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起幫別人買了三張機票他們沒有收到訂票成功的資訊

2023-01-17 16:50:20 字數 2424 閱讀 4855

1樓:鳳歸雲海

一起定的票屬於一個訂單,只會傳送一個資訊給賬號上的**,告訴你定成功了幾張票。

我是別人幫我訂的機票,他那裡顯示已經訂票成功,我沒收到資訊,是不是到時候可以直接去機場取票

2樓:先途自動化裝置

1,如果訂票時用的是給你訂票那個人的身份證,那你只能用他的身份證取票

2,可能是沒有填你的**號碼

剛讓朋友給我訂的飛機票,出票已成功,為什麼我沒有收到簡訊呢? 20

3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

1、預訂飛機票的時候,是填寫的別人的手機號。

2、由於網路問題,簡訊會有稍許延遲,請稍微等待。

機票實行實名制訂購機票的人需要向航空公司或**售票點提供乘機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證號碼、護照號碼或者港澳臺通行證號碼,並出示證件,才能訂到機票。機票分為特惠機票、中轉機票、電子機票、退改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簡訊傳送的時間會比較晚的,如果你朋友是通過正規途徑給你訂的,那就沒什麼問題的。

5樓:仙詩翠

有時候不一定收到簡訊,有時候簡訊比較滯後,既然已經定上 了就沒有問題了。你可以直接去取票,如果在免費送票範圍內也可以打**讓航空公司或你訂票的**送票。祝樓主旅途愉快。

你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

6樓:日照航空售票

看看手機信箱是否已滿,如果沒有就讓售票公司再發一遍啊!

7樓:美好生活能手

回答您好,預訂飛機票的時候,1.

如果是填寫的別人的手機號;可能您收不到資訊哦~2.可能由於網路問題,簡訊會有稍許延遲,請稍微等待。

你可以開啟您購買的機票,看一看是否是手機號碼填寫錯誤~更多2條

幾個人一起手機定了機票,為什麼只有一個人沒有收到出票資訊?

8樓:井翰

可能是售票系統有問題,也可能是手機攔截了簡訊,在垃圾郵件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手機設定了自動攔截騷擾簡訊,把機票簡訊識別為騷擾簡訊了。

10樓:

一是沒票了,二是乘客欠稅,被列為失信人。

11樓:

可能是自動攔截或者系統遺漏出問題了

你好,我是別人幫我訂了機票,但是一直沒有收到簡訊,我怎麼能知道,是否預訂成功了呢?

12樓:東沐霖

你是別人幫你預訂的機票,但是一直都沒有收到相關的簡訊,像這種情況下,你要想知道是否預訂成功了,那麼你可以諮詢下,幫你訂票的那個人,讓他幫你查詢下機票是否預訂成功,畢竟只有他才知道具體在哪個網上訂,因為你可以跟他坦言,象目前還沒有接收到相關的訂票成功的資訊,希望他核實一下,是否已經下了訂單?那這樣就可以知道目前的機票是處於什麼狀態,是否訂閱成功?是否已經支付了相關費用?

13樓:陽光的

你可以直接撥打航空公司官網**,只要告訴他們你購買機票使用的有效證件號碼和乘客名字,他們可以幫你查詢。

但是你說的是「訂」,而不是「 買」,「訂」的意思是預定,沒有花錢購買,航空公司會隨時取消你的預定。只有花錢購買了才可以保證航班座位。

叫朋友幫我訂的機票,為什麼幾天了都沒有收到資訊?

14樓:機智鹿小姐

可以問一下朋友有沒有預定成功,可能是訂票的時候聯絡**寫了你朋友的,所以預定成功的簡訊傳送到了他的手機上

昨天幫別人買飛機票,微信支付裡面顯示已付款了為什麼沒有搶票成功簡訊呢,並且?

15樓:

別買飛機票,不是實名制,是他人的名字,所以資訊不會顯示在你的手機上

男朋友用軟體幫我訂機票為什麼我沒有收到資訊?

16樓:奉央

這個的話看是不是正規的,如果不正常的話,還是儘量不要用這樣的。

在手機上訂的機票 為什麼沒收到資訊

17樓:蘇小小小小

查詢登記資訊的方法:

二、如果是在官網/**公司網上訂的票,可以登入**,輸入你當初註冊的名字和密碼,然後進入系統,查詢定單管理裡面會有你的訂票資訊。

三、網上訂票成功後,中國民航簡訊平臺會自動給你傳送你的訂票資訊。

四、如果在機場辦理登機資訊,你只需要把身份證給櫃檯的工作人員就行了,她/他會根據你身份證的號碼資訊,查詢到你訂票的資訊。

18樓:司語山

2023年一月底,購買資訊不發簡訊了(來自客服的解釋)

為什麼我在工商銀行辦一張信用卡給我三張

工商銀行的規定,銀聯的卡標和其他支付聯盟的 visa,master,american express等 不能做在同一張卡上。然後原來的一張卡 例如visa和銀聯雙標卡 就被拆成一張visa卡和一張銀聯卡,額度共享,主要顯示資料的是銀聯卡的資料。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因為我辦了一張,拿了6張。visa,...

為什麼相愛了5年剛分手他就和別人在一起了

我覺得你們之間可能發生了什麼誤會,他很生氣,就和認識的女孩在一起氣氣你。又可能是她們一直在隱瞞著你的情況下就已經在一起了,不過這個可能的機率不是很大,因為你知道他很愛你,我覺得你們應該溝通溝通,或許就能解開這個迷。男人也善變,既然分了又何苦去挽回,沒必要,還有更好的在前面等你呢。他和你沒話說就證明不...

他很愛他老婆,但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花心的人不知足。婚外戀,是會離婚,是以結婚為目的的,那好說 若不是,斷了才好,對自己對其他人都好。一個有家庭的人,會以家庭孩子為重,不可能輕易放棄 知己知彼,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他老婆不愛他,在你這尋求安慰。只能說明他是很貪的,這也是很多男人的通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