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開機,請大家幫幫我

2023-01-15 08:20:14 字數 696 閱讀 8231

1樓:cf虛心學習

一般cpu壞的情況很少,因為你是在電腦執行的情況下突然宕機的,而且排除了硬體接觸不良或有灰塵的情況,開機沒聲音,記憶體測試沒通過,但是電腦個部件可以加電,由此看來以我5年維修電腦的經驗,可能是:1、bios進病毒被改寫,建議最好將主機板電池放電,在試試 2、電腦電源出現故障,帶動不起來,建議短接電源紅、黑線測試電壓或更換電源 3、硬碟有壞道 要是自己不能處理還是去維修站請專業人員去維修,你可以將硬碟先拆下,在朋友的電腦中把檔案拷貝出來,工作第一啊,希望你的愛機能及早恢復健康況很少,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或者cpu壞掉了,只能拿到電腦城去修,因為跟就你的狀況看,其他硬體都沒事,不過也有可能太熱了。

你先把硬碟卸下來,按到別的電腦上,把圖紙弄出來,別耽誤工作。

3樓:聰睿

出這樣的問題看來你自己並不能解決,還是拿去報修吧,我的電腦以前也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是cpu出問題了。估計是cpu燒掉了。換個cpu試試。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條有鬆動,建議把記憶體條去掉再重新安裝。僅是建議。

5樓:風流才子

有報警嗎?檢查顯示卡~若顯示卡沒問題,建議進行bios放電。

6樓:

有報警聲音嗎 具體是什麼情況啊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幫幫我

小孩子現在不吃牛奶,這很正常,我女兒當時也這樣 可一斷奶,她就得吃牛奶了 所以這個你不用擔心 你說 過了半歲後給小孩加了點如鵪鶉蛋 稀飯 餅乾之類的零食,小孩子一歲前最好不讓他吃蛋清,因為有的小孩會對蛋清過敏,所以給他吃蛋黃就好了 稀飯就可以,至於餅乾就不要了 還可以吃些五穀粉 請大家幫幫我!離開吧...

請大家幫幫我,請大家幫幫我!!!

那你只能帶上寶寶去他家了!相信孩子的姐奶奶會看在孩子的分上同意的祝你中秋快樂 也祝你和你的老公有個好的結局 既然有了孩子了,就結婚吧,你再打掉的話,以後就不一定再有了,他回家告訴家人了,如果他的家人狠心到連自己家的骨肉都不要就太沒人性了 你現在不要想太多了,等你男友回來,只要他肯對你負責人,其他的你...

請大家幫幫我急,急,請大家幫幫我

醫生是怎麼描述穿孔大小的?穿孔多長時間了?您不妨詳細說說,我幫您斟酌一下。一般鼓膜回穿孔後答注意事項是 保持外耳道清潔乾燥,不能進水,也不能點藥,以免帶入細菌造成感染 不要擤鼻和捏鼻子鼓氣,以免擴大鼓膜裂口,導致鼓膜穿孔不愈 受傷後應口服抗生素 阿莫西林 過敏者勿服 頭孢類,阿奇黴素等等,任選其一。...