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經典科幻片(要片名),有什麼經典的科幻電影

2023-01-16 14:40:12 字數 5248 閱讀 7304

1樓:薩薩里安銳爪

黑衣人1、2

阿凡達終結者

異形基地

銀翼殺手

地球末日

2001太空漫遊

地球爭霸戰

神祕博士

第三類接觸

時光機器

回到未來

人工智慧

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了

親愛的,我把孩子放大了

海底兩萬裡

神祕島創戰紀

電子爭霸戰

2樓:匿名使用者

範海辛,不看你絕對後悔

還有驅魔神探,覺得好我在推薦

3樓:sean酒笙清梔

木乃伊,星際之門。變形金剛,金剛。哈利波特,獨立日

有什麼經典的科幻電影

4樓:白色的芒花

光環戰爭

星球大戰

納尼亞傳奇

我,機器人

我是傳奇

5樓:

2、《變種異煞》gattaca 2023年3、《駭客帝國》the matrix 2023年4、《2001太空漫遊》2001: a space odyssey 2023年

5、《巴西》brazil 2023年

6、《發條橘子》a clockwork orange 2023年7、《異形》alien 2023年

8、《納粹狂種》the boys from brazil 2023年9、《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 2023年10、《星球大戰》star wars 2023年11、《衝鋒飛車隊》the road warrior 2023年12、《電子世界爭霸戰》tron 2023年13、《終結者》the terminator 2023年14、《沉睡者》sleeper 2023年15、《超世紀諜殺案》soylent green 2023年16、《機械戰警》robocop 2023年17、《人猿星球》planet of the apes 2023年18、《地球停轉之日》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2023年

19、《亞基拉》akira 2023年

20、《巴巴萊拉》barbarella 2023年

6樓:低調的髮絲

星球大戰系列,人工智慧,回到未來,侏羅紀公園,et外星人,終結者系列,黑客帝國,指環王,鋼鐵俠

7樓:匿名使用者

少數派報告,異形,銀翼殺手,前目的地,世界大戰,鋼鐵蒼穹,星球大戰,終結者,侏羅紀公園,黑客帝國,第三類接觸,哥斯拉,地球爭霸戰,地球末日

8樓:好片十點半

《上載新生》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現實酒店,將死之人可以“上傳”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片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侏羅紀公園4 (2007)

蜘蛛俠3 (2007)

銃夢 (2007)

拜訪羅賓遜一家 (2007…

長江七號 (2006)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凡達,星際迷航系列,星際穿越,人工智慧,黑客帝國,終結者,木乃伊,金剛,侏羅紀公園,回到未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去網上查查不就知道啦。你喜歡看什麼就看什麼。

12樓:鈔悅愷仵南

科幻《守望者》《黑騎士》《兩個世界》《少數派報告》《世界大戰》《第五元素》《鋼鐵俠》《神奇四俠》《x戰警》《綠巨人》《蜘蛛俠》《天降奇兵》《夜魔俠》《地獄男爵》《貓女》《魔界契約》《護寶嬌娃》《龍騎士》《潘恩的迷宮》《加勒比海盜》《機械公敵》《星河戰隊》《黑客帝國》《終結者》《變形金剛》

13樓:牛淑惠肥本

我想說的全讓他們說了。

但我這有個搞笑的電影《別惹佐漢》

聽不錯哦,希望大家有空看看。

14樓:文維眭仙

想看科幻電影的話就要到最專業科幻電影**上去看《四季科幻電影網》上的電影就非常的齊全

下面的這些科幻電影**都有收錄,而且非常不錯的生化變異:《生化危機》1,2,3部和《黑夜傳說》1,2,3部都還不錯,不知道你看了沒有。

有外星生物的有:《星球大戰》系列,

湯姆.克魯斯演過的《世界大戰

》,《天煞-地球反擊戰》,《阿凡達》

有恐龍:《金剛》

《金剛》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沒有看過那就一定要看看,2005上演的,超震撼,一定不要錯過!

《終結者2018》《諸神之戰》《盜夢空間》《機械公敵》這幾部也很不錯!

最近的有:

《聖徒》2011.5

《源**》2011.4

《加勒比海盜4》2011.5

《x戰警:第一戰》2011.6

都是科幻類的哈,都是我看過的,都值得一看!希望能幫到你!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大片

15樓:逃兵

《地心引力》是最近的,這一類的電影很多,你要看怎樣的科幻電影?這是一個大類,有科技含量高,有浪漫主義的,有地球以內的,有外層太空的,你有可以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1+2》、《無名倪默》、《量子界3》、《異冷煞星》、《時旅尋愛》(穿越)、《安德的遊戲》、《鋼鐵俠3》、《地心引力》、《金剛狼2》、《殭屍世界大戰》、《星際傳奇2》都很不錯

17樓:可以啊

很多呀 你認真看下我追答哈 國產午馬mm可以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魔女來》是樸勳政執導的科源幻動作電影,由金多美、趙敏秀、樸熙順、崔宇植主演,於2023年6月27日在韓國上映。《殺手:代號47》是由澤維爾·楊思執導,蒂莫西·奧利芬特、多格雷·斯科特等主演的犯罪片,於2023年11月21日在美國上映。

19樓:天天影視推薦

《湮滅》《末日重啟》《24小時末路重生》《暗殺遊戲》

誰知道有什麼好看的科幻片推薦

20樓:匿名使用者

黑客帝國三部曲 終結者系列 指環王三部曲 刺客聯盟 阿凡達 星球大戰系列 蜘蛛俠三部曲 綠巨人系列 v字仇殺隊

21樓:神叨旭哥講電影

神叨旭哥爆笑解說《超級戰艦》

史上經典科幻電影有哪些?

