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送高跟鞋我還試穿了一下可是幫它扔掉了是什麼

2023-01-17 10:45:10 字數 3976 閱讀 5118

1樓:來自白龍洞胸懷大志的大羽梅

斜視代表著不愉快的事情要發生,把它扔掉,說明你把這樣的壞事情已經甩掉了

做夢女人送男人鞋,又被另一個女人把鞋扔掉是什麼意思?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老公給別的女人拿高跟鞋怎麼回事?

2樓:權曼寒

一個女人,她不信任她老公,所以築夢都見到他跟別個女人玩,紫夢是白天想想的,晚上也個回憶

3樓:

很簡單,是你的心理作用導致你做這樣的夢,因為你平時擔心你老公在外面有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內心很在乎你老公,夢境對映你不太信任他,覺得他會對不起自己,夢由心生,是想的太多。

5樓:安之淺笑之

我覺得估計可以留意下你老公身邊的異性

晚上做夢夢見自己老公給別的女人買高跟鞋還在我跟前炫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常就懷疑自己老公對你不忠是嗎?我想應該是的,這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對自己老公都不相信,誰還相信你的老公呢?你老公知道你不相信他他心裡該有多難受啊!

7樓:陳銳玲陳銳玲陳

晚上做夢夢見自已老公給別的女人買高跟鞋,還在你眼前炫耀,是沒有的事,夢是反夢,只是你太愛你的老公,害怕他愛別人罷了,是你多疑了,改快改變過來,不要多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一個夢而已,只要你用真心感受對方,讓對方感覺到愛,是不會出現這樣的事情的

9樓:兔子吃草

做夢的事當不得真,都是假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肯定平時想的太多了,沒事的時候不要胡思亂想,好好的過日子吧

10樓:助聽器平原連鎖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白天壓力大,晚上就會胡亂做夢,不要放在心上,沒事的

夢見老公扔掉自己高跟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夢而已,何必當真,我老公給我買了好多高跟鞋

12樓:

你平時喜歡穿高跟鞋?

夢見老公幫別的女人穿完鞋後又幫我穿是什麼意思?

13樓:登鶴過凝琴

夢而已~不要瞎猜~對老公好點~體貼老公~支援老公~套住老公的心~那就幸福美滿~不要亂猜疑!

14樓:竇咸和詩蕊

鞋象徵異性。夢見穿新鞋,預示即將得到戀人的愛;夢見穿不合腳的鞋,意味著愛情方面將發生意外,你切不可意氣用事,如果對抗意識太強,會引起情人的厭惡;穿女人的鞋預示著很可能你戀人的女性朋友中有反對這段戀情

夢見老公提著別的女人的高跟鞋還拿著女人衣服?

15樓:馨蕊

夢見老公提著別的女人的高跟鞋,還拿著女人的衣服。可能你最近比較擔心老公,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16樓:小小呂子涵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說明你白天考慮的問題還是太過多了,才會造成這種局面的,千萬不要考慮太多,不然自己會心裡不舒服的。

17樓:

夢見老公提著別的女人的高跟鞋還拿著女人衣服,這個不必多想,必境是個夢,夢是你在睡覺時大腦還不休息在天南地北的胡思亂想,其實沒什麼的。

18樓:來自亞歷山大港窈窕無雙的喜樹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可能對老公有點想法,要尊重事實,不要怨忘了他

男人送女人鞋子好不好?有什麼說法麼?

19樓:家有金

男人送女人鞋子有好幾種說法,一是說送你鞋子,代表想和你一起走下去的意思。

二是代表送人走(分手)的意思,他說不出不口,用鞋子來暗示你。

三是處在熱戀時期的男生女生們,這時候男生送女生鞋子,他要表達的是,我願意做這雙鞋子,無論你走到**我都會支撐著你,我們一定會越走越遠,最重要的是他表明了他的想法,我們結婚吧,如果時機成熟,就早日踏入婚姻的殿堂吧。

四是送鞋子代表越走越遠,希望和你的關係越走越遠。

五是他想疼你,想給你最好的呵護,他願意時時刻刻陪著你。

因此,送鞋子的含義如果非要挑刺,還不是不可能的。但是由於其雖然含有了好的意思,但是不好的意思還是有的。男人會覺得迷迷糊糊,你是要和我長相廝守,還是要和我各奔東西,因此這個不好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啊,說法很多,下面從情侶和家人兩個大方面進行闡述:

情侶之間

一、關心

一般人只要穿著得體,對方在看你的時候都不大會留意到鞋子,情侶之間送鞋子是感情加深的徵兆,一般這個時候是對方在潛意識裡已經把你當家人照顧了。

二、你的喜好或缺

如果你偶爾提過鞋子的問題,這個時候你物件送你了,不管是你有收藏喜好,還是正缺這一雙,無疑都是最討喜的一種送禮方式。這是細節黨的福利,好好珍惜吧!

