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裡逍遙和峨眉怎麼加點

2023-01-17 18:05:23 字數 1254 閱讀 8052

1樓:匿名使用者

峨眉:o(∩_∩)o...看你想怎麼玩了。

我玩生活,所以全體就足夠了,裝備也是按體力走的。要是玩pk的,就要看很多方面了。舉個例子吧,假如區裡一般峨眉對逍遙的話必然是耗死對方的,加體加定很重要,攻擊可以不高但是血和藍要夠,選裝備的話很多都選閃避高的。

要是打近攻的如先體後靈和定都行,近攻的藍少,pk不用擔心自己的藍,但是對少林的話加體加定,定多體少。反正很多的,還是玩生活省心。

ps:樓上說全加體力,除非全生活玩家,不然單pk的話不合適的。

逍遙:逍遙1體+50點血,1靈+7.7攻擊,1身法+4閃避,+8命中,身法成長在各大門派裡面是比較高的。

有些玩家主張加點全身法,有的主張加體,甚至有的主張1體2身法。我的觀點是這樣:剛開始玩就要想到以後你想突出逍遙哪方面的特色?

潛力點怎麼加直接關係到90級後怎麼樣穿套?

1.如果你想突出逍遙高閃避,高命中和高會心,那麼建議你潛力點加全身法,90級後穿天龍90套5件(衣服,鞋子,項鍊,護腕,腰帶)+武當90套4件(帽子,手套,戒指和符)+88自制肩膀+逍遙或者蛾眉90套2件(戒指和符)+神器。天龍套加體和血上限,同時和武當套加身法,逍遙的閃避,命中,會心很高,但不足的是攻擊較低,血量也不夠。

多打內攻石頭和體力石頭,這兩種石頭可以比其他石頭高一級。

2.如果你想逍遙高攻擊和高血量,建議你潛力點加全體或者全靈,90級後穿星宿80套全5件(肩膀,戒指,符,項鍊和腰帶)+星宿90套3件(衣服,鞋子和護腕)+武當90套3件(手套,戒指和符)+90內功兔耳朵+神器。當然80級的時候就可以穿齊星宿80套。

這樣加點和穿套逍遙的血量,外防和攻擊都比較高,星宿80套還有35%的基礎攻擊加成。不足的是閃避,命中和會心比較低。那麼多打命中,閃避和會心石頭,並且可以比其他石頭高一級。

2樓:支援乞丐

逍遙+全身法或者全靈氣,em推薦+靈氣或者定力,加體力感覺有點吃虧,因為em和逍遙的血加成都很低!用石頭補好了,反正不上石頭混不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算個簡單的賬,3級身法石頭加20點身法,3級體力,力量,靈氣石頭加37點點,而且身法寶石與體力也衝突,體力是必打的,所以加點在身法上市最划算,因為加20點身法就等於打了個3級身法,加37點體,力,靈才等於打一個3級石頭

4樓:匿名使用者

逍遙全身法。峨眉全定力。謝謝。希望採納。元旦快樂!

5樓:望遠山

逍遙可以走身法和靈氣還有體力3條路線,推薦全身法。峨眉毫無爭議,全體

天龍八部峨眉派怎麼加點,天龍八部3峨眉怎麼加點,說簡單點

前期點體力,後期點2靈一定或2定一靈或全靈氣帶高體資的血祭寶寶 只要是內功型的裝備都可以穿,建議穿星宿套 峨眉套 手工,再打上幾個寶石 技能重點點第一本和有沖虛養氣的那本就行,如果有學清心就要重點點清心那本,另外第五本也可以點,因為點後效果是加內功攻擊的 當然點心法要全部都點才行,要注意全面 選擇一...

天龍八部逍遙如何加點啊

首先要說一下,選擇逍遙的人你們很明智,大家都說9大門派很平衡,我同意,只要發揮自己的長處,彌補自己短處,接下來就是看裝備和手法。逍遙跟與你相仿的近程的門派打,怎麼都不會輸,除非你對對方的技能太不瞭解。但我們的優勢在於,即使對方很清楚我們的技能,甚至連我們先放什麼後放什麼都清楚,他們一樣沒有辦法贏。加...

天龍八部2玩天山 峨眉 慕容 逍遙哪個門派好呢 (3級寶石)

你們會不會看問題啊,樓主要求3級寶石的號來做選擇。我玩天龍5年了,首先天山否定掉,天山做為刺客是很強,但是要全冰石頭,冰高才厲害,3級的冰石頭在後期大多人都會抗掉,天山就是燒錢的主。慕容也不好,個人原因,天龍的新門派對他沒感情,另外慕容出招太難看。好了,現在還有峨眉和逍遙,這兩個都可以,峨眉練級會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