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男朋友生日以分手了該不該送禮物給他呢

2023-01-17 18:40:17 字數 4550 閱讀 9688

1樓:我是玄彬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z

2樓:業靜曼

不必了 不然他和別人都會認為你還很在意他怎麼地的 會感覺你離開他不能活了是的 有的人會感覺你在巴結他 想和好 感化他

3樓:尛佐佐

沒有必要去送了,因為你已不是在他身邊的那個人了,沒必要去心疼他了。

前男友生日快到了,該不該送禮物給他,剛分手不久,他現在好象都不想理我,我還有必要嗎

4樓:汐汐小美

沒有必要,除非你想挽留這份感情,那就跟隨自己的內心做些事情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了,人家都不想理你

6樓:

你好,我覺得沒必要吧!既然已經分手了,不管是誰先提出來的,短時間內人的心裡也是沒那麼快能釋懷的!除非以前不是真心相愛!如果想已朋友的名義送禮物的話,還是發條簡訊,或者是郵件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送,雖然不是男友但也可以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你是可憐他呢還是心裡有些想看看他呢!你去了反而讓他更加難受

9樓:最依賴的想念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那肯定不會來問。其實你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又何必欺騙自己你呢?

10樓:輕風

不該,沒必要,你那是犯賤

11樓:✪海岸分離

沒必要,畢竟他不想理你

12樓:1玄色風

想和好就送,不然就忘了吧

男朋友生日前一天他提了分手,我同意了,可生日禮物還要給他嗎?給了他會怎麼想?該不該給

13樓:凋謝

不用給了。散了就散了。沒有什麼可在留戀的。分手了。戀人做不成。更別說朋友了。你見過多少分手後還能像普通朋友相處的。不成仇人。你就算幸運的了

14樓:倪灬天使

給不給都行 看你自己 如果關係有點僵i就算了 如果還可以 給了也沒什麼

分手了男人該不該把以前送的禮物要回去

15樓:wj紫色水晶

是女人和你要的禮物嗎?他想討好她送她禮物,分開就索回好像很小氣吧,除非她主要還給你。

該不該給分手一個月的男朋友送生日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已經分手了,沒必要還給他送生日禮物

17樓:yue淺笑安然

如果你們關係像朋友的話就給吧

18樓:絔晨冫

如果是和平分手可以去,如果不是隻會讓他瞎想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啊 何必多此一舉

20樓:wj紫色水晶

不該,不要讓對方產生錯覺。

21樓:鮮于辰曦

‍‍01.藕斷絲連是分手後的大忌

分手後還給前男友送生日禮物,很明顯是心裡還沒放下的表現,是藕斷絲連的鐵證,更是分手後的大忌。分手後沒有徹底斷絕關係,反而在失去後更加明白心裡對這份感情的難以割捨,明白了自己心裡對前任還存在愛意。這樣的情況下送生日禮物就是想要複合或者至少是希望對方有些許迴應的一個明顯訊號,很容易舊情復燃重蹈覆轍。

02.分手後暗送秋波不是明智的選擇

既然已經決定分開,並且已經分開一個月的時間,表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不是以前那麼親密,已經成為兩個獨立的個體,應當各自過自己的生活。單方面暗送秋波不僅給自己造成很多遐想,也會給對方帶來一些壓力,對自己和對方都不是明智的選擇。既然決定分手,就應該做好各自安好的準備,這樣無端打擾對彼此都不是很好。

03.給自己也給彼此明天

當初選擇散夥,就該尊重彼此的選擇。給自己也給對方空間和機會,互不打擾,重新去追求自己美好的未來。甜蜜的過去總是難以忘懷的,特別是夜深人靜的那種想念更是讓人輾轉反側,但這並不是藕斷絲連的藉口,既然已經下了這艘船,何必還一直握著舊船票念念不忘,不如放下過去,給自己也給對方一個重生的機會。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希望分手後的彼此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而不是互相牽絆彼此糾纏互相耽誤。‍

剛分手的男友,過生日是否要送禮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祝福,但不要送禮,如果沒有機會再在一起的話。

朋友在看守所,要過生日了,可以送禮物給他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守所,要過生日最好送錢進去,有錢在裡面就可以少受罪。其他東西都不能送

24樓:四川萬帆律師事務所

送禮物等通過檢查是可以的

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了

想在市區買房沒有錯,要是自己有錢,在北京買房都可以。前提是要量體裁衣,看菜吃飯 結婚其實就是過日子,房子也就是婚姻後一個住所,是兩個人一個安家的窩。女人一提結婚就要房要車要彩禮,這是女人想體現自身價值,這可以理解 但這也需要量力而行,尤其是要雙方自願,我們不能說你不對,也不能說你男友不對。你們兩個人...

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看得出他是愛你的人,也是實實在在過日子的人,跟這種人過日子應該比較安全的了。看得出他家環境不太好,沒有家底,一切得靠你們自己努力,以後可能會經常遇到一些經濟上的困難,但如果你願意接受他,愛他,相信這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其實那些外在的都是其次,關鍵是看他這個人,到底怎樣,人品好不好,會不會做人,有沒有...

男朋友生日,我該不該去他那給他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誠摯的請大家幫忙,謝謝

即使感情很好 也要送禮物,雖然你給她過生日他就很開心了 但是如過有個禮物的話會更好 至於禮物 你可以選擇手錶,一般男性不太喜歡多餘的裝飾 但是手錶不但會提升男生的氣質而且很實用 用心就行了,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買一個禮物就行了,什麼禮物不重要,重要是你記得他生日,為他慶生就好了 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