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您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幼兒教師吧?我呢準備當幼兒教師,當然在此之前是小學教師

2023-01-17 12:20:23 字數 816 閱讀 8901

1樓:

首先你要有五心:熱心、耐心、細心、愛心、誠心

熱心和誠心待家長:家長把自己的寶貝教給幼兒園老師,多少會有些不放心,怕老師照看得不周全,怕孩子受委屈。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就要熱情地對待家長,同時站在家長的角度思考一下,讓家長感受到我們的誠意,才會讓他們對我們有信心,相信我們同他一樣愛著他的孩子。

對孩子要有耐心:幼兒園不同於小學,孩子年齡小,在與孩子溝通時、遊戲時、在教學活動中、在常規教育中,無處不需要我們的耐心。

對孩子要細心:幼兒由於其年齡特點,在生活中許多事情不能自己發覺或主動告訴大人。如生病不舒服,習慣不好,鬧情緒,或是打架、玩危險的遊戲或玩具等,這就要靠老師的細心觀察,留意孩子的精神狀態,生活習性,掌握孩子的性格,及時制止和糾正孩子的不良習慣,杜絕安全隱患,這樣才能保障孩子健康快樂的成長。

要有愛心:關愛孩子,孩子的情感是最真摯的,誰待他好他就黏誰、聽誰的話;孩子也是敏感的,所以我們要發自內心的關心孩子,對孩子的調皮要指正也要包容。

既然你做過小學教師,各項基本功方面應該沒問題吧?

呵呵,一口氣說了這麼些,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許多人都說做幼師整天跟孩子們在一起,肯定會很開心。其實不管做哪一行,都有自己的難處,幼師也很辛苦,主要是要把自己的心態擺正了,做什麼都會覺得開心。

2樓:藍仙花

對幼兒有耐心有細心照顧好就行了。很簡單的。(謝謝我這個大蝦吧)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3樓:一株草藥

學學幼兒心理,最好當過媽媽後再去當幼兒教師,才有耐心和愛心

誠懇求經驗豐富的電腦人 2500配一臺電腦 遊戲版AOC22寸液晶 顯示器

2500要是能裝達到你要求的電腦,那主機質量得相當差。還是加一千塊預算吧。2500 配一套麼?按你的要求是配不出來的.2500不夠.你還想要22存的液顯.你玩遊戲的話,想要送的那種鍵鼠麼?幾十塊錢的那種 玩遊戲能玩麼.1500主機 800 顯示器 200 鍵鼠 200 音響 顯示器 acer v19...

如果您是一位教師的話在課堂上碰到搗亂的學生該怎麼辦

可以用善意的揶揄,比如你在上課,班上有一個叫李強的同學在搗亂,你可以對他說 李強,你的手真美,下課再欣賞好嗎?這樣漸漸地就沒有同學搗亂了.用溫柔的眼神提醒他 他若不聽 下課後再以朋友的身份找他聊 好好上完課 下課後以一個同學的身份找他 她聊一聊 你應該先用嚴厲的看看他,如果他看見的話應該就會立即改正...

律師,您好!我朋友的母親於7年前跟一位喪偶的男的一起生活了

這個確實有點麻煩,沒有結婚證,就不是法律意義的夫妻,但如果能證明存摺上的錢確實為二人共同的財產,可以要求分割,如果子女協商不成,可以到法院去起訴,要求分割 律師,您好,我21歲,女,跟我男朋友在一起5年了,沒有結婚證,但是在一起時他家給了彩禮3萬多,這種事情過抄去太長 襲時間!而且他家有實bai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