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了,我為什麼總也忘不掉她,三年了,還是忘不掉他。越是忘記就越是想他。

2023-01-17 15:00:18 字數 3913 閱讀 5588

1樓:佛洛依德的學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也都會為自己的選擇 付出代價 這是很正常的。

在你看來她也許 如果她嫁給你 會比現在幸福,但她卻未必這麼想,你忘不掉她 是因為你一直揹著這個 包袱在原地踏步,有時候學會放下 比 一直拿著更困難,因為我們在這份回憶中 可以體會那一點點正在消失的 滿足,陶醉其中,不想自拔。

我想作為她 如果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嫁給你這個 拿得起放不下的男人,那麼也是你現在自己的選擇而必須付出的代價,而這個代價則是,她的慶幸,你說呢?

而作為自己,我想有些事情你應該更明白,如果她寧願嫁給她不喜歡的人,也不嫁給你的話,你還有什麼值得留戀的,(我知道你會找出各種 你們之間阻礙的各種問題 最後都是身不由己的做出現在的選擇,但這些似乎都是很 無力的,只能騙騙 還把這些當真的你自己而已)

話不多說,多說無益,具體的事情我不清楚,但,合乎邏輯的 感性的 思路 都差不多,你說呢?

jefli

2樓:pg加榮炮

回到現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段刻苦銘心的記憶但那只是記憶,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就應該對婚姻忠誠,你腦子裡應該在是家庭和孩子,把愛給家,你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4樓:愛蓉榕

放下她吧。轉移目標,找個女朋友,你會慢慢的忘記她的

5樓:angle星辰幻月

呵呵他是有什麼苦衷嗎?

被迫與前妻離婚了,都分開三年多了,現在雙方都有了新的家庭。可是我怎麼也忘不掉她, 100

6樓:汽車倒車報警器

去找人家幹嘛?自己一團糟,為什麼還要打擾別人。你已經害過人家一次了,高抬貴手放過人家吧!

7樓:一指流沙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這個就不可能了,如果她很幸福,就不要打擾她的生活了,如果她不幸福,就去找她。

我卻總是忘不掉她??為什麼,我卻總是忘不掉她??為什麼

因為他曾經佔據了你的心,所以當他走的時候,你心裡空蕩蕩的 如果還愛她,就去挽回,畢竟陪你們到最後的不是你的兄弟,她的姐妹,而是你們兩個相愛的人 也許你只是暫時還沒習慣她不在身邊吧!如果真的愛勸你還是去的是挽回,致少要盡力,不然會惋惜就輩子的 我總是忘不掉他,怎麼辦?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把它放著晾著嘛 ...

我總想忘掉她,但卻忘不掉,為什麼我總是想忘不掉一個不該想的人,想忘掉她卻又忘不掉她,我該怎麼辦?

你的腦海裡都是他,所以你怎麼可能忘掉?其實這樣只是一種負擔。他可能已經有了新的戀情核心的。你何必呢?不要活在過去。你應該展現下一段戀情。時間可以抹平一切。如果這樣,就不要忘記。記得他的好,記得她的樣子。這樣以後不回管什麼時候,她答都在你腦海中的某個角落中。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所以將這份放在心中就好,...

為什麼我總是忘不掉高中的那個女孩,其實她沒那麼好,好的漂亮的女孩這麼多,為什麼我會對她念念不忘,真

是初戀嗎?如果是那就正常,因為初戀是代表著自己對小時候的眷戀。更重要的是,高中時一心一意上學不用為生計發愁,那時可以全身心的投入愛一個人,長大就絕不會有這種感覺了。所以不要生氣自己對她念念不忘,因為那時的愛情不過是比現在的愛情更純一點,讓人嚮往罷了。因為沒和她做過,所以念念不忘 那是因為你還沒有中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