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春節從深圳開車回邵陽最佳路線

2023-01-17 19:15:13 字數 5325 閱讀 270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衡邵高速已經通車了。全程高速,比較方便。

全程共799.1公里,9小時2分鐘,收費390元

1從起點出發,在福田區城區行駛5.2公里,稍向右轉走廣深高速/廣州 機場方向匝道(經福田收費站),進入京港澳高速/g4

詳細路段

2沿京港澳高速/g4行駛101.6公里,從韶關/湛江/機場/番禺/g4/g15出口離開(經火村收費站),朝惠州/清遠/韶關/白雲機場/g1501/g4方向,進入廣州繞城高速/瀋海高速/京港澳高速/北二環

收費60元》

3沿廣州繞城高速/瀋海高速/京港澳高速/北二環行駛19.5公里,從華南快速/韶關/廣州馬術場/廣州飛碟中心出口離開,朝京珠高速(北行)/韶關/長沙/北京方向,進入京港澳高速/g4/京珠高速

4沿京港澳高速/g4/京珠高速行駛509.4公里(經太和收費站,廣東京珠北粵北收費站),從衡陽北/邵陽/s80出口離開,進入衡邵高速/s80

收費190元》

5沿衡邵高速/s80行駛132.6公里,從邵陽/懷化/湘潭/上海/g60出口離開,朝邵陽方向,進入滬昆高速/g60/上瑞高速/潭邵高速

6沿滬昆高速/g60/上瑞高速/潭邵高速行駛18公里,從邵陽/g207出口離開(經邵陽南收費站)

收費140元》

7一直向前行駛3.1公里,稍向右轉走匝道,遇岔口向右,進入邵州路

詳細路段

8進入大祥區城區行駛3.8公里,到達終點

詳細路段

2樓:常在江湖飄哇

就那條線了 不過永連高速還沒修好 那段路還是照樣不好走哇

3樓:閭丘氓煉

駕車前往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 的路線 943 公里 – 大約 10 小時 16 分鐘 廣東省深圳市 1.前往廣深高速 116 米 7. 下 廣深高速/廣州/機場 出口走廣深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102 公里 8.

下 北二環高速/機場/惠州/韶關/清遠/三水/肇慶 出口走北二環高速 收費路段 21.7 公里 9. 下 廣州/番禺/韶關/長沙 出口,前往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405 米 10.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右,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20.6 公里 11. 下 街北高速/從化/g105/北興 出口走街北高速 收費路段 19.

6 公里 12. 下出口,前往廣從公路 194 米 13.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廣從公路 194 米 14.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從公路的方向向左,走廣從公路 2.7 公里 15. 在355省道向左轉 15.

1 公里 16. 稍向右轉上匝道,前往京珠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0.8 公里 1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右,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147 公里 18. 下 韶關/曲江 出口,前往253省道 收費路段 1.7 公里 19.

在253省道向左轉 19.4 公里 20. 在318縣道稍向右轉 204 米 21.

在323國道向左轉 458 米 22. 上匝道,前往京珠高速 0.6 公里 23.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京珠高速 收費路段 292 公里 24. 下 衡陽/永州/桂林/回雁峰/石鼓書院/白鷺湖/雨母山 出口走衡棗高速 收費路段 75.7 公里 25.

沿衡昆高速繼續行駛 收費路段 83.5 公里 26. 下 東安/黃田鋪 出口,前往207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0.

8 公里 27. 在207國道向左轉 26.5 公里 28.

稍向右轉,繼續沿207國道前行 3.5 公里 29. 在建設大道向右轉 1.

4 公里 30. 在東新路/207國道向右轉 繼續沿207國道行駛 45.7 公里 31.

稍向左轉,繼續沿207國道前行 46 米 32. 沿218省道繼續行駛 55.1 公里 33.

沿解放路繼續行駛 0.5 公里 湖南省邵陽市新寧縣 複製以下到ie開啟可看到詳細的線路 ,111.624412&sspn=19.

0x2ed41c6f09259f29%3b5,0

很不錯哦,你可以試下

laawrhvptr72131374112012/1/10 18:29:18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年代了,手機沒gps導航?

從深圳到邵陽哪一條路最近自己開車

深圳、東莞駕車回湖南邵陽、武岡的最佳路線?

5樓:fu夏墾茠諮

廣深高速廣州方向→北二環高速清遠方向→廣清高速清遠方向→清連高速連州方向→宜鳳高速宜章方向→嶽臨高速(即衡武高速)岳陽方向→廈蓉高速(即郴寧高速)寧遠方向→二廣高速(即永藍高速)永州方向→邵永高速邵陽方向,到達邵陽→邵懷高速懷化方向→洞口大水站出口→武岡。全程高速,到邵陽約690公里,到武岡約720公里。

深圳開車回邵陽市走二廣高速怎麼走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深圳走到廣州後直接走二廣高速可以到滬昆高速互通,往東走五公里到邵陽南出口。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廣州後往清遠、連州方向上二廣高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回來不堵就快,上次一個人從早上十點多離開深圳,下午六七點到了,中間莫休息,就上了兩次廁所,加了一次油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後悔的,最近的路線也要800公里

春節放假準備從深圳到湖南邵陽自駕遊。請問怎麼走合適?是京港澳高速嗎?需要帶什麼衣服?會不會很冷?謝

10樓:滕長鈺

你好!目前走京港澳是最方便和最快捷的!衣服不用帶多,今年湖南是暖冬一點都不冷,你帶些毛衣就行了!