22樓:至ai春

《e.t 》:一提到科幻電影,總是首先想到這一部,因為每次看這部電影,我都會不爭氣的哭。

《蝴蝶效應》:說老實話,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一直想知道如果我能回到過去殺死自己,那麼我還會不會存在。看來,在思考這個問題的人不僅僅只有科學家。

《第五元素》:首先是被那首女高音吸引後才看的電影,感覺不錯。

《迷失太空》:在《科幻世界》上看到介紹後看的,其中的親情描寫很感人。

《時空訪客》:讓·雷諾的作品......對了,樓主不要搞笑的。

《回到未來》、《終結者》、《星際迷航系列》、《星球大戰系列》、《黑衣人1、2》、《獨立日》:說得太多了,我就不囉嗦了。

《12猴子》:布魯斯·威利斯的個人英雄主義電影,個人意見,還不如《虎膽龍威》。

《古今大戰秦俑情》:被這部電影感動過,可能是童年的記憶太過深刻,插曲《焚心以火》很好聽。

《霹靂5號》:非常老的**,以前在正大劇場放過的。

《飛碟領航員》:也是正大劇場播過的老**,說一小男孩和外星生物的故事。

《大都會》:建議樓主去找一下2023年版的,默片時代的科幻經典,雖然是無聲電影,但會給人帶來一種不同的感覺,對於我來說,那是一種震撼。

ps:2023年,手冢治虫原作,大友克洋完成指令碼,林太郎導演的動畫《大都會》也是非常棒的作品。

《地球停轉之日》:介紹裡都說這是科幻史上最經典的里程碑電影之一,所以我找來看了,感覺還不錯,有種“先天下之憂而憂的感覺”>

《2001太空漫遊》:大概是我笨吧,我並不是非常喜歡這部電影,不過人人都說是經典,也說一下吧。

《阿波羅13號》:一部取材真實事件的災難片,因為真實,所以有點感人。

《火星任務》:火星人是地球人祖先?地球生命來自火星?

《2010超時空出擊》:號稱《2001太空漫遊》姐妹篇,不過個人更喜歡這部與木衛二有關的電影。

《超時空接觸》:連個ufo都看不到的電影,不過真的很不錯。

《深淵》:非常不錯的電影,富有人文色彩。

《天兆》:說麥田怪圈的。

《猿猴星球》:提到外星太空類電影,一定要說這部的,不過個人不是很喜歡。

《v》:也是不得不說的一部。講了一群貪婪卑鄙的外星人(其貪婪卑鄙的程度跟某些人類不分上下)來到地球,密謀掠奪我們這個行星的資源。很黑色的。

《4400》:請原諒一下,我有點記不清這部電影的名字了,就記得這個數字,說外星人綁架了4400個地球人的故事。

《世界大戰》:有兩部同名電影,都不錯。

《你來自什麼星球》:很早以前在錄影廳裡看過的電影,當時的名字被翻譯成了《外星怪胎》。很不錯哦!

《太空牛仔》:幾位老人家的故事,別小看老人家。

《費城實驗》:說二戰時美軍的祕密試驗,幾個人來到當代的故事。

《星際之門》:老電影老電影,那個巨大的門給我的印象那叫一個深哦!

《時光倒流70年》:也是穿越類的經典之作。

《時間裂縫》(《海市蜃樓》):嗯,這個**也是老電影了,很多人都對其中某些情節有印象。天空中那一條長長的裂縫和那些怪模怪樣的東西,恐怖而又驚險。

《黑洞頻率》:原來無線電也會穿越。

23樓:匿名使用者

侏羅紀公園1.2.3

終結者1.2.3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

異形1.2.3.4

哥斯拉金剛

24樓:等等再説

終結者 系列 回到未來 系列 黑客帝國 系列 星球大戰 系列 人工智慧 e.t 少數派報告 我,機器人 獨立日 黑衣人 2001太空漫遊 這些是純粹的科幻片 沒有魔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獨立日》《絕世天劫》《後天》《機械公敵》《我是傳奇》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載新生》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現實酒店,將死之人可以“上傳”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

跪求2023年到2023年的有哪些知名的經典科幻電影

27樓:老楊鈴

異形 鐵血戰士 第六日

美國經典的科幻片有哪些,經典的美國科幻大片都有哪些?

我最近看的。威爾史密斯,施瓦辛格的,以及恐龍系列的還有 銀翼殺手 星球大戰 異形超人 第三類接觸 e.t.侏羅紀公園 深淵阿波羅13號 嗨 估計其他國家加起來還沒美國的經典科幻多!太多了 有些還是陪我們長大的 像哈利波特!懶的舉例了 哥斯拉 侏羅紀公園 星球大戰 星河戰隊 星戰前傳 大白鯊 et 黑...

有什麼好看的魔幻片,不要科幻片

如 星塵 指環王斷頭谷 魔鏡面具 奪面解碼 羅盤 諸神之戰 潘神的迷宮 納尼亞傳奇 月亮坪的祕密 所羅門的凱恩 辛巴達航行七海 雷蒙 斯尼奇的不幸歷險 我來了。要說最新的魔幻電影嘛,就有幾部,加勒比海盜4 哈利波特7下集 美少女 隊 不知道算不算是魔幻的。其他的老片的話就多了哦 木乃伊歸來 系列 也...

有什麼好看的外國電影 ,科幻片

分歧者 共三部 v字仇殺隊 源 明日邊緣 飢餓遊戲 第一部最好看 漫威系列 順序 鋼鐵俠1 無敵浩克,又名綠巨人 鋼鐵俠2 雷神1 美國隊長1 復仇者聯盟 鋼鐵俠3 神盾局 1 7 雷神2 神盾局 8 16 美國隊長2 神盾局17 end 還有一個,沒有什麼激烈的打鬥場面,但是我力推的一個真正好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