三、一起走下去

情侶間送鞋子,最常見的解讀是,把喜歡的東西送給喜歡的人,不管未來遇到什麼小摩擦都不要輕易放棄,跟著他,一起走下去,直到成為一家人。

四、運動吧

如果你想**,就送你運動鞋去跑步;如果你身體差,就送你運動鞋陪你一起鍛鍊。總之,別宅著,出去運動吧!

家人之間

一、需要

春天來了,缺一雙應季的鞋子;買了條新裙子,缺一雙搭配的鞋子;最近腳不舒服,缺一雙跟兒舒服的鞋子。所有的理

由都是正需要,送鞋就是愛!

二、好看,想買給你

路過一家店,看到一雙,感覺特別適合你,就想買給你!

三、物美價廉

這雙鞋子樣式好看,正好**也適當,買給你!

四、感恩

還有一種寓意是,謝謝你陪我一起走過這段艱難的日子,感謝有你,以後我們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21樓:小澤瑪麗丸

我覺得挺好的,男人送女人禮物說明他心裡有這個女人啊,我覺得寓意或者說法什麼的都是不靠譜的,不要輕易相信那些,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22樓:小田粽

不好,因為送人鞋子總是有一種要把人送走的感覺,有些迷信的人就不願意送女生鞋子。但是其實如果一個女生很喜歡的鞋子,你送給她,她也會特別的開心,在鞋子裡面再加一個梳子就好了,就送不走人了。

23樓:蔣小燕

主要是看送什麼樣的鞋子,如果是高跟鞋,說明他想做你的騎士,她是他的公主。如果是運動鞋說明他想讓你能夠舒服的走很遠的路,但是送運動鞋的一般說明放手,各自走各自的路吧。

24樓:徐濠縈

送禮物好不好的這種說法其實都是老一輩人的思想。對我來說,只要禮物用心準備了,就很好。送鞋或者送其他的,只要讓收禮物的人感受到心意,就是成功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老人說送鞋是送走的意思。但是現在都新時代了,買鞋只是愛對方的一種形式而已,沒有那麼多講究的,覺得喜歡就送。我男票就送我好幾雙鞋,我們不是還愉快的領證了。

26樓:曦文小窩

男生給女生送鞋子是不好的,鞋是用來穿在腳上走路的,所以送鞋子還有另外一層意思,就是送那個人走,這時候女生只要回一下禮就沒問題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啊!男生一般都尤其注重自己的鞋子,所以如果一個男生送女生鞋子可見你在他心裡地位也很重要。也可能是表達對你的好感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真不太好,好像有希望女人離開的意思,所以還是最好不要送鞋子,如果是收鞋子的一方,也不要多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是表示對女人的疼愛,二是為了兩個人的幸福!

夢見自己的男人給別的女人送鏡子什麼意思

30樓:匿名使用者

見鏡子,夫有私情。《周公解夢》

鏡照他人,妻妾凶。《周公解夢》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去開房,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撓癢癢

可能是自己想得太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些不必當真,只是夢而已。兩人在一起,信任很重要,你應該相信對方。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撓癢癢 只是夢,都是假的。只要現實中老公對你好就行了。不用想太多。你也可以多想點別的開心的事,心情會好很多喔 你再做夢別的男的給你撓癢癢。夢見自己老公和別的女人出去開房是什麼暗...

夢見老公給別的女人帶項鍊是怎麼回事

這反映了現實生活中,你對老公並不放心,總害怕別人佔了你的便宜。夢見自己老公給別的女人買首飾 夢見 首飾 男人夢見首飾,家庭消費巨增。夢見佩戴首飾,妻子或情侶會離開人世。女人夢見一個或幾個首飾,丈夫會富有。夢見佩戴金首飾,或鎳首飾,丈夫會窮困潦倒或與世長辭。少女夢見戴首飾或鎳首飾,丈夫會窮困潦倒或與世...

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而且還買了輛小車給他是什麼意思啊

沒什麼意思,平時不要想太多,很多夢是想多瞭然後潛意識對映到夢中的,不要迷信小同志 今天成事的關鍵不在於事實的對錯,而在於態度謙虛與否。就算你心裡已經很確認自己的想法,但是多問問別人的看法能讓你得到更多的支持者 總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搞在一起,意味著什麼 我剛才也做了類似的夢。不過夢裡老公有一個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