深圳自駕湖南邵陽,大約需要多少小時?怎麼走合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733公里,需要8小時,深圳進入深海高速後行駛139公里然後轉入二廣高速行駛549公里,然後再轉入滬昆高速行駛9公里就到邵陽了

12樓:秦始皇

大約要12個小時,走二廣高速,在轉滬昆高速。☺

自駕車從深圳到邵陽,如何走最省過路費? 10

13樓:唏噓的挖井人

789 公里 10 小時 52 分鐘

廣東省深圳市

1. 從福中三路向西方向,前往益田路 0.5 公里2. 在民田路向左轉 238 米

3.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朝深南大道行進 58 米4. 走左側匝道,走深南大道 3.2 公里5. 上匝道,前往廣深高速 271 米

6.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廣深高速 116 米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廣深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廣深高速部分收費路段 102 公里

8. 下 北二環高速/黃埔大橋/廣惠高速/京珠高速/機場高速/西二環高速/北二環 出口,前往北二環高速

收費路段 1.0 公里

9.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北二環高速的方向向左,走北二環高速收費路段 20.8 公里

10. 下 廣州/番禺/韶關/長沙 出口,前往京珠高速收費路段 461 米

11. 沿指向京珠高速的方向前行,走京珠高速收費路段 494 公里

12. 下 回雁峰/石鼓書院/白鷺湖/雨母山/衡昆高速常寧/衡陽/永州/桂林 出口走衡棗高速

收費路段 25.3 公里

13. 下 雨母山/回雁峰/石鼓書院/白鷺湖/衡陽西 出口,前往衡棗高速出口

部分收費路段 0.8 公里

14. 在 衡棗高速出口 稍向右轉 6 米15. 在214省道向左轉 7.5 公里

16. 繼續前行,上外環西街 1.1 公里17. 上匝道 86 米

18.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7 米

19.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67 米

20.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7 米

21.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130 米

22. 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 429 米

2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解放大道經過 2 個環行交叉口 3.3 公里

24.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2 個出口上315省道 17.3 公里25. 稍向左轉,繼續沿315省道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77.2 公里

26. 走左側匝道,前往上瑞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0.9 公里

27.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上瑞高速的方向向左,走上瑞高速收費路段 15.1 公里

28. 下 邵陽東/高崇山 出口,前往320國道部分收費路段 6.7 公里

29. 在320國道向左轉 3.8 公里

30. 在 東大路 稍向右轉 2.4 公里31. 在 320國道/東大路 稍向右轉

繼續沿320國道前行

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3.0 公里

32. 稍向右轉,前往雙清路 219 米

33. 在雙清路向左轉 362 米

34. 在邵水東路向右轉 197 米

湖南省邵陽市

14樓:

駕車路線:全程約953.2公里

起點:深圳市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福中三路行駛180米,左轉進入益田路2) 沿益田路行駛1.3公里,直行上匝道

3) 沿匝道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濱河大道4) 沿濱河大道行駛3.8公里,稍向右轉

5) 行駛160米,稍向左轉

6) 行駛150米,稍向左轉

7) 行駛90米,稍向右轉

8) 行駛130米,稍向左轉

9) 行駛100米,稍向右轉

2.行駛310米,直行進入廣深高速公路

3.沿廣深高速公路行駛101.9公里,直行進入北二環高速公路4.

沿北二環高速公路行駛2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京珠高速公路5.沿京珠高速公路行駛623.

0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上瑞高速公路6.沿上瑞高速公路行駛193.1公里,直行進入s2177.

沿s217行駛3.2公里,直行進入g2078.邵陽市內駕車方案

1) 沿g207行駛1.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g3202) 沿g320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中心路3) 沿中心路行駛590米,右轉進入城北路4) 沿城北路行駛200米,到達終點

終點:邵陽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想知道,聽說現在不用走京珠高速,可以走清連高速,路程近很多,也省很多錢,不過始終沒有一個很好的地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最好是去問開臥鋪司機了,或者經常跑運輸的~~~他們是最熟悉的了~~~他們幹這一行如何省都一清二楚啦~

2019清明節自駕從麗江回邵陽花了多少時間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82.4公里 起點 麗江市 1.麗江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玉雪大道行駛70米,調頭進入玉雪大道 2 沿玉雪大道行駛1.2公里,左轉進入長水路 3 沿長水路行駛340米,過右側的麗江晨龍商廈項約160米後,右轉進入西安路 4 沿西安路行駛1.7公里,左前方轉彎進...

深圳開車回重慶要多久,從深圳到重慶自駕走什麼路線?

從深圳到重慶自駕走什麼路線?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深圳到重慶,途經廣州 河源 韶關 郴州 衡陽 張家界等。途經的景點有廣州塔 沙面 萬綠湖 丹霞山 東江湖 衡山 張家界森林公園 天門山等。祝您旅途愉快!深圳到重慶要多久?問題一 從深圳坐飛機到重慶需要多長時間?從深...

春節想自己開車回家從福建回重慶怎麼走既不走彎路又不會走經常堵車的路線從福建南安出發到重慶潼南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99.0公里 起點 福建省南安市鵬峰中.1.泉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鵬峰路行駛100米,左轉 2 行駛13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南大路 3 沿南大路行駛260米,右轉進入柳南中路 4 沿柳南中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柳南東路 5 沿柳南東路行駛880米,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