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點事

2023-01-17 18:05:19 字數 643 閱讀 6549

1樓:煙雲杳靄

其實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的,沒有**會100%的乾淨。

每個人都為了生計而奔波,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挺不容易的。不管是哪個行業,都會有些「貓膩」。

如果你決定要在這個行業做下去,你必須告訴自己一件無奈的事情:不這麼做,是做不下去的。畢竟,這樣能賺錢,這樣能養活自己,大家都是這樣,如果你「特立獨行」,那麼對不起,不是你的業績會有問題,就是你發現自己很孤立,你將自己排斥在「大眾」之外,「大眾」自然也排斥你。

如果你堅持自己的原則,你覺得這樣能無愧於心,可以過得舒服些的話,那麼,你可能會放棄這份工作。可是,如果你真是一個很有原則,很單純的人的話,那麼你就要有能力找一份新的工作,依靠這份工作可以維持生計,並且不違揹你的原則。但是我覺得,這樣的可能性比較小,但如果可能有的話,你就一定要這麼做。

但是,有光就有暗,這個世界從未公平過,從未純淨過。

社會是個大染缸,如果你無法改變這個社會,那麼只能讓社會改變你了。

這是這個時代的無奈。

2樓:我是菜油

朋友同行,但是我還在準備,聞聽朋友有這樣的感受實在是應該,說白了我也有這樣的感受,想一想不就是為了嗎,試問自古至今哪一位商家不是欺騙客人而發財的.這只是發財的一種手段,正所謂周俞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想這個道理你不會不明白吧.

今年過年給辦點事想問問大家送什麼煙好?請一下中高檔的香菸比如中華,蘇煙,萬寶路

宣告一下 萬寶路可不是中檔煙 而且送煙也沒有人會送萬寶路的 雖然現在煙的種類很多,而且 高的煙也不是以前那種中華 蘇煙稱雄的情況了 可是一般情況下 送煙都是送中華 如果你覺得45的硬中檔次低了可以送軟中 軟中分3等 1字開頭 2字開頭 3字開頭 1最便宜 60多 3最貴70多 說實話其實味道差不多 ...

我有些事特別糾結,想問問大家,希望大家來聽聽看說說看,謝謝啦

沒必要裝修。bai24 25歲,我勸你用錢去做du生意,擴大門面,或zhi 者做些附dao加值高的內 事情。裝修都是給別人容看的。你老公的收入,只能說一般高。3萬多錢,貼牆上,根本看不出來。用這些錢,做現在最需要做的事情。比如孩子的教育。你確實花錢有些多,想對我的收入來說 你老公對你不錯,好好的過日...

我想問大家問題,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我向往大家一個問題。縱然現在夫妻間互相敬重,但是仍然不甘心,放不下心裡那個人。男人就算結婚了,有老婆了,還是放不下你了吧。就算是夫妻 但也是不服氣的 大概就這意思吧 男的自己都活得稀裡糊塗,還能指望他明白啥,得不到的感覺是記憶中最美好的 把你自己做好就行,放平你的心態,反正斤斤計較 走不出自己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