免費)但是要打外線**還是需要電信或其他運營商的線路,那麼就要撥出局號(一般是0或9)進行選外線,另外也是為區分撥打內外線**。**交換機也並不是所有都需撥出局號,這些一般是可以在程式裡設定的,當然也可以免撥出局號。

9樓:北京交換機

提機內部訊號是加0、4、6、9等**切換至撥打外線

10樓:

就是撥號出去的意思!

**交換機間接出局有什麼用

11樓:小午個十子了

主要是看你的**交換機設定啦,有些交換機是自動出局就不用按9了,有些要。出局加9是取到外線就可以打公司以外的**如手機等。如不按9出局就只能打公司內部的分機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撥9,叫出局字冠。

這是要區別:內部和外部的呼叫方式

13樓:shenou黎

設定出局加9,你的分機就可以直撥了

程控交換機為什麼要撥3次0才能出局?

14樓:

程控交換機打外線的時候撥什麼數字,撥多少數字都是人為設定的,所謂程控就是程式控制,也就是計算機控制的**交換臺,其許多設定如內部號碼位數、通話撥號方式、回叫方式、轉接方式、多方通話、會議、定時回叫、轉移呼叫等都是預先設計並可以更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交換機設定的問題,為了防止其他人打長途設定的吧

16樓:破天碎雲

在**機上撥3次0才能打**,有兩個原因:

1.是因為交換機沒有接線的中繼口都處於開啟狀態,只要把沒接線的中繼埠關閉問題立解。

2.檢查接入交換機的外線埠是否有三條線沒有訊號,因為交換機設定可能是迴圈選線出局。

只要按上述兩個方法肯定可以找到問題所在。別忘記回給我加分哈,嘿嘿。

17樓:新月殘秋

如果你交換機的外線埠是4個的話,那你現在是進了一個外線,把其他的外線埠關掉!

便攜程控交換機的直播出局使用者是什麼

18樓:新月殘秋

直撥出局就是說,拿起**不用撥出局碼(0或9),直接撥外線號碼。

程控**交換機設定打外線怎麼弄

19樓:創作者

不同型號設定方法區別很大,找說明書,沒有上網接型號搜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型號才有攻略,程控種類千千萬,各有差異,你這是白問

數字程控交換機引數與功能,程控交換機系統的功能或作用有哪些

現在的程控交換機大多為板卡式的,也就是說每塊板卡上的分機和中繼容量不一樣有8路一塊的 大為小形數字和模擬交換機 16路和32路每塊板的中繼大為4路和8路還有16路 大不帶來電顯示 普通話機 兩芯 機和我們家裡用的 是一樣的。數字專用話機 四芯 機專門針對程控交換機,除了普通 功能外,可以對交換機的使...

程控交換機和核心交換機有多少口的

程控交換機 多少口都能有 就看你要多少口 一般來說進線口一塊板上面有4個 內線板為8個 核心交換機 多少口也都有 一般為5口 8口 16口 24口。核心交換機和普通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放在網路主幹部分核心層的交換機被稱為核心交換機。普通交換機埠數量一般為24 48個,網口大部分為千兆乙太網或者百兆乙太...

程控交換機數字分機和模擬分機有什麼區別

數字話機是指交換機廠家生產的,且只能與該交換機或同品牌交換機相匹配的專用話機 用在別的品牌交換機上不能用 傳輸訊號為數字方式,由於話機專為該交換機配置,功能齊全,一般都有較多的功能鍵,通過單個按鍵就可實現較為複雜的功能。模擬分機就是普通分機,平時家用的那種 可以使用在各種交換機上,線路是2芯的,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