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的輕風山在哪

2023-01-15 16:45:11 字數 574 閱讀 6868

1樓:5的數學

輕風山就是你剛玩洛克的時候,與lulu第一次遇見的地方。如果要去可以開掛,也可以自己去。自己去的話要先去王國城堡,點選宴會廳,點選城堡露臺,那裡有三塊水晶石,你按從左到右的順序點水晶,沒到那裡就再點選宴會廳,再點選城堡露臺,按從左到右的順序點水晶。

搞多少次就看你的運氣了。還可以點選魔法學院,點選教學樓,那兒的地板有個六角星,你從最右邊的角點起,點到顏色都變成另外一種顏色。如果沒有進輕風山的話,就可以再來一次。

那兒有你開始玩洛克的初始寵物,可以捕的。不過要進去的話要有耐心。希望採納!!!!!!!!!!!!!

2樓:音套

先去王國城堡,點選宴會廳,點選城堡露臺,那裡有三塊水晶石,你按從左到右的順序點水晶,沒到那裡就再點選宴會廳,再點選城堡露臺,按從左到右的順序點水晶。搞多少次就看你的運氣了。還可以點選魔法學院,點選教學樓,那兒的地板有個六角星,你從最右邊的角點起,點到顏色都變成另外一種顏色。

如果沒有進輕風山的話,就可以再來一次。那兒有你開始玩洛克的初始寵物,可以捕的。不過要進去的話要有耐心。

我打這麼一長串字了,請樓主採納。(*^__^*) 嘻嘻!

洛克王國怎麼挖礦,洛克王國挖礦的鋤頭在哪

鋤頭是巖之徽章打完後獲得的。不同的徽章會獲得不同的物品。岩石徽章攻略 首先進入拉布朗礦山口。用滑鼠點阻擋洞口的石頭三下。會出現一個魔法陣。然後用魔法星星 點選封印就會開了 然後進入拉布朗銅礦場。進去後 進入電門 顯示電線壞了。我們點電閘門。然後把電閘的電線對接好。這樣門就開了 可以進了 拉布朗金礦場...

洛克王國火花在哪抓,洛克王國火花在哪抓到?我怎麼都碰不到

樓主,還是告訴你它的獲得方法吧。火花,目前獲得方法只有3個 剛來到洛克王國的小洛克們,可以選擇水藍藍 喵喵 火花的其中一隻作為自己的寵物 沒有選擇火花作為初始寵物的小洛克也不要傷心,只要有耐心,維蘇威火山口 刷野怪很大機率出現。o o 在洛克王國 寵物訓練室 的彈彈機也有機率彈出火花 1 洛克王國火...

洛克王國水球球怎麼抓?洛克王國的水藍藍在哪捉

水球球在別處是沒有的哦,只有等到下星期連續七天幫助安格了。祝樓主好運哦,得到一個jp 最好就是開始幫助他,到7號就可以領取水球球了。但是洛克王國這方面有一個不好的是 7天后自動重新整理所以從7號之後每天幫助他吧,到14號就可以了啊 不懂的請不要胡扯,樓主你每天幫助安哥會記一次,等你集齊7次就可以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