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哪個IT培訓中心比較好?奧山威克諾怎樣

2023-01-17 23:20:19 字數 817 閱讀 286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9日,第五屆北京民辦教育園丁獎頒獎典禮在北京教育考試院a座三層報告廳隆重舉行,用友管理軟體學院常務副院長朱春燕榮獲優秀民辦校長獎。

用友學院常務副院長朱春燕獲優秀校長獎

本次評選出的各大獎項是由活動組成立的園丁獎評選委員會,聘請權威教育專家、**代表、相關官方人員根據專業評選標準進行評選的,因此,學院獲此殊榮一方面表明了北京民辦教育方對用友學院用心做教育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表明了學院三年發展以來,所遵循的創新教育管理模式以及所取得的各項成績,不僅得到用人單位和各大高校的認可,也包括其他民辦教育領域的讚賞。

本屆北京民辦教育園丁獎評選活動由北京市民辦教育協會、北京教育評估院與新京報社聯合主辦,旨在全面落實《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3年)》,大力弘揚民辦教師的高尚師德,進一步營造尊師重教的良好風尚,促進北京市民辦學校的自身建設和發展,提高北京市民辦教育整體水平,展示北京市民辦教育發展的成就。

三年來,用友學院一直以學子之心、家人之心、企業老闆之心的三心思想指導辦學,在改變眾多學員職場命運的同時,也找到了自己的價值。實踐證明,學院在資訊化領域的非學歷教育和學歷教育均走出了一條獨特的創新之路。用友管理軟體學院的學員通過專業、系統地強化訓練之後,可以獲得有尊嚴、**值的工作,能夠在職場複利型發展。

朱院長與北京民辦教育協會會長合影

看到畢業生們很快成長為資訊化企業不可或缺的優秀人才,我由衷地感到高興和滿足。此次獲得優秀校長獎,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教育的魅力讓我心甘情願為其付出更多的努力,做腳踏實地的教育踐行者。

2樓:

挺好的,老師很負責人,對我們也和關心,實力挺強的

哪個培訓機構的IT培訓比較好

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it培訓機構?主要看以下幾點 1.教育背景 就目前it培訓市場情況來看,近幾年出現了許多新的培訓機構,這些培訓機構雖然只有短短几年,但是教學能力卻強於某些大型培訓機構,教授的知識也更加適合市場的發展,畢業學員的能力往往也高於那些大型培訓機構的學員。2.課程體系 負責任的培訓機構它的...

西安播音主持培訓機構哪家做得比較好呢

du做得好 那麼zhi普通老百姓如果判斷哪家dao做得好呢專?下面我就給大屬家講講如何判斷一個播音主持培訓機構是否靠譜,判斷的條件如下 看往屆通過率 看學校環境,食宿,是否安全.其中的第一條最重要,讓孩子參加培訓目的是考上大學,通過率高的學校考上大學的概率也高.學校環境,食宿安全等也重要,這個事關學...

西安考研哪個學校比較好,在西安考研考哪個學校合適?

陝西文都考研 不知道你說的學校是哪種,是要報考的學校還是輔導學校?報考的學校西安最好的肯定是西安交通大學和西北工業大學了,西安還有多所211學校,整體來說教育水平還是比較高的。如果說的是西安的輔導學校,現在市面上還是比較多的,有的注重服務,有些注重名師,有的注重 還有的注重名氣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