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平淡期,感情平淡期雙方都有什麼具體表現?

2023-01-18 02:45:18 字數 2536 閱讀 9878

1樓:七圓美

你可以問他那方面厭倦自己呢,**感動煩躁呢,自己也要時時的反省一下,**是不是做的過了,**做的還不是很好,三年的感情不是一下子說散就散的,其實戀愛是有平淡期的,婚姻生活更是要平平淡淡的過的,所以要適應在平淡中生活,在期間兩個人不能缺少交流,也要偶爾有點小小的浪漫,女孩子也可以主動一些的。多關係一下他的生活,也可以給他一些驚喜。

2樓:粉色果糖

見面好好談談 把問題說出來

需要做的 就是把自己打扮漂亮 做一件令他小感動的事如果他說 我不愛你了 就請放手 說的再多都是徒勞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秦相

兩個人的事,一個人努力是沒用的,我想只要量力而為了,做到問心無愧了,什麼結果都是可以接受的,珍惜你們之間的情感這需要相對性,你珍惜,別人不這麼想,那這樣的珍惜就是愚惜,像愛情一樣,付出得不到相對的共鳴,只能說是愛,沒有情之共鳴,就不能算是愛情。這些都只是大道理,很文藝,對現實生活幫助不大,你男友也許因為生活的壓力之類,發一發牢騷,別當真就是,人都會有心情起伏,有些人起伏的大,有些人起伏的小,去了解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才能幫助你不去胡思亂想。

4樓:匿名使用者

搞清楚他煩躁的真正原因,究竟是不是因為你。如果不是你,開導並支援理解他;如果你男朋友的煩躁真的是你帶給他的,那麼跟他好好溝通,瞭解是自己那些方面的原因讓他煩惱,很珍惜這段感情的話就改變下自己咯。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古都是和久必分,分久必和… (幸福就是每天跟自己喜歡得人在一起,通**。重複一個承諾和夢想,聽他第二十八次提起童年往事。每年的同一天和他慶祝生氣,每年的情人節,聖誕節,除夕,都和他共度。

甚至連吵架都是重複的,為了一些瑣事吵架,然後冷戰,接著瘋狂的想念對方,最後和好…)你跟他現在就是這樣,既然他有一些疲倦。就給對方留一些空間…過段時間他就會瘋狂的想念你…最後重歸於好…(祝你早日幸福啦,求加分^_^)

6樓:灬額額灬

be careful , this will lead u losing this relationship

7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一點空間,暫時不要去打擾他,等他自己想起你的時候自然會主動找你,但是就怕他現在有移情別戀的傾向,那可就要注意了

從科學角度來講,愛情中會經歷哪些階段,感情平淡期是什麼意思,怎樣就會出現感情平淡,該如何面對呢? 40

8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一年後展現的才是真實的感情,真實的自己,然後開始爭取自己的地位,吵架磨合,如果順利就走進婚姻了,走進平淡的生活,如果不順利就各走各的路。愛情如果不能走向平淡的婚姻也就死無葬身之地,平淡是福,珍惜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不可以用科學的角度來看的!你說的感情平淡期只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不和諧!兩個人在一起,如果真的感覺感情變淡了,找一下是自己的原因呢還是物件的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階段 和年齡是正比例關係的 .....隨年齡而定吧。但是我不想你用科學性的知識去理解愛情。還是用浪漫的 感性的去體驗感情 才會永駐青春

感情平淡期雙方都有什麼具體表現?

感情到了平淡期該怎麼辦

11樓:鐵血健身戰士

懂得這些,你就懂了怎麼度過厭倦期

12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心理學有一種說法,當你感覺愛開始變淡的時候。真正愛才剛剛開始浮現出來,你可以選擇放棄,然後選擇一段有新鮮感的愛情,但是代價就是:你永遠都逃不過新鮮感的死迴圈。

所以你要明白,真愛都是通過不斷的磨合才能顯現出來

13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何讓感情快速升溫?

14樓:大榜情感大學書籍作者

感情到了厭倦期怎麼辦?兩個人相處久了,越來越熟悉對方,越來越沒話題,其實真愛都是通過不斷磨合,才能顯出來的,感情需要經營。

如何對待感情的平淡期

15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何讓感情快速升溫?

16樓:煙安春

順氣自然吧,其實愛情和感情時間久了就到了一種類似親情的感覺,儘量多發展你們之間的共同愛好。

17樓:

只是一個階段,其實沒什麼可怕的,不論跟誰都是一樣會有。就像個老朋友,我更願意稱之為穩定器。你需要做的,就是可以創造一些新鮮感。給你們的愛情保鮮。希望可以幫到你~

感情雙方到了平淡期

18樓:檢運凱

談戀愛就是這樣,如果你們是要生活一輩子,那不可能都處於熱戀,平平淡淡才是真

19樓:彤言珺彤

過了熱戀的時期,下一步就走到這,很正常。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不是總是轟轟烈烈的,總是有平淡的時候,關鍵是對方怎麼處理...

什麼是感情平淡期,感情平淡期雙方都有什麼具體表現?

就是相互沒感覺 相互沒有吸引力了 就和自己的親人一樣了。什麼是感情平淡期?感情平淡期雙方都有什麼具體表現?感情到了平淡期怎麼辦 懂得這些,你就懂了怎麼度過厭倦期 每一段感情呢 都會有氣旺的時期 也會有平淡期 也可以叫瓶頸期 感覺生活沒什麼樂趣 自己半天不去找對方 覺得也沒有什麼可想念的 對方不問自己...

感情平淡期雙方都有什麼具體表現

沒有開始那麼激情,新鮮了,對雙方很瞭解,也不會對對方有神祕感了,這也是平淡期對各自雙方一種考驗,畢竟結婚後生活就是這麼一回事。在戀愛平淡期中,怎樣確認彼此之間是有愛情的呢,怎樣渡過平淡期,度過平淡期之後會是什麼呢?只要他時刻 你,關心你身體狀態和冷暖時,心裡自然會湧起一股很溫暖貼心的感覺,縱然他的言...

怎樣度過感情的平淡期

情侶相處久了難免會出現平淡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度過這段時期。1 拉開距離 當一對情侶出現了膩煩的情況,那麼說明兩個人的距離太過密切了。此時可以適當地拉開距離,正所謂遠香近臭,距離產生美。如果兩個人的距離稍微拉開一些,說不定就會念對方的好,有助於緩解兩個人的關係。2 保持溝通 即便是兩個人不見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