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些 進來看哈 給個意見嘛 謝謝

2023-01-18 06:05:20 字數 666 閱讀 6853

1樓:我愛大鼴鼠

專心於自己喜歡和感興趣的事情上,哪怕是極小的事情也終究會有成績的,起碼你是在開心的做事情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自己的想法,去學電腦吧,以後電腦方面需要的人才還很多,學電腦是個好的選擇,而且你本身對這方面有興趣,一定能學好的。加油!

3樓:竹林雄

看你人格,你想怎做就怎做

4樓:

我也覺得你應該堅持自己的想法

去學電腦!

5樓:土炮打火箭

我說說,你現在對工作不是很滿意,估計你以後學會其他專業工作後也不會很滿意,老兄哦,不要心太野,做好本職工作再說吧,任何專業都可以大展巨集圖!同意的頂一下,哈哈.

6樓:毓陽冰

**廣播電視大學去吧。它是**廣播電視大學的下屬學校,它分佈在全國各地。在一個不起眼的小縣城都有它的教學點。

學習很自由:自學,函受,這個學期有事不學了可以下個學期再學,任你選。只要在七年內學完規定的學分就可以了。

我現在就在南昌廣播電視大學上夜校。明年就畢業嘍。你在網上搜尋一下「**廣播電視大學」或者你所在地的**廣播電視大學都可以搜到。

那裡有很多網上資源共享,但很多都是要電大學生才有權用。

急急急高分懸賞!懂汽車的朋友進來看一看哈

1。馬3是款運動型車舒適性相對會差點,適合年輕人所以不適合你爸這樣歲數的人開 2,日產的1.6只有軒逸,這款車外觀設計比較大氣穩重,內部空間也不錯,3,卡羅拉的定位是一款家庭用車,外觀比較符合大多人的審美,乘坐舒適性也是很好的,4,本田思域外觀線條感很強,也是一款針對年輕人的車,各方面也是比較均衡的...

請用過索愛的朋友給個意見

w800c我沒用過,但是我用的是k700c,用了三個月感覺還可以,沒有什麼反應遲鈍的問題,另外網上所說的k700c的bug我基本上沒發現。聯想的手機我感覺只是售後服務好一點,壞了不是換就是修,我不認為買聯想好,建議買w800c。所愛的軟體做得不好,很慢!硬體方面很難講,除了公認的三星的質量過硬外,其...

懂詞曲編曲的朋友進來看看我寫的歌詞譜個曲萬謝

不是好人越來抄越少了,是有一群 襲像你這樣子的 bai求免費編曲的人不停的du 在網路上叫著要 zhi免費編曲。編曲人也有大dao好人,但是前提是你的作品能夠確確實實打動他的心。如果你的作品在編曲人看來不好或者很一般,你一分錢不給,編曲人為什麼要去給你編曲?這樣吧,明天你上街買菜時候問問超市大媽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