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電腦硬體配置還行,但是上網很卡,而且chrome經常崩潰是怎麼回事?加記憶體有用嗎

2023-01-15 12:45:08 字數 536 閱讀 8619

1樓:磊術淺

1、記憶體過小,沒有4g記憶體,不要用win7

2、win7裝好後要進行大量的優化,否則及其耗費資源,會把電腦拖死,相關設定可以用優化軟體,也可以參考網上的一些教程或資料。

3、電腦配置只能保證系統本身流暢,至於網速,是由頻寬決定的。

2樓:白影騎士

記憶體佔用不大,是你自己的記憶體小了。win764位自身就要1g的記憶體。上網絡卡可能的你無線網速慢吧。我也沒用過筆記本,不怎麼清楚。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1.增加記憶體至4g,2.安裝最新顯示卡驅動,有加速版儘量安裝,3.更換遊覽器試一下,4.上述三種都還不能解決問題,更換系統為win7精簡版,去除了很多無用的服務。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怎麼2g,64位win7最好4g記憶體 還有把各種驅動更新成最新的記憶體不是最主要的,感覺是驅動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網路裡面有病毒而已!隔2-3個月,就重灌一下吧

電腦硬體配置問題

如果你是在購買電腦時的配置清單或者包裝盒上找到上述英文描述的話,那就沒錯了,這個確實說明該cpu的主頻是1.8g的。如果你用cpu z之類的軟體檢視cpu實際頻率為593的話,就看你是在什麼地方修的電腦了。如果是品牌機的特約維修點的話,那就容易了,只要向店家證明你購買的品牌型號,那麼根據廠方的公示配...

些3500 4000價位的電腦硬體配置

你好,推薦一款配置供參考 cpu amd羿龍ii x4 965 散 440散熱 九州風神 冰凌400 139 主機板 梅捷sy a890g 節能版 599顯示卡 鐳風 hd7770 毒蜥版 799記憶體 金士頓1600 4g 160 硬碟 希捷 1tb 單碟 440 機箱 撒哈拉gl6玩家版 149...

求電腦配置單!終極電腦硬體高手進

cpu intel 酷睿雙核e6550 盒裝 1350元 主機板 技嘉p35 s3l 888元 顯示卡 影馳8600gt骨灰級魔靈 990元 記憶體 威剛 vdata 1gb ddr2 800 萬紫千紅 2 280 2 560元 硬碟 希捷 320g 16m快取 sata2 650元 光碟機 三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