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100臺機器辦公網路組建方案

2023-01-15 16:05:10 字數 1231 閱讀 8948

1樓:甕雋

用資料庫,給各部門電腦設定許可權,關鍵是資料庫

得有專業人士,安裝設定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網咖的伺服器佈線圖 供參考

1 買高階路由 設定不在一個工作組(域) 路由設定禁止域訪問2 每臺機器設定一個網路管理員許可權給領導用 有使用者名稱 密碼3 共享印表機,程式設計吧。寫控制軟體。非隨意 不太清楚4 買高階路由 設定 工作組對 閘道器的dns訪問時間表5 買高階網線,抗干擾的。

6 互訪是代表硬碟互訪,還是遠端連線,還是軟體通話。(非隨意)這個說明太隨意了。不好解答。我只能讓他倆在一個域裡,不受限制。

3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沒什麼很特別的。用ad,做好使用者許可權管理,很容易達到你的目標。上網許可權管理可以使用**伺服器來做。

具體使用什麼裝置,要看你能有多少經費。經費多就用可網管的裝置,再加一點伺服器;經費少,普通的裝置就可以做

4樓:

對,用ad域管理模式就可以了,硬體之需要至少一臺域伺服器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麼麼真是麻煩呢嘎,隨便裝個isa或者軟路由防火牆就解決了,

整一臺舊機器做伺服器不就得了,用不了你幾文錢的,

佈線這麼簡單麼就不有說常了嘛

6樓:創作者

用域伺服器+isa伺服器管理,實現你上面所講的內容很容易。 到於200米以外的那個部門最好拉根光纖過去,否則的話會因為距離導致問題的出現。 **是需要2臺效能比較好的pc做伺服器, 如果單位人數較多或伺服器很重要的情況可以在加1到2臺pc做負載均衡。

7樓:遊海逸

防火牆+vlan可以實現你所有的功能,不過你也可以用ad來管理!防火牆和交換機的**差別太大,看你們能接受到什麼程度!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無線路由,設密碼就行了,每個部門一個單獨的路由

9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好點的交換機,配置虛擬區域網 然後在安裝一個網路控制軟體就可以了

10樓:

ad+isa 一切搞定 不需要那麼複雜

11樓:武冰雙

開ad,用vlan,開防火牆,ok

一臺機器安防毒軟體好嗎,一臺機器安2個防毒軟體好嗎?

一般來說防毒軟體會自動掃描,想一下兩個防毒軟體一塊掃,你的機子能受了嗎 一般的話用卡巴就夠了.金山很垃圾的.原來用過.卡巴的正版也很便宜.key網上有很多.隨便找找就行 不是不好,是完全沒必要!即使你計算機配置再高也沒必要裝兩個防毒軟體,即使是伺服器也很少裝兩個的。首先,耗費大量系統資源,這等於是耗...

我想配一臺機器,來專家

cpu amd 速龍ii x2 250 盒 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 us3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2 16m 串列埠 散 顯示卡 影馳 gt220 黑將版 1g 光碟機 先鋒 顯示器 aoc 919sw 1 機箱 大水牛 w2...

某工廠有機器100臺

1 解設第一次改裝了x臺機器。由題意可得方程 100 x x80x3 20x2 100 2x x2 5解得x 20,答 改裝了20臺。2 解改裝後每臺機器每天的油費 100 20 x80x3 20 x1 20 48所以每臺每天節約80 48 32 元 所以下降率為32 80x100 40 答 3